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芒果獼猴桃能做水果沙拉麼,酸奶 芒果 荔枝 獼猴桃能一起做水果沙拉嗎?

2021-07-02 22:11:47 字數 3803 閱讀 6283

1樓:天蠍微笑太迷人

蘋果芒果獼猴桃可以放在一起做水果沙拉的!這三種水果的營養價值都特別高,可以混在一起吃,做沙拉味道超讚哦!

蘋果

蘋果是我們生活中最常見的一種水果,它含有的維生素特別多,比如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維生素e。而且它的糖分也是很高的。有時候不吃飯的話可以來補充身體內需要的營養和能量!

它還具有提高免疫力和抗癌,降低膽固醇的功效。**期間,當代餐也是可以的哦。

芒果

芒果屬於熱帶地區的一種水果,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c,對膽固醇高和心腦血管疾病的人群有一定的食療作用!還可以滋潤美白**,便祕也可以多吃一些芒果,它也具有通便的效果。暈車的人在坐車的時候可以使用一些芒果,可以止吐的哦,效果還是可以的。

獼猴桃

獼猴桃的營養價值也是非常高的。它不僅含有很多種維生素。另外,還含有胡蘿蔔素和葉酸!

所以它被美譽為,‘水果之王。’獼猴桃的糖分還是比較少的。可以促進睡眠,幫助消化。

像高血壓。心腦血管的人食用一些也是非常好的,有一定的食療作用的。

其實很多種水果都可以搭配在一起,做水果沙拉的,比如說香蕉、葡萄、菠蘿、西瓜、桃子等。都可以搭配在一起做水果沙拉的哦!經常吃水果可以提高我們的免疫能力,對我們的**也有很多好處,尤其是女孩子哦!

2樓:濯語

能呀。蘋果削皮後易氧化,所以削皮切塊後蘋果要放鹽水裡浸泡5-10分鐘。芒果獼猴桃直接去皮切塊放碗裡,撈出蘋果,再加上沙拉醬攪拌,完美的水果沙拉就做好了。

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能。蘋果、芒果和獼猴桃放在一起做出來的沙拉非常好吃,因為它們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加入沙拉醬口感非常好。

4樓:一勺love醬

可以的,可以先將幾種水果全部削皮後切成小塊,然後再加入沙拉醬拌勻即可。

5樓:陽光明媚老師

是可以做沙拉的。首先把蘋果,獼猴桃酸奶,都準備好。然後把水果切成一小塊,把酸奶倒進去,這樣就製作好了。

酸奶、芒果、荔枝、獼猴桃能一起做水果沙拉嗎?

6樓:乜鑲煒

酸奶、芒果、荔枝、獼猴桃可以起做水果沙拉。因為這幾種東西放才過起口感好,營養豐富,互相搭配別一有一種豐味。

那些水果適合做水果沙拉?

7樓:繁華有一夢

橙子、蘋果、香蕉等都是可以做水果沙拉的,不同的水果做水果沙拉會有不同的味道和口感,下面具體來看看水果沙拉放什麼水果好吃吧!

牛油果沙拉:

牛油果本身的味道比較單薄,如果搭配其它新鮮蔬果製作成沙拉口感會更加濃郁。不過牛油果高熱量食品,每次只能吃半個,否則便會過胖了。

牛油果沙拉的做法:

材料:牛油果2個、乳酪100克、生菜50克、甜玉米罐頭100克 、蘋果醋20毫升 、橄欖油10毫升 、食鹽3克 、黑胡椒粉3克

做法:牛油果去皮,備用,牛油果切滾刀塊,放入大沙拉碗中備用將乳酪切成1立方厘米的小塊,備用將乳酪加入到沙拉碗中生菜清水洗淨,手撕成小塊,加入到沙拉碗中,製作油醋汁,將鹽、胡椒粉、橄欖油以及蘋果醋混合均勻,將油醋汁淋入沙拉碗,均勻混合,裝盤。

香蕉沙拉:

因為香蕉非常容易產生飽腹感,因此如果是正在**的妹紙們用香蕉來做沙拉是再合適不過了的。

香蕉沙拉的做法:

材料:香蕉1根、獼猴桃半個、原味酸奶1袋

做法:香蕉切片,獼猴桃對半切開,用勺挖出來,切月牙片。將香蕉,獼猴桃擺盤,中間放一瓣桔子淋酸奶,用果丹皮剪成心形,裝飾。

聖女果沙拉:

聖女果是沙拉中的一種常見裝飾,紅彤彤的聖女果可以讓沙拉看起來更加有食慾,並且聖女果中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對於肌膚美白的效果非常好。

聖女果沙拉的做法:

材料:聖女果20個、玉米1根、香菜2棵、鹽適量、油適量、香醋適量、胡椒粉適量

做法:聖女果洗淨切半,玉米洗淨剝粒後入開水中焯熟,撈出玉米晾凉;香菜切末,玉米、聖女果、香菜放入大碗里加油和醋充分拌勻,再加適量鹽和胡椒粉拌勻即可。

獼猴桃沙拉:

獼猴桃中含有豐富的水果纖維,能夠加速人體內脂肪酸素的分解速度,是一種非常好的**水果,因此在沙拉中加一些獼猴桃可以起到非常好的**效果哦!

