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洗過之後毛都跑一塊了,怎麼辦

2021-07-02 22:26:05 字數 3358 閱讀 7731

1樓:佳爺說歷史

解決辦法:

1、把衣服取下來,放在床上,用面積大的衣架拍打衣服,一定不要放在陽光下面晒,放在通風的地方就可以,幹了以後到處都要拍打,不一會就會發現,結塊的羽絨服恢復了。

2、羽絨服洗好晒乾後,放進被窩裡,把電熱毯開啟,烘上一段時間,羽絨服自動就蓬鬆如新了,結塊煩惱就解決了。

3、 在洗滌時,切記不要拉住衣領將羽絨服提出水面來回洗,這樣會使羽絨成團,導致羽絨服變形。晾乾後,可輕輕拍打羽絨服,使其恢復蓬鬆和柔軟。

擴充套件資料

90%的羽絨服都要用手洗

應避免藥水及擰攪影響羽絨服的美觀和保暖性。清洗時,可先將羽絨服放入冷水中浸泡20分鐘,然後放到30度的溫水中,加洗滌劑浸泡15分鐘,再用軟毛刷輕輕刷洗。

中性洗滌劑對衣料和羽絨的傷害最小。如果使用鹼性洗滌劑,漂洗時可在一盆清水中放入4~5湯匙白醋,白醋能夠中和羽絨服內殘存的鹼性洗滌液,減少損害。但必須注意,加白醋的清水必須是溫水,這樣羽絨服中的洗滌液才會充分溶解到水裡。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羽絨服洗好後,按以下步驟進行可恢復羽絨服原狀。

1)羽絨服洗好後,不能擰乾,應將水分擠出;

2)將羽絨服反面平鋪或放在網兜裡瀝水,至不滴水時,放在通風處反面晾晒,不能暴晒或烘乾;

3)將要晾乾時,可用手或小木棍輕輕拍打,可使羽絨恢復自然蓬鬆的狀態,同時也有利於填充物徹底乾透,防止發黴;

4)最後將徹底晾乾的羽絨服用透氣整理袋包好,存放於通風乾燥的衣櫃內即可。

注意:清洗衣物前請檢視衣物的洗滌標籤,羽絨服較嬌貴,若標註需要手洗,建議手洗,保護羽絨,或選擇滾筒式洗衣機柔和檔清洗。

3樓:鄭州裝修管家

把衣服晾乾,你輕輕的拍打一會 就好了

洗羽絨服時裡面的毛全跑到一起了怎麼辦

4樓:韓琴

用手或小木棍,木衣架,木尺等工具輕輕拍打,可使

羽絨恢復自然蓬鬆的狀態。另外開啟專吹風機,用熱屬風吹羽絨服的表面和內裡,此方法也可使羽絨服迅速蓬鬆起來。

羽絨服洗完後成團的主要原因是,裡面的羽絨毛沒有幹,才會成團的,在它全部幹了之後,把成團的毛毛都拍開啟,一定要讓各個部分都比較平均,如果有不均的地方,就是冷的,再用吹風機吹乾即可。

備用材料:木衣架/小木棍/木尺,吹風機。

1,在確保羽絨服乾燥的情況下,將羽絨服反面平鋪在床上。

2,用面積大的衣架拍打衣服,到處都要拍打,不一會您就會發現,結塊的羽毛便會逐漸變鬆、分佈均勻,同時也有利於填充物徹底乾透,防止發黴。

3,如果還有不均的地方,用吹風機的熱風,吹結塊的部分,羽絨服的結塊便會慢慢開啟。在吹時,注意保持距離,避免損傷羽絨服的表面。

4,這樣羽絨服內的絨毛經過吹風機徹底吹乾,水分一干,羽絨服便會變得蓬鬆了。

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羽絨服洗好後,bai按以下步驟進行可恢復du羽絨服原狀。

1)羽zhi絨服洗好後,dao不能擰乾,專應將水分擠出;

2)將屬羽絨服反面平鋪或放在網兜裡瀝水,至不滴水時,放在通風處反面晾晒,不能暴晒或烘乾;

3)將要晾乾時,可用手或小木棍輕輕拍打,可使羽絨恢復自然蓬鬆的狀態,同時也有利於填充物徹底乾透,防止發黴;

4)最後將徹底晾乾的羽絨服用透氣整理袋包好,存放於通風乾燥的衣櫃內即可。

注意:清洗衣物前請檢視衣物的洗滌標籤,羽絨服較嬌貴,若標註需要手洗,建議手洗,保護羽絨,或選擇滾筒式洗衣機柔和檔清洗。

6樓:畢竟是水瓶座

脫下水,然後晒的時候拍一拍就好了

羽絨服洗衣機洗後毛毛都縮成一團了怎麼辦?

