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真的那麼神奇嗎,夢真的那麼神奇嗎?

2021-07-02 21:06:15 字數 3248 閱讀 3692

1樓:伏雲飛

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去想太多了,可能是自己覺得比較孤獨寂寞,才會讓你想起來以前的日子,偶然的再次相遇又讓你產生聯想,人有的時候就是很奇怪,總會為某些事情給自己找一些看似很好的藉口和理由以此來證明自己的判斷,相信你應該也過了天真可愛的年紀,一切向前看,過好你自己的生活,祝你幸福快樂。

2樓:煜要修行啊

夢真的很神奇!

夢的形成的事件及場景來自於人

們已有的認知以及記憶,這其中記憶所包

含的內容有視覺、聽覺、觸覺、感覺。

人們夢境中所出現的所有這些元素都是基於記憶基礎的。夢的產生:人在睡眠時,腦細胞也進入放鬆和休息狀態,但有

些腦細胞沒有完全休息,微弱的刺激就會

引起他們的活動,從而引發夢境。比如,

白天有一件事令你特別興奮,臨睡前你還

在想著這件事,當大腦其他的神經細胞都

休息了,這一部分神經細胞還在興奮,你

就會做乙個內容相似的夢,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3樓:和誠小卒

人生有時就是這樣神奇,也許是你們二人緣分沒斷,也許是你自己現在比較空虛,但既然遇到了,雙方都沒有另一半的話,就重新開始吧。

4樓:

緣分這種東東沒有固定的解釋,也許是你心裡還有他的,也許他是故意在你的身邊?只是你們沒有見過面而已,夢有時也是很真實的反應你的內心。青春期的人都要做各色各樣的夢有好事也有壞事總之夢是不現實的一切要靠自已去拼博在能得到夢想成真。

周公解夢真的很有意思,把你的夢拿去解解看,可能是你內心深處沒了安全感或者有點孤獨感,並非是日思夜夢。

5樓:

夢只代表你近期壓力較大休息不好。要多休息找點有意義的事做。比如登山游泳。千萬不要宅在家裡胡思亂想對身體不好加強鍛鍊。

6樓:呀扔胤潞伎邪

夢從心中起,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請你不要太相信,執迷夢是不好的,建議你要調整好心態,正確考慮和處置一些事情,踏踏實實幹事做人,一切都會很好的。祝你開心快樂!

7樓:來自龍山寺幽默風趣的夕霧草

夢只是你內心所想,偶爾夢到多年不見得人,說明你曾經對這個還是很有感情得!

8樓:不知唐宋

如果你只是單純的抒發一下見到你前男友的物是人非之感,那我就不多做評價了。

但是如果你想研究一下夢與現實,我推薦你看看弗洛伊德的《夢的解析》。

9樓:匿名使用者

夢這東西都是平時你所經歷的看到的想到的一些事情,在大腦細胞裡的儲存,在某一時刻觸碰後迸發出來,有時候是順著你的記憶夢出來,有時候是反著的,有時候是雜亂無章的,並不能代表任何的意義,正所謂日有所思,日有所見,夜有所夢,完全是你心裡的一種暗示

10樓:

把他當成緣分,那就是緣分啦。

緣分這個東西又有誰能說的清,道的明呢。

11樓:莫家閒人

按現代人來說,這只是偶然。用古人來說,這是一種緣分,

12樓:健康的心路

這是潛意識的東西

無法解釋清楚

這可能就是緣分

如果有機會

就好好的珍惜吧

13樓:何小之

夢真的很神奇。有時白天想什麼,吃上就做夢。晚上做了乙個惡夢。比如弄痛什麼。比如踩到什麼髒東西。第二天就會精神不佳,嘆laia打牌也會輸

14樓:哈達之王

日有所思,當然會夢到。這是科學規律呀。麻煩給個採納。

15樓:

我相信緣分,六年了,如果都有各自的家庭就別節外生枝,作乙個好太太吧

16樓:哀睿

按照聖經所寫,多夢其中必有虛幻,你只要敬畏神

換句話說,夢雖然有真的,但不多,一般體現在重大的警告或者啟示,我覺得從**看你倆還蠻夫妻相的...

