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底該屈於現實還是應該做自己,如何衡量呢

2022-02-26 06:18:38 字數 955 閱讀 5677

1樓:霧拉拉

我們應該在遵循現實條件的情況下,然後做自己,這樣的生活會少累一點,更愜意一點。

2樓:特想多睡一會兒

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這是我們在生活中不斷的磨礪中體驗出來的,現實與夢想其實可以並存的,在生活中抽出閒暇時光去實現我們沒有實現的夢。

3樓:hi茉莉姐

做好自己就好。

現實生活中,不管是誰,都會有大大小小的煩惱,我們能做的就是,保持自己的初心,認真對待自己的生活。

4樓:霄瑤

對於已經不再年輕的我來說,我選擇了趨於現實。因為我已經沒有能力再去拼搏。再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了,因為有家庭要我去守護。

所以我要放棄自我。但是對於年輕人來說,還是要勇敢的去闖一闖,勇敢地做自己和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這樣才不會像現在的我一樣留下遺憾。

5樓:小小呂子博

應該做自己,趨於現實那都是無能的表現,我們不能向命運低頭,命運是靠自己掌握的。

6樓:姚姚相扣

我們在生活不能得到滿足的情況下,應該屈於現實,畢竟有孩子有老人要養。

7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我們應該做自己。因為每個人在現實生活中都是特別艱難的。只有堅持做自己,才會有機會突破現狀。

8樓:199103熊

人生匆匆幾十載,我們當然是應該做自己,其實現實對我們非常殘酷,我們還是應該堅持本性,在堅持本性的基礎上去適應這個現實社會。

9樓:最愛彩虹糖

應該做好自己,現實是客觀存在的,到**都一樣,只有提高自己的能力,才會贏得一席之地。

10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們應該在現實當中做自己,首先要明白現實的殘酷,但是也要對自己抱有一點點的幻想,會讓自己更加的有動力

女人到底是應該做女強人還是應該做賢妻良母吶

我倒覺得與其這樣,倒不如做個不一樣的人,人麼,誰沒有多面性,每個人都有自己內心深處的東西.如果你你和你男人的事業都很好的好,那麼你可以稍微遜色點就行了,但是千萬別在家裡做全職太太,因為和社會脫軌太快了,而且脾氣會變的,你倒是可以好好照顧你的孩子,這也是最主要的,賢妻良母似乎在這個時間已經不好用了,因...

我們應該做的是什麼?我們到底要做什麼?

好好珍惜他們為我們帶來的美好生活,並開始努力,改變自己的國家。我們應該記住這些並不但的去學習,努力為國家和人民做貢獻,不讓悲劇重演。好好學習,長大報效祖國,不讓祖國再受到侵犯!勿忘國恥,為祖國的未來好好學習,為祖國增光添彩!帝國主義侵略我國的罪行。我們到底要做什麼?我們的最初是平凡的。有些人選擇了別...

我們應該怎樣度過生活中的每一天,我們到底該怎樣度過生活中的每一天呢 200字作文

應改快樂,充實的度過每一天。現在是2010年的第乙個月,這個月最重要的就是為今年設計目標,人生有了目標就有很多事要做,才可以達成你所設計的目標,不然,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日子會很難熬的!加油!自由自在輕鬆快樂就可以了 將自己的心放開的去過 不要顧忌太多 也不要刻意的去想太多 總之,一切隨心而定 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