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八將的畫現在值多少錢

2021-07-02 19:43:09 字數 1618 閱讀 5645

1樓:浮生餘記

這個畫質多少錢的話就看是誰畫的,如果是乙個默默無聞的人的話,我覺得也不會值多少錢的,主要是看人。

2樓:再來一碗湯

想判斷這畫的價值,還要看畫的年代以及儲存情況,才能判斷這些畫的價值,如果歷史較久,那麼現在就比較值錢

3樓:**答疑小陶老師

你好,這要看當時的發行量和存世量,和集郵有異曲同工之處。如果是孤品,而且品相不錯,那就價值不菲,現在的參考價估計在10000元左右。

4樓:凌晨

那要看你的畫,具體是什麼年代的?是出自誰的手筆?是誰畫的特別重要?如果是大師畫的,就會非常的值錢,如果是一些接頭人畫的。就不會很值錢

5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一百零八將的畫現在還是比較值錢的,值五十多元

6樓:陳可夏律師助理

如果現在還有明代的108將的畫話,應該是價值連城的。

7樓:慶秋枋

那要看一下是出自誰之手啊,如果出自名人之手,那肯定值不少錢吧。

8樓:萌大大大神

看是誰畫的,名人畫的就不用說了,普通人畫的就不會值錢了。如果說的不對的請忽略。謝謝。

9樓:側身西望長嘆息

人物畫,得看年代和誰畫的,而且還要考慮畫有多少平尺,只有內容沒法定價

10樓:強勢呵呵哥

以前曾經還是能爆賣到幾千塊到1萬的,現在應該能上一兩萬左右。

11樓:茂煊

這個話要看綏化的還是什麼時候發的?所以**肯定是不同的,具體的你可以到市場去打聽一下

12樓:桂暄

108將的話現在要看年代如果年代比較久遠的話比較出名的畫家畫的是無價之寶

13樓:我的小木屋

主要看這個畫是誰畫的,以及是什麼年代畫的,才能決定他是否值錢。

14樓:**魔羯

108將的畫是你自己畫的還是誰畫的,那得看是誰畫的值多少錢。

15樓:教育心理師

108將的話,現在如果是真正的話,能夠值10萬多。

16樓:況丹山

108將的話,現在值多少錢?我覺得像這種話可以說是無價之寶,最主要的是它是一種歷史的見證

17樓:

108將的話,現在值多少錢?我覺得應該值幾百萬吧,因為這個話非常的珍貴,很值錢

18樓:**張老師

那要看是誰的作品了,根據不同的作家的出自來處,都有不同的價位,所以說要根據**,也要看作者是誰

19樓:塔濱海

108醬的話其實並不值錢,這主要在看是哪乙個年代的,如果年代久遠的話,可能會值錢。

20樓:蒙暖

108將的話,現在值多少錢?要看是誰?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值多少錢的話,那我我也真的不知道,因為我也沒有看過這段話,我也並不太了解這張畫了,所以我也沒法告訴你。

現在西漢的銅錢值多少錢,銅錢現在值多少錢乙個

不知道是什麼樣,西漢的東西現在絕對值錢。因為實在太久了。當然要多 銅錢現在值多少錢乙個 1。天命汗錢抄滿文小平襲光背40元 2。天命通寶楷書小平光背80元。3。天命通寶篆書折十背滿文1500元。還有很多看你的銅錢是什麼年代和樣式的了。清承明制,仍稱本朝所鑄銅錢為銅錢,順治年間始定錢法。清廷和地方設局...

嘉慶通寶銅錢現在值多少錢,銅錢現在值多少錢乙個

市場上一般要價二十元左右。這個已經徹底沒人要了!給你刮的都毀了!真品也是不值錢的!銅錢現在值多少錢乙個 1。天命汗錢抄滿文小平襲光背40元 2。天命通寶楷書小平光背80元。3。天命通寶篆書折十背滿文1500元。還有很多看你的銅錢是什麼年代和樣式的了。清承明制,仍稱本朝所鑄銅錢為銅錢,順治年間始定錢法...

齊白石的畫值多少錢一平尺,齊白石的畫值多少錢

肯定很值錢,但是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 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了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一幅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