張家港租房的票去哪裡開,出租房稅票怎樣開?

2022-06-10 03:25:03 字數 4838 閱讀 141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肯定是到稅務所呀,憑租房合同到稅務所開具發票,這個是出租人的事,稅金:個人的得5%,單位的話得12%。

2樓:姑蘇谷藍

——————————————————————————————————————————

可以的,不過有的地方要辦理個暫時證,過年找工作租房的人多,要提前運籌帷幄啊

很高興能為你解答問題,下面是我個人的一些看法和**一般是便宜點的幾個平方200-400

好一點的地方貴點是400-800以上如果大城市的話就是400-800起步

但是貴的話是800-1200左右我在廣東深圳寶安區工作過

基本房價便宜的都是300-400左右的了我在比較落後的城市廣東省中山市也工作過

那邊的房價是160-300之間不等這個我就不好推薦了,這個還是你租什麼房子

因為我可能對當地的不是很了解,怕誤導了你這個我只能把自己曾經租房的經驗和你分享

希望能對你有用和幫組到你有多網上的租房的公司都是中介或者是**發的

下面我就和你分享我這幾年的租房經歷把

一、如果你想租房先大概的確定下方位

1、你要知道當地那個地方的房子**有優勢點和自己租房子的預算

2、可以適當的到分類資訊或者是社群貼吧還有當地的群問下

3、去租房子的地方看的時候不要帶太多現金和偏僻的地方不要乙個人去

4、說的天花亂墜的不要信,小心**

5、租房和有熟人的在一起,也適當的有個照應

6、把對方的劣勢看了說下,好有談價的籌碼

二、租房之前先看和分析

1、房子的地角。交通放不方便,離車站遠近,離市場遠近。

2、樓層 如果是年輕人這些不是很重要,但如果是頂層,你就要看防水做的怎麼樣了

3、不然到了下雨下雪的天很可能會滲水,發潮。而且樓頂一般是冬冷 夏熱

4、進了房子的裡面 就要看水 電煤氣是不是都好用

5、水是包括上水和下水的 廚房 衛生間 都要看看,電源的插頭。

6、如果家裡有家電要看看好不好用 (這是在你看完房子以後真的決定租之前看的)

7、其實這些問題都是決定幫助砍價用的,我就是幹租賃的

8、如果這些我說的已經構成了問題,在房租方面就要適當的讓步。

三、去看房子和租房的時候注意安全

1、要注意安全,上家下家最好都帶兩三個人

2、以免落單時碰到歹徒,前兩天還有個單身女的被兩個看房子的劫持綁架了

3、要知道是不是碰到了二東家,房屋的產權歸誰

4、還有這個房東的身份真偽需要仔細辨別

5、以免別人偽造身份證房產證把房子租給你撈一票走了

6、身份證房產證都要看原件,最好能到房管局查一下房子的主人

7、要看下房子的地板和天花板是否漏水是否有水漬

8、要看下房鎖是否有被別人配了鑰匙,最好能換下

9、要看環境是否有危險的高壓線等

10、要看房屋的安全門和窗的防盜,基本上差不多了

四、確定租住了要和房東簽定書面的租賃合同。

1、檢視出租人的房產證明和有效身份證明

2、簽訂租房合同時,應問清房租包含的內容,水、電、暖、煤氣(天然氣)和物業管理費由誰承擔。

3、要求出租人在房屋出租前結清水、電、暖、煤氣(天然氣)和其它費用。

4、明確租金標準、租賃期限、房租支付時間和付款方式 ,並要求出租方提供租金收據。

5、應對能否轉租做出約定;對提前終止合同是否違約做出約定;對房屋維修做出約定。

6、要明確違約責任和違約的補償標準。

7、入住前檢查屋內家具、電器、其他設施的好損情況,並約定維修責任。

曾經我也為租房子而奔波,不過現在住公司了,希望你能租住到合適的房子

在外面為了生活奔波挺不容易的,雖然可能沒解決你的實際問題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的能為你解答,你的採納和好評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雖然累,但幫組別人的路上卻是快樂著。

