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應該嫁給愛情還是嫁給合適的人

2021-06-30 16:41:11 字數 5287 閱讀 2310

1樓:52hz鯨

到底該嫁給愛情還是嫁給合適的人,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並不矛盾,如果你和你的另一半是因為兩個人心存感情而在一起,那麼經過長時間的磨合,兩個人走到了婚姻的殿堂,就說明你們兩個是合適的,那麼既存在著感情又是對方合適的人選,那今後的人生你們一定會過得很美好。

當然有的時候人們所說的還是更多的,可能是物質基礎以及其他性格方面,甚至會有父母以及地域的因素夾雜在其中。但是我相信,如果是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一切困難都可以克服,最終通過相識相知相戀,最後走到婚姻的殿堂。有人可能覺得我這種想法太不切實際,太過於理想化,因為愛情,最終還是會敗給現實。

可能在內心深處我也是這樣覺得吧,但是如果我們都不相信愛情,那麼愛情會到我們身邊嗎?有時候那些虛無的我們摸不到看不著的東西,就需要我們去相信。如果我們自己都不相信那些東西的存在,那麼最後你又談何去感知那些東西。

就好像現在很多人都不相信愛情,但是他們有渴望著愛情的出現。如果你都不相信愛情了,那麼愛情還怎麼出現在你的身邊呢?有可能愛情真正出現了,但是你卻沒有get到這個點。

所以我覺得嫁給愛情還是嫁給合適的人,其實並不衝突,如果你所需要合適的人是多金的高富帥,那麼可能會有些衝突。但是如果你不想要那種有錢人的生活去傍大款,那麼完全可以在愛情中尋找到乙個合適的人。你們兩個人既有著愛情,又是彼此合適的人,那麼最終會一起走過漫長歲月,步入婚姻的殿堂度過餘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在婚姻當中,應該選擇嫁給適合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3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和那個合適的人中間就會有愛情,有愛情的兩個人才是合適的人。

4樓:木宋頭

嫁給合適的人,因為婚姻並不是只有愛情,還有相互包容和生活。

5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這個問題困擾了很多人。但每個人的選擇也都不一樣。只要願意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就可以了。

6樓:韭菜依然美

,自己那麼貪婪,只會享受不知道付出,你認為你說的合適的人會怎麼對你?,,好感昇華的喜愛,經過嚴苛的考驗,才算得上愛,經歷大苦大悲仍然堅守,那才叫愛情真愛,,,那些小年輕為了他們所謂的愛情結了婚,婚後一點點小考驗都過不去,那能叫愛情?愛情不是什麼人都配得上的,都能感受得到的!

只有那些為愛而生,為愛而勇,為愛而死的高尚的人才擁有愛情,你不懂愛,更配不上愛,不要跟我說什麼物質,睡露天地,乙個真正懂得愛的人,為了愛人連命都可以奉獻,你認為最起碼的房車能難道他們麼?

7樓:霸王別姬

我覺得這個是個人觀點,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嫁給合適的人。

是該嫁給愛情還是嫁給父母所謂的合適

8樓:四套領導班子

要看你的愛copy

情要付出多大的代價,雖然這兩種情況結果都不一定會圓滿,但你的心態肯定會不一樣的,沒有誰的愛情能始終如初的,有很多女孩子為了愛情放棄頗多,可最後卻被自己的愛情狠狠打了一巴掌,這種打擊是致命的,可如果你選擇乙個物質條件合適的人在一起,即使不得善終,你也不會那麼痛苦,因為自己最初也不曾傾注百分百的感情,人活著的目的是追求幸福快樂,尤其是女孩子還是要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路來走,最後還是跟著自己的心意選擇吧,我認為,最好的就是,既能家庭愛情,而這個又是父母所為合適的。這樣你得到的就不僅是你們兩個人的愛情,還有全家人的認可和祝福,這樣的婚姻,應該是非常幸福和諧的。

