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搭配一下這個裙子

2021-07-04 01:35:45 字數 694 閱讀 1520

1樓:sieben丶

有點波希公尺亞風。

棕色搭配白色小背心比較好一點。

但是今年流行大地色。棕色配墨綠也比較好。

建議裡面穿白色小背心 外面套乙個短款的線織外套。[如下圖]夏天的鞋子可以選擇人字拖。春天可以選擇平地的公主鞋子 但顏色要選擇深的。

2樓:

往上提到胸部,在腰間搭個腰帶,下身穿天鵝絨的打**,船鞋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建議,裙子腰如果是鬆緊的可以把它拉上去當抹胸穿,外面配電單車皮衣,皮衣是黑色吧?黑色比較好,下面穿靴子,或穿船鞋都可以,自己搭配下襪子就可以了,這條裙子的顏色有點暗,如果穿在下面會顯老吧,你個子也高,而且確實不太好配。但如果穿在上面就很洋氣了,你試試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

上身穿一件白色的的蕾絲襯衫 ,外邊穿一件杏紅色的長款的針織衫 應該不錯

5樓:

上身配一件白色t恤,外搭一件顏色素淨一點的針織開衫,鞋子可以搭配帆布的,如果會覺得冷的話,可以配靴子,針織衫最好是那種長款,感覺上應該還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同色系的吊帶,加外套,配帆布鞋

7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搭個白色背心 白色布鞋吧

幫忙鑑定一下,這個值多少錢,幫忙鑑定一下這個金鑲玉是真的嗎?大概多少錢?

這個翡翠品質一般,色澤偏黯淡,表面有油蠟光,感覺是有點年頭的翡翠了,現代的拋光工藝一般都能做得非常光亮。幫忙鑑定一下這個金鑲玉是真的嗎?大概多少錢?金鑲玉的產品一般沒有真假,金鑲玉的玉石普遍質量很差,金鑲玉上面鑲嵌的 一般重量都是很輕的只有0.1克不到,不懂玉石謹慎購買。銅錢鑑定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都...

幫忙看一下這個c 程序,幫忙看一下這個c 程式

include class complex void display private double real,imag complex complex complex complex double r void complex int main ok大功告成 好累 幫你指正一下吧,你在把2.5和c1...

幫忙鑑定一下翡翠玉鐲價值,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價值多少錢,謝謝!

看這顏色應是a貨無疑,而且是少見的春帶彩三彩手鐲,白綠紫三色都清晰而且濃郁,也沒有什麼雜色,翡翠底子也屬於比較細膩的糯底,市場價值應在3 5萬元左右 有b的可能,水頭不行,1 2000元市場價,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價值多少錢,謝謝!手鐲,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 質地顏色怎麼樣,補充 看看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