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到底是應該做女強人還是應該做賢妻良母吶

2021-07-02 12:36:56 字數 2558 閱讀 1106

1樓:皮皮球呦

我倒覺得與其這樣,倒不如做個不一樣的人,

人麼,誰沒有多面性,每個人都有自己內心深處的東西....

如果你你和你男人的事業都很好的好,那麼你可以稍微遜色點就行了,但是千萬別在家裡做全職太太,因為和社會脫軌太快了,,而且脾氣會變的,,,你倒是可以好好照顧你的孩子,這也是最主要的,賢妻良母似乎在這個時間已經不好用了,因為現在大多數的人呢都太現實..

只能說,想看你怎麼去做了,其實有時候做個在男人背後出謀劃策,善解人意的女人,是非常精明的,而且你的男人會更加愛你,更加佩服你...

2樓:

可以兼顧,教育好下一代很重要,必要時候可以放棄一部分事業的.賢妻的話就不必考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了賢妻良母的話就做女強人

不過,女強人不是誰都能做的吧。

4樓:

重心當然應該偏向賢妻良母

5樓:我是一白菜

這個可不一定··你的另一半對你也有影響的··如果他足夠讓你安定你就做賢妻良母,如果不能就做女強人吧·

6樓:兔月向窗開

這要看不同的人,有的人把家庭看的重要,那就會以家為重。個人感覺還是多偏向家庭點,畢竟那都是自己的親人!

7樓:楊祖回

看你個人啦,喜歡做什麼就做什麼,不能勉強自己,那會很累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做什麼都行,只要自己喜歡

女人是選擇做女強人好,還是一個賢妻良母好..?

8樓:極限夢幻

各有千秋!

不過95%的男人喜歡賢妻良母!!

9樓:子夜長空

兩者都要.女強人是不用讓男人養著.省的會被認為光吃不做的懶女人.

閒妻良母,是要做男人永遠的後盾.他的衣食住行,全是你負責.那就不是老婆了.應該是保姆.不過兩者結合.男人不會不喜歡.反而會更愛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是女強人,在家是賢妻良母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外邊的女人都是女強人那一型的的,而自己的老婆是賢妻良母型的。

12樓:教育和攝影

見仁見智的問題,永遠爭論不完!

13樓:星星水蔭

還是做賢妻良母好,好女孩還是來為你在患難是支援你的,是來關心你的,你只有用自己的行動和事例才能維持你們之間的......

女人該為自己而活,沒有錯.可是,我們誰願意她為了我們卻在外.....哎,有時候也是不得已才會..連自己都搞不懂,愛她,為她做出一定的心理想做的事,她都不能接受....

14樓:大家好深州

要因自己的才能而定,說才能不好聽,應該說因個人

特長而定吧;因個人人生價值觀而定;因個人取捨而定,有時為了家庭親情可以放棄個人事業,要是遇到一個善解人意的老公,那就是另一種情形了,當然還要看老公的才能特長,兩個強人在一起的結果也不好說

女人做女強人好,還是做賢妻良母好?

15樓:高原孤步

女強人,需要有超人的智慧和能力。會經受一個男人成功的所經歷的艱難的好多倍,女人成為女強人是很艱辛的。但一旦成為女強人,是會被刮目相看的!

女人做賢妻良母呢,是男人公認的角色。但賢妻良母會迷失自己,把自己埋沒在生活當中。同時呢,生活比較安逸!

至於女強人好還是賢妻良母好,相信每個女人都會有自己的想法的。

16樓:翱滄

賢妻良母

本大人喜歡,可惜本大人不想結婚,加油,努力,賢妻良母

17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這裡所有的答案就是我的答案 謝謝 - -

18樓:開心メ老鼠仔

看你老公如何,對你好當然做賢妻良母好,老公對你不好當然做女強人好

19樓:你們知道不知道

樓上的想得太美!

提問的應該問自己!

作為未婚女性,是做個女強人型的,還是賢妻良母型的,是追求事業還是家庭,男人喜歡怎樣的女性?

20樓:鶸店長

普通男人:希望自己的老婆賢妻良母的同時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不需要做出什麼業績 只是萬一自己出了什麼問題 能養活好自己和孩子就成

暴發戶: 希望自己老婆能當全職家庭主婦

鳳凰男: 希望自己老婆本事越大越好 最好能解決自己老家所有人的戶口就業住房問題

本人普通小職員 算第一種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女強人型的,也是賢妻良母型的;喜歡事業家庭兩不誤的

22樓:

聽自己內心的感受,不要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的性格;畢竟忍的一時,忍不了一世,對自己不公平;對別人也不好~~祝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不喜歡女強人,不喜歡她太強勢,這樣作為男人在一個家庭裡就沒有地位了。

有女強人性格的女朋友,到底是何種體驗

大宅門 裡,香秀性格很強勢,七爺不照樣喜歡?槐花性格倒是怪軟,七爺喜歡麼?人的性格遇到挑釁者再軟,那可真是一一一一 慢慢地變成了乙個謹小慎微,凡事怕錯,沉默寡言,口袋裡沒有一分錢的好丈夫。原來date過的各位都說我女強人沒女人味太爺們等等。後來找到了現任,說我是理性知性並存,可愛同在。從來沒就比如我...

到底是應該嫁給愛情還是嫁給合適的人

到底該嫁給愛情還是嫁給合適的人,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並不矛盾,如果你和你的另一半是因為兩個人心存感情而在一起,那麼經過長時間的磨合,兩個人走到了婚姻的殿堂,就說明你們兩個是合適的,那麼既存在著感情又是對方合適的人選,那今後的人生你們一定會過得很美好。當然有的時候人們所說的還是更多的,可能是物質基礎以及...

春季到底是應該多吃甜,還是多吃酸

春季應該多吃甜 春季少吃酸辣 理由如下 春季是養肝護肝和預防風邪外感的季節,養肝護肝原則上是少吃酸辣,顧護陽氣。立春後麻辣火鍋要少吃,羊 肉 狗肉也要少吃,因為這些食物容易上火。而酸菜 山楂 烏梅這些也要少吃,因為不利於肝氣疏洩和陽氣公升發。春天氣候乾燥,建議大家少喝酒,菊花枸杞茶平肝養肝還是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