而單方面選擇其一,嫁給愛情,而父母不認可的話,這種情況,結局不一定很美好,往往兩代關係處起來比較不愉快。

單方面嫁給父母所謂的合適,又不是你所愛的人,這種生活呢,最後,基本上都是不太幸福的。喊嫁給愛情的,基本都是頭腦一時的發熱而決定。當面對實際時候,很多腸子就悔青的,往往容易產生分手,更何況浮躁時段,一切以金錢衡量的風氣纏繞,就讓人很快傍徨。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我建議你嫁bai給愛情,因為沒du

有愛情的婚zhi姻,是不dao牢固的,是容易發生版問題的婚姻,也權是容易日後產生後悔的婚姻。

但是愛情,你要確定自己的愛情是真正的愛情,而不是一時的和父母做對。愛情也是需要有經濟基礎的,沒有經濟基礎的愛情也是病態的,如果沒有經濟基礎,建議暫時不要步入婚姻。

10樓:新強者與新勇者

要看你的愛情要付出copy多大的bai代價,雖然這兩種情況du結果都不一定會圓滿,但你的心態肯定zhi會不一樣的,沒有誰的dao愛情能始終如初的,有很多女孩子為了愛情放棄頗多,可最後卻被自己的愛情狠狠打了一巴掌,這種打擊是致命的,可如果你選擇乙個物質條件合適的人在一起,即使不得善終,你也不會那麼痛苦,因為自己最初也不曾傾注百分百的感情,人活著的目的是追求幸福快樂,尤其是女孩子還是要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路來走,最後還是跟著自己的心意選擇吧,我認為,最好的就是,既能家庭愛情,而這個又是父母所為合適的。這樣你得到的就不僅是你們兩個人的愛情,還有全家人的認可和祝福,這樣的婚姻,應該是非常幸福和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只有自己覺得合適了才是真正的合適。畢竟是自己過日子,是自己將愛情進行到底的,所以要嫁給愛情一定要嫁給自己的愛情,而不是嫁給父母所謂的是合適的愛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愛情要付出多大的代價,雖然這兩種情況結果都不一定會圓滿,但你的心態肯回定會不一樣的,沒有誰答

的愛情能始終如初的,有很多女孩子為了愛情放棄頗多,可最後卻被自己的愛情狠狠打了一巴掌,這種打擊是致命的,可如果你選擇乙個物質條件合適的人在一起,即使不得善終,你也不會那麼痛苦,因為自己最初也不曾傾注百分百的感情,人活著的目的是追求幸福快樂,尤其是女孩子還是要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路來走,最後還是跟著自己的心意選擇吧,每個人的性格不同,考慮問題的方式也不同,別人的建議聽聽就完了

13樓:風狂賽車王

應該嫁給愛情,只有兩人相互喜歡才能走下去長久,如果嫁給父母所謂合適,兩人都不遷就對方,理解對方很難走得長遠

14樓:裙墳玖

我希抄望我是嫁給愛情。要麼不開始bai,要麼一輩子。相愛du的人能夠相守一zhi輩子,是多麼浪漫的dao一件事。

也許,你會說,嫁給愛情不一定能一輩子,但是,我更不願意和乙個雖然合適我,我卻不愛的人搭伙過無數個日子。也許,你會說,嫁給愛情,也許你們會有很多爭吵矛盾,但我情願和我愛的人吵架,也不願意去找別人尋安慰。

其實,每個人都是嚮往愛情的。對於到底要嫁給愛情還是父母所謂的合適,大多數人在年少單純的時候,一定會毫不猶豫的選擇愛情。但很多人都忘了,愛情的模樣有很多種,轟轟烈烈與平平淡淡,它們都是愛情的模樣,沒有人規定愛情必須乾柴烈火不能歲月靜好。

