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檯布上油漬如何去除

2021-07-03 06:10:36 字數 451 閱讀 9713

1樓:藏修賢素童

1:先將桌布的汙染部分浸入

60℃的熱水中,片刻取出,撒上少量鹼粉及等量洗衣粉,用手搓洗。用清水漂洗後再用洗衣粉洗一遍。

2:將肥皂切碎用開水衝化後,將桌布放在肥皂液中搓洗。

3:取少許麵粉用冷水調成糊,塗在油汙的正反面,晒乾揭去麵粉,油汙既除。

4:用綠豆粉厚塗於油跡處,然後用電熨斗燙一會兒油跡既除。

5:在油跡正反面各墊一張吸墨紙,壓一頁後撣去,再用熱米湯搓洗。

6:用清水煮羅卜,取汁搓洗。

7:用稻草灰或豆秸灰鋪在油跡上,蓋上白紙,壓一夜後撣去,再用熱米湯搓洗。

8:若是豬油汙跡,可用栗子煎水搓洗。

9:若是牛,羊油跡,可用石灰搓洗。

如果白色桌布還可以用這個普遍的辦法吧:

可以用去汙劑稀釋浸泡一下,如果是白色的可以用84消毒液,然後再用普通洗衣粉洗就好了吧~

衣服上油漬怎麼去除,衣服上陳舊的油漬怎麼去除小竅門

洗潔精停留數分鐘 衣服沾到油漬後,不要急著用清水沖洗,先將洗潔精塗抹在衣物上沾的油漬處,讓洗潔精在衣服上停留20分鐘左右後,然後用手輕輕搓揉,最後,再用清水沖洗就可以把油漬徹底的洗掉了。牙膏或擠點牙膏塗抹在漬處,輕輕擦幾次,再用清水搓洗,油汙即可清除。酒精或食鹽 把酒精或食鹽溶液抹在油汙處,也能將油...

衣服上油漬怎麼清洗,衣服上的油漬如何洗掉?

怎麼消除衣服上的油漬?可以用汽油,不過味道比較大。也有以下辦法 不同的油漬,需用不同的方法洗滌1 黃油漬 黃油是粘稠的動物油脂,可用甲苯或四氯化碳溶劑擦洗,留下的痕跡可用酒精與氨水混合液去除,也可用酒精皂去除。2 機器油漬 1 對顏色較淺的機器油漬,可用汽油刷洗,然後在衣物油汙處的上下各墊一張吸墨紙...

怎樣去掉紙上油墨,如何去除手上油墨

單張紙油墨印刷故障及對策 油墨。單張紙油墨常見故障原因及對策 油墨。利用croda油墨檢測塗佈紙backtrap印刷色斑 印刷英研發出能用雷射清除紙上 的 印表機 加網技術在水性油墨印刷機上的應用。水性油墨的最佳配比。絲印油墨的成分與效能分析 油墨。印刷過程中切勿忽視油墨清洗劑。瓦楞紙箱印刷 關鍵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