7樓:51全心全意

羽絨服洗後結塊的話與清洗的方式不當以及羽絨服的質量相關,這也是常見的清洗羽絨服的問題。

1、首先將羽絨服拿在不猛烈的陽光下晒一會,要確保羽絨服裡面全乾不潮溼,這樣或許結塊就會自然蓬鬆了。如果羽絨服已經是晒乾依舊結塊的話,那麼晾晒著用棍子輕輕敲一敲,如果依舊結塊,那麼可以再用清水洗一遍,洗的時候要注意正確的方法。

2、羽絨服洗完後成團的主要原因是,這裡面的毛毛沒有幹才會成團的,讓他自然幹,不要用電熨斗,在保證它全部幹了之後,就是最重要的時候,就是要打成團的毛毛都拍開啟,一定要讓各個部分都比較平均,如果還是解決不了的話就是在洗一次,在洗後把毛毛拍開啟就會好了。

羽絨服洗後如何蓬鬆?

1、把衣服取下來,放在床上,用面積大的衣架拍打衣服,一定不要放在陽光下面晒,放在通風的地方就可以,幹了以後到處都要拍打,不一會您就會發現,羽絨服恢復了最初潔淨的模樣,並且沒有異味和難看的白漬。

2、羽絨服洗好晒乾後,放進被窩裡,把電熱毯開啟,烘上一段時間,羽絨服自己就蓬鬆如新了,自己試了試還挺好用的。

3、在洗滌時,切記不要拉住衣領將羽絨服提出水面來回洗,這樣會使羽絨成團,導致羽絨服變形。晾乾後,可輕輕拍打羽絨服,使其恢復蓬鬆和柔軟。

4、平時在清洗羽絨服時,不要像洗其它衣物一樣,用力揉搓,這樣易出現結團,可以用軟毛刷輕刷布面,除去汙漬,再用清水涮乾淨;

5、洗過之後,不要用洗衣機脫水,而是用雙掌擠出水份,然後掛出晾乾,這樣可以有效避免羽絨服結團。

6、出現羽絨結團後,可以等到晾乾後,平鋪衣物,雙手輕輕拍打,打勻衣物裡面羽絨結團,可以使羽絨服恢復當初的膨鬆。

8樓:湖心藍戀

解決辦法:

可以一邊用手把堆積的羽絨攤開,一邊用小木棍拍打以恢復蓬鬆。

清洗羽絨服時,羽絨洗成一團屬於正常現象。

①羽絨服洗好後,不能擰乾,應將水分擠出;

②將羽絨服反面平鋪或放在網兜裡瀝水,至不滴水時,放在通風處反面晾晒,不能暴晒或烘乾;

③將要晾乾時,可用手或小木棍輕輕拍打,可使羽絨恢復自然蓬鬆的狀態,同時也有利於填充物徹底乾透,防止發黴;

④最後將徹底晾乾的羽絨服用透氣整理袋包好,存放於通風乾燥的衣櫃內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羽絨服不可以用洗衣機洗的,一般都是送到乾洗店,這個洗了就是會變成一團一團的,所以還是要以後注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放心吧,沒有問題的,這是很正常的事,幹後稍拍打就行了,你看說明書吧,洗滌方法就是叫水洗。我自己的羽絨服都洗了四次了都沒問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風乾後輕輕拍打,

估計作用不大,

只有等它自已恢復

或拿到專業的羽絨店讓他們幫忙

還有,你怎麼把羽絨給洗了,

羽絨服是有兩層的,你只把

外層拿出來洗就好了,

又快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太陽下晒,然後拍打.多拍拍就好了.

13樓:純淨水

拍打拍打就好了,沒什麼

買一年了的羽絨服才發現跑毛,如果確實有質量問題如何處理?如何

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一是衣物本身質量問題,一般是即使平時正常穿著也會跑毛。二 清洗不當。羽絨服的清洗需先檢視衣物的洗滌標籤,若需乾洗,需拿到專業的乾洗店進行洗護。若是可水洗的,需要按衣物洗滌說明,使用中性洗滌劑或是羽絨服專業清洗劑清洗,才能更好呵護衣物。忌大力揉搓或者用洗衣機攪拌,容易使羽絨服羽絨...

白色的羽絨服被褪色的東西染上色了,怎麼都洗不掉,怎麼辦

1 先用洗衣液洗淨衣服 2 每半盆水 約2公升 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 各大超市有售 1瓶蓋 40克 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一般經過30min浸泡都可以漂洗乾淨,如果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 每半盆水加1瓶蓋 攪勻,放入衣服繼續浸泡。但...

我的羽絨服洗了以後成一團了,怎麼辦

1 出現羽絨結團後,可以等到晾乾後,平鋪衣物,雙手輕輕拍打,打勻衣物裡面羽絨結團,可以使羽絨服恢復當初的膨鬆。2 平時在清洗羽絨服時,不要像洗其它衣物一樣,用力揉搓,這樣易出現結團,可以用軟毛刷輕刷布面,除去汙漬,再用清水涮乾淨。3 洗過之後,不要用洗衣機脫水,而是用雙掌擠出水份,然後掛出晾乾,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