也許這就是上天的指引吧

17樓:嘉航

夢果然神奇!

你們之間是緣分!

你和他還是彼此有感覺的,既然一切都變了,就順其自然好了!

18樓:狼舞草原

1、想想當年相戀是如何開始的,再想想分手是原因是什麼

2、若是目前兩人都是單身,彼此有都有好感和熱情,可以嘗試再次相戀

3、若當年的分手原因跟工作、收入、家庭等等有關,且現在仍然存在這樣的問題,可能就沒必要再次投入感情,不如用段痛代替長痛。

19樓:

說實話我有時候也會覺得夢很神奇,總是夢見一些之後要發生的零零碎碎畫面,但是很多人覺得夢就是夢,亂七八糟的,你夢見你前男友然後又遇見了也算是緣分吧,或者是你有想到他然後晚上做夢就會夢到,也不要把這個當作兩個人復合的紐帶,感情的事好好考慮清楚,謹慎

20樓:老郎生活**

只是一種偶然吧,沒必要對這種偶然去糾結

21樓:

是呀,或許你倆緣分未盡才有這樣的夢,和這麼巧合的相遇,夢有的時候真的很神奇,由不得不信

夢真的很神奇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夢也有預見性的,

有些也是科學解釋不了的問題,就看你怎麼想怎麼認為了...

現在的解夢,一般都是依據你的個人狀態,包括健康狀態,心理狀態。

正式的解夢一般都問你最近忙的事情,其實你已經把答案告訴解夢者了。

而解夢者著的工作就是把你的答案翻譯成書面語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夢這種東西 心誠則靈吧 其實 有些時候 是夢給你一種暗示 然後會在不知覺中 重複你夢過的事 有時是你恐懼的是 有時是你希望的事

o(∩_∩)o哈哈~

我的朋友曾經和我說什麼上半夜的夢是正夢 下半夜的夢是反夢信不信 其實都是 自己的主觀願望吧

反正我都挺希望自己夢成真 羞澀 嘿嘿

位址是關於 預知夢 的解釋~

24樓:慕容佩奇

我也有過 很多次 見怪不怪了 放心吧 不是什麼靈異的事情 做夢的時候人處於「快速眼動期」 如果晚上的淺睡比較多 容易清醒 自然會意識到自己在做夢

夢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夢都是真的,但這奇怪的夢是託夢,你夢到的是小孩託給你的夢,所以就是真的

有關於辟穀,真的那麼神奇嗎,辟穀真的有那麼神奇,可以長生不老,百病不生

用腳趾頭想想就知道了,對於大多數普通人來說不建議這麼做,個別的辟穀一定是有他自身的特殊體質或者內在秘密,不會輕易透露出來的!我媽說她要辟穀。7天不吃飯。我也是醉了。生於自然,我們食五穀生長,營養來與五穀,病毒也來於五穀。辟穀源於道家養生中的 不食五穀 辟穀就是斷絕病毒的營養 徹底調理身體。但是辟穀必...

有關於《手機真的有那麼神奇嗎》的作文

我叫bai曉佳,我已經度過了三個六一du兒童節了。我是乙個zhi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兒dao,長得還內不錯,一雙 容大大的眼睛,乙個高高的鼻樑,一張紅紅的小嘴,再加上一頭黑髮。這就是我。我的各門功課都不錯,尤其是語文。而且我的腦筋轉得特別快,老師提的問題我都能回答得上來。所以我一直是班長。我最大的缺點是...

黑曜石真的有說的那麼神奇,黑曜石真有那麼神奇嗎

必須的,12塊黑曜石可以做出地獄傳送門啊 黑曜石其實就是天然玻璃,或是火山噴發形成或是隕石形成等等,但不管是哪種形成方式它都只是玻璃,所以並沒有傳說中那些神奇的魔力。黑曜石真有那麼神奇嗎 信則有,不信則無。黑曜石是一種自然形成的二氧化矽,通常呈黑色。黑曜石是近十年才被炒作起來,並沒有歷史傳承。黑曜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