—————————覺得好就請點採納答案把,給個好評,祝願你生活更美—————————

—————————希望你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工作順利,生活歡樂美滿—————————

個人到稅務局開具租房發票需要什麼資料

3樓:鑽誠投資擔保****

地方稅務局根據有關規定,付給受託的街辦、鄉鎮代徵個人出租房屋稅款5%的手續費,試... 承租人要求開具發票的

出租房**怎樣開?

4樓:月神

業主房產證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業主手寫的收條(房租的收條),租賃合同原件,去開發票的地方開,交房租5%的稅費。

只要符合「房租超過家庭月工資收入15%」這個條件,已繳納住房公積金的職工就可以申請提取公積金支付房租。房東或者房客任何一方到房屋所屬區域的地稅部門即可開具發票。辦理時須攜帶房產證原件及影印件、房東身份證影印件和租房合同原件、影印件。

開具發票時需要繳納的稅費包括:對個人出租住房所得減按10%的稅率徵收個人所得稅。對個人出租、承租住房簽訂的租賃合同,免徵印花稅。

對個人出租住房,不區分用途,在3%稅率的基礎上減半徵收營業稅,按4%的稅率徵收房產稅,免徵城鎮土地使用稅。此外,對企事業單位、社會團體以及其他組織按市場**向個人出租用於居住的住房,按4%的稅率徵收房產稅。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有租賃房房租發票的,就要去房產所在地的縣市級稅務局辦稅大廳(營業所),辦理租賃發票,開發票時要繳納相應的營業稅(一般就是租賃費的5%)。

6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出租房需交納租金12%的稅款,可以直接到當地稅務所去開。網友建議,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去稅局開

黑龍江省人民**關於印發黑龍江省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房產稅暫行條例》暫行細則的通知

黑政發〔2014〕19號

房產出租的,承租人應向出租人(產權人)索取發票,未按規定取得發票的,由承租人代繳房產稅。

8樓:真城陽光

攜帶房屋產權證、房主居民身份證、房屋租賃合同到當地的地方稅務局辦稅服務廳開票。

開具租房發票需要哪些資料

9樓:老公尺仔樂樂

開具租房發票需要提供的資料有:雙方房屋租賃發票合同、業主房產證、業主身份證、經辦人身份證的影印件各乙份,承租方的納稅人識別號等相關資訊,如需要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還需要提供承租方的一般納稅人證明。

個人出租住宅,按照不含增值稅租金收入繳納增值稅,稅率為1.5%;按照應納增值稅稅額繳納城市維護建設稅,稅率為7%,按照實際繳納的納增值稅稅額繳納教育費附加,稅率為3%,按照實際繳納的增值稅稅額繳納地方教育附加,稅率為2%;按照不含增值稅房租收入交納房產稅,稅率為4%;按照「財產租賃所得」繳納個人所得稅,稅率為10%。

個人出租財產取得的財產租賃收入,應依次扣除以下費用:

1、財產租賃過程中繳納的稅費;

2、由納稅人負擔的該出租財產實際開支的修繕費用;

3、稅法規定的費用扣除標準。每次(月)收入不超過4000元的;應納稅所得額=每次(月)收入額-准予扣除專案(稅金,稅金不含增值稅)-修繕費用(800元為限)-800每次(月)收入超過4000元的;應納稅所得額=[每次(月)收入額-准予扣除專案(稅金,稅金不含增值稅)-修繕費用(800元為限)]*(1-20%)個人所得稅=應納稅所得額*10%  。