獼猴桃沙拉的做法:

材料:西柚1個、獼猴桃2個、薄荷葉1片、蔓越莓幹適量、白糖適量

做法:西柚去皮,果肉切片,擺放。奇異果去皮,果瓤切片。撒糖。薄荷葉清洗。擺盤,撒蔓越莓幹,薄荷葉點綴。

8樓:匿名使用者

1、這些水果做沙拉

經常取用的水果:蘋果、梨子、桔子、香蕉、葡萄、桃子、聖女果、獼猴桃、櫻桃、草莓、菠蘿、西瓜等等,新鮮的當季水果更佳

2、水果沙拉搭配

1、首先是口感搭配,比如脆糯搭配;香蕉 比較糯 蘋果 梨子比較脆。還有稍軟一點的草莓,乾果則脆。一個沙拉里可以融合各種口感。

2、顏色的搭配,蘋果梨子木瓜這種都是很低調的水果,如果配上奶油色澤張力就不夠。櫻桃 聖女果的鮮紅 葡萄的紫黑 在沙拉醬裡都是非常顯眼的。

3、有酸有甜,甜可以是主基調。當然酸也可以。木瓜,西瓜香蕉這種屬於純甜感的,而桔子菠蘿就會帶有些許酸味。口感可以交織。

9樓:溫暖如初o丿

橙子,蘋果,香蕉,聖女果,牛油果,獼猴桃等都是可以做水果沙拉的,不同的水果做水果沙拉會有不同的味道和口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梨子、桔子、香蕉、葡萄、桃子、聖女果、獼猴桃、櫻桃、草莓、菠蘿、西瓜、木瓜等等都可以來做水果沙拉。

搭配不一樣,做法也不一樣,口味自然不同,建議您可以試試各種口味

香蕉,橘子,獼猴桃,菠蘿,芒果,能不能和純牛奶一起做水果沙拉?

11樓:葳瑤的輕風

可以啊,但我覺得酸奶更好吃吧

不過據說橘子和牛奶最好不要一起吃

水果沙拉的四種做法,你都會幾種

12樓:奮鬥成就美好

水果沙拉

【原料】蘋果、菠蘿、橘子、獼猴桃、聖女果、沙拉調料(用水果酸奶也成)

【製作】1.將菠蘿、獼猴桃分別切成一釐米和半釐米的扇形片,蘋果去皮切成丁,聖女果一分兩半,橘子去皮。

2.準備一平盤,將每兩個橘子對放,擺放一圈,將半個聖女果放在兩瓣橘子中間,然後由外向裡依次擺上獼猴桃片、菠蘿片,中間放滿蘋果丁,最後將沙拉調料擠在中間。

沙拉原料要選新鮮水果,水果切後裝盤,擺放時間不宜過長,否則會影響其美觀。

●冰激淩水果沙拉

【原料】香蕉2根、桔子2個、蘋果1個(不宜太大)、獼猴桃2個、紅櫻桃20粒左右。

【製作】

1.將香蕉、桔子、蘋果、獼猴桃去籽、去皮,切塊(大小隨意)與紅櫻桃一起放入玻璃器皿中。

2.取冰激凌(多少隨意,但多點好吃,最好能包住水果塊),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該沙拉特點是色澤鮮豔,香甜爽口,做法簡單。水果的種類數量可隨個人口味隨意增減。做成後立即食用,不宜放置過長時間。

材料蘋果1個、菠蘿1個、橘子2個、獼猴桃2個、聖女果10個;

配料沙拉調料100克;

製作1、將菠蘿、獼猴桃分別切成一釐米和半釐米的扇形片,蘋果去皮切成丁,聖女果一分兩瓣,橘子去皮;2、準備一平盤,將每兩個橘子對放,擺放一圈,將半個聖女果放在兩瓣橘子中間,然後由外向裡依次擺上獼猴桃片、菠蘿片,中間放滿蘋果丁;3、最後將沙拉調料擠在中間即克。

特點造型美觀,酸甜適口。

材料小番茄60克,蘋果丁65克,加州葡萄30克,新鮮櫻桃20克,草莓15克;

配料酸奶50毫升;

製作將以上水果擺在盤內,淋上酸奶即可。

特點甜酸可口,紅白相映。

橙子獼猴桃能一起榨汁嗎,橙子獼猴桃一起榨汁嗎

獼猴桃橙子汁做法。材料 獼猴桃2個 橙子4個。步驟 獼猴桃和橙子皮都去除。將整個獼猴桃跟新鮮的橙子一起榨汁即可。喝獼猴桃汁的好處。首先喝喝獼猴桃汁,它的主要好處就是補充身體的維生素和葉酸,同時也是營養非常全面的,是老少皆宜的一種健康水果。獼猴桃汁中的氨基酸成份豐富,這個時候喝喝獼猴桃,可以作為補充體...

獼猴桃與什麼同吃中毒 獼猴桃能和什麼一起吃

獼猴桃不能和什麼一起吃。獼猴桃不能和甲殼海鮮一起吃 可能引起中毒。很多的軟殼海鮮都含有五價的砷成分,而獼猴桃是高維生素c水果,維生素c和五價的砷會發生化學反應,生成物質為砒霜,具有毒性,雖說產生的量很少,但是也會對肝臟造成一定損傷,不適合一起食用。常見的甲殼海鮮有 蝦,蟹,貝類等。獼猴桃不能和高蛋白...

獼猴桃與豆腐同吃行嗎,豆腐和獼猴桃能一起吃嗎

豆腐和獼猴桃可以一起吃的。獼猴桃搭配禁忌。1 獼猴桃和黃瓜 破壞維生素c。黃瓜中含有維生素c分解酶,這種酶可以破壞食物中的維生素c。為避免獼猴桃中的維生素c遭到破壞,盡量不要同時食用這兩種食物。2 獼猴桃和蝦 獼猴桃和蝦一起吃會造成中毒。3 獼猴桃和螃蟹 易致中毒。蟹含有五價砷的化合物,本來對人體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