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畫是誰的作品估值多少,值多少錢這幅畫是誰的作品

2021-03-04 09:01:21 字數 2041 閱讀 8733

1樓:匿名使用者

落款:大華。具體是誰就不清楚了,價值不好確定。

值多少錢 這幅畫 是誰的作品

2樓:匿名使用者

現當代著名書畫家徐穆如的篆字書法聯。

徐穆如(1904~1996),號半溪昌、「噓雲內閣主」,別署「吟容紅精舍」,祖籍江蘇無錫,生於上海,晚年移居吳江(1905—1996),享年九十二歲。

徐穆如是吳昌碩入室**,吳昌碩評價:「穆如徐君英姿偉發,年少好古,凡秦漢六朝之書靡不悉心臨摹,縱橫雋逸。」

徐穆如書畫作品**不菲,吳江人要為他建博物院,不願**其作品。

本品若是真跡,值得收藏。

看看這幅畫是誰的作品?是什麼年代的?是什麼意思?現在價值多少錢?

3樓:龍在天涯收玩

可以飛天圖,因該是敦皇飛天。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畫出來的,是印刷的,醬油畫

請問懂畫行家,幫忙看看,這是出自誰的作品,價值大概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印章文字 張馳書畫 江山如畫

張馳--不是張驥

6樓:殘燭老翁

印章是:【張驥】

、【江山如畫】

張驥,出生於2023年,山西侯馬市人,現為中華書畫協會陝西分會秘書長,益州書畫院副院長,聘為四川省峨嵋市政協書畫院藝術顧問,南京市文聯書畫研究院特邀畫家,陝西省教育廳特聘張驥先生為陝西省師範大學客座教授。一

這幅畫是什麼年代的,誰畫的,這個畫家沒聽說過,是真品嗎價值在多少?謝謝! 30

7樓:匿名使用者

畫中題字及落款為:

戊午春王寫

祝瑞翁太老先生壽

龍丘童塏

童塏,明末清初畫家。字西爽,華亭(今上海松江)人。善畫花卉翎毛。傳世作品有《松鶴圖》、《花鳥圖》等。

你的這幅畫是否他的真跡應以專業鑑定為準!

希望能幫到你。

注:童塏的資料來自網路,引用時有編輯

一幅畫的價值是什麼?

8樓:易書科技

有乙個落魄潦倒的窮畫家,一直堅持著自己的理想,除了畫畫之外,不願從事其他的工作。

而他所畫出來的作品,又一張也賣不出去,搞得三餐老是沒有著落,幸好街角餐廳的老闆心地很好,總是讓他賒欠每天吃飯的餐費,窮畫家也就天天到這家餐廳來用餐。

一天,窮畫家在餐廳中吃飯,突然間靈感泉湧,不顧三七二十一,拿起桌上潔白的餐巾,用隨身攜帶的畫筆,蘸著餐桌上的醬油、番茄醬等等各式調味料,當場作起畫來。

餐廳的老闆也不制止他,反倒趁著店內客人不多的時候,站在畫家身後,專心地看著他畫畫。

過了好一會兒,畫家終於完成他的作品,他拿著餐巾左顧右盼,搖頭晃腦地欣賞著自己的傑作,深覺這是有生以來畫得最好的一幅作品。

餐廳老闆這時開口道:「嗨!你可不可以把這幅作品給我?我打算把你所積欠的飯錢一筆勾銷,就當做是買你這幅畫的費用,你看這樣好不好啊?」

窮畫家感動莫名,驚異道:「什麼?連你也看得出來我這幅畫的價值?看來,我真的是離成功不遠了。」

餐廳老闆連忙道:「不!請你不要誤會,事情是這樣子的,我有乙個兒子,他也像你一樣,成天只想要當乙個畫家。

我之所以要買這幅畫,是想把它掛起來,好時時刻刻警惕我的孩子,千萬不要落到像你這樣的下場。」

堅韌不拔常常是成功的共同特徵;但堅持錯誤的目標而且始終不自覺,卻是導致失敗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哪位老師幫忙看看這幅作品值多少錢?

9樓:__黎小安丶

作者需深入點兒再學習,現有水平不宜論價。

章用的亂,不必看章的內容,回

只看形狀,大小用答的就不考究,多看名家用法,落款的字功底尚淺,

牡丹勾花雖簡但亂,點葉勾筋毫無變化缺少生氣,...

葡萄葉沒勾筋,葡萄用色無變化,

柿子畫法再多看看名家畫法,

一幅習作小品,內容不少,挺不錯了,

我的手鐲是估值多少公尺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紫玉髓手鐲 通透度還行 但是光不行 所以雖然是紫玉髓,但是 不高 幾百塊正常 千把附近可以在商場裡買了 好一些的紫玉髓手鐲也有幾千的 但是品相要比圖上的好很多了 玉髓的,小幾百塊錢吧。各位懂行朋友,這個貴妃手鐲市場價估值多少?我從朋友那裡拿的1萬2,他說市場價3萬,請問值嗎...

大家幫我看看這幅畫值多少錢,謝謝

這幅畫有人買它就是塊寶,沒人買它就是普通的一幅畫,大家幫我看看這幅畫怎麼樣 50 技巧和裝飾效果都一般,不過畢竟是手繪的,值200塊錢吧 大家幫我看看這幅畫值多少錢,師百卉畫的 學習詩歌,朗誦是必不可少的環節,要朗誦好一首詩,就必須掌握朗誦技巧,如音調的高低 音量的大孝聲音的強弱 速度的快慢,有對比...

齊白石的畫值多少錢一平尺,齊白石的畫值多少錢

肯定很值錢,但是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 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了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一幅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