個人出租房屋為非住宅,按照不含增值稅租金收入繳納增值稅,稅率為5%;按照應納增值稅稅額繳納城市維護建設稅,稅率為7%,按照實際繳納的納增值稅稅額繳納教育費附加,稅率為3%,按照實際繳納的增值稅稅額繳納地方教育附加,稅率為2%;按照不含增值稅房租收入交納房產稅,稅率為12%;按照租賃合同記載的租金收入金額繳納財產租賃合同印花稅,稅率為千分之一;城鎮土地使用稅使用稅按照實際佔用的土地面積和土地所屬等級稅額標準,按年計算分期繳納;按照「財產租賃所得」繳納個人所得稅,稅率為20%。

個人出租財產取得的財產租賃收入,應依次扣除以下費用:

1、財產租賃過程中繳納的稅費;

2、由納稅人負擔的該出租財產實際開支的修繕費用;

3、稅法規定的費用扣除標準。每次(月)收入不超過4000元的;應納稅所得額=每次(月)收入額-准予扣除專案(稅金,稅金不含增值稅)-修繕費用(800元為限)-800每次(月)收入超過4000元的;應納稅所得額=[每次(月)收入額-准予扣除專案(稅金,稅金不含增值稅)-修繕費用(800元為限)]*(1-20%)個人所得稅=應納稅所得額*20%。

10樓:房產諮詢與服務

1、業主身份證、房產證影印件、租賃合同、租客身份證影印件;

2、本地地稅部門辦理;

3、業主與租客必須到場。

11樓:活寶我還沒鬧夠

地方稅務局根據有關規定,付給受託的街辦、鄉鎮代徵個人出租房屋稅款5%的手續費,試... 承租人要求開具發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專票時應該是註冊地在哪就要在哪的稅務申請,所以你要提供你註冊位址的房產證明 ,自有房產要有房產證,土地使用證等,租賃房產要有租賃房開給你的房租發票,這個不是你去地稅開,是誰把房租給你誰給你開,他開不了的話是要他帶著你們的租賃協議租賃費付款證明等去地稅代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房屋租賃合同影印件。稅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房東的身份證;房屋租賃合同。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房東應當攜帶房產證或購房發票、購房合同等能夠證明房東擁有出租房屋產權的證明;

第二、 房東因房屋出租行為履行納稅義務,應當提供個人身份證明;

第三、是該項納稅義務的計算依據,即房東應提供該房屋的出租合同或協議

16樓:匿名使用者

房東身份證

房屋租賃合同

房屋產權證

上海到張家港怎麼去,江蘇張家港去上海怎麼坐車

江蘇張家港去上海怎麼坐車 摘要。親 很高興為你這題 江蘇張家港去上海坐車方法 乘坐高鐵,可以在張家港站乘坐g7106 g7105次列車,經過時間約為2小時,到達上海虹橋站。親 很高興為你這題 江蘇張家港去上海坐車方法 乘坐高鐵,可以在張家港站乘坐g7106 g7105次列車,經過時間約為2小時,到達...

張家港的風俗有哪些,張家港的習俗

1 送灶,臘月二十四的傍晚,張家港家家戶戶都要在灶房的北面或東面設定灶神龕,中間供上灶神的神像,待送灶儀式正式舉行,將事先準備好的豆腐百葉 豆芽菠菜等幾樣菜餚及瓜果 糕 糖等食品置於灶上,供奉灶神。2 作享,過了臘月二十四,張家港家家戶戶都要在除夕前挑個好日子,通過 作享 來祭拜老祖宗。3 制吉樹,...

張家港的氣候問題,張家港的天氣怎麼樣

這邊冬天還是挺冷的,最冷到零下5,6度,最主要是濕冷,沒有暖氣,不像北方乾冷還比較舒服,10月份有可能還能穿幾天短袖,毛衣薄的就行,最冷是1月份,還有經常會下雨 還好吧 接下來不會有多熱了長袖可以了 十月份的話加件外套 下雨的話 還好 不算經常下雨 還有就是 帶上money 萬事不愁 望採納 張家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