勿忘初心,愛情與父母所謂的合適其實並不矛盾,真正的愛情是有力量變的合適的。幸福的人絕不會輕易放棄自己的愛情,也不會放棄父母的祝福。

生活中很多例子都體現出了嫁給愛情的那些人,到頭來真正幸福的沒多少。而那些家庭合適,三觀合適,各方面都比較合適的人最後才是可以白頭到老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是這

bai樣子du認為的,我覺得如果你zhi們對方都彼dao

此相愛的話,回我覺得你還是嫁給愛情最答好,畢竟是兩個人在一起過一輩子的父母,直播只不過是給你提乙個意見,但是那你兩個人在一起不合適,我覺得這一輩子也很微博不會很幸福的,所以呢,你也要去跟父母說一下,提一下意見,畢竟有關以後的幸福,所以很重要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嫁給合適的,喊嫁給愛情的,基本都是頭腦一時的發熱而決定。當面對實際時候,很多腸子就悔青的,往往容易產生分手,更何況浮躁時段,一切以金錢衡量的風氣纏繞,就讓人很快傍徨。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選擇嫁給bai愛情,父母說的

du合適我們卻未必覺zhi得,愛情是dao我們接觸了很長回時間才決定在一起,答在一起一段時間再決定結婚,而父母的合適是並沒有接觸過就在一起,還有的就在一起並沒有多久就結婚,沒有什麼了解呀,所以還是選擇嫁給愛情

18樓:可愛小貓

所以我覺得嫁bai給父母所以的合適

du是比zhi

較好的,當然如果你dao嫁給愛情也是要看雙回方各方面是否合適答的。父母是過來人,有的東西自己做主,有的東西還是需要借鑑父母的。我當然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嫁給愛情,嫁給那種彼此合適的愛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抄在有一定的物質生活條件下,那麼嫁給愛情比嫁給父母說的合適強,畢竟都能養活自己甚至還有小錢錢可以增加生活的樂趣,如果都養不活自己了,還要追求所謂的愛情,那麼最後辛苦後悔的肯定是自己,這個時候最好聽從父母的意見。

20樓:熱心網友

我認為,最抄好的就是,既能家庭愛情bai,而這個又是du父母所為合適的。這

樣你得到的zhi就不僅是你們dao兩個人的愛情,還有全家人的認可和祝福,這樣的婚姻,應該是非常幸福和諧的。

而單方面選擇其一,嫁給愛情,而父母不認可的話,這種情況,結局不一定很美好,往往兩代關係處起來比較不愉快。

單方面嫁給父母所謂的合適,又不是你所愛的人,這種生活呢,最後,基本上都是不太幸福的。

21樓:極光戚風

父母之命媒妁bai之言,和門當戶du

對的年代早過去zhi

了。現如今講dao

究的是自由戀內人,講究容的是感情,而且現在的年輕人都是高學歷、有遠見。找什麼樣的伴侶自己心中早有了打算,父母那一套早已不能左右兒女了。所以在兒女婚姻大事上父母就不要操心了。

就期待著孩子把他(她)心愛的帶到你們面前叫爸爸媽媽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該嫁給愛情,而不是嫁給父母所謂的合適,因為生活是自己過得,而且是一輩子的事,雖然聽父母的話,也可以嫁,但二人生活不和諧,受傷的是自己,故應嫁愛情才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嫁給父母所

bai謂合適的,父du母是過來人zhi,經歷的多,看dao問題全面透徹,尤其版在婚姻大事上,父母最有發權

言權,父母為兒女好,兒女應理解父母,也許嫁給愛情,只是自己頭腦一時發熱,太武斷的想法,沒有全面去想問題,父母給兒女無私的愛,父母希望兒女過的好,父母在兒女婚姻問題上會格外慎重,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愛情不能當飯吃的……比起愛情親情跟友情更重要的,……合適重要一點,反正個人觀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嫁給愛情了,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是在對的時間地點,遇到了對的人,三觀一至,有共同語言,合適彼此,才能談婚論嫁,嫁給了愛情的婚姻才今幸福!

26樓:楓葉唐廣元

我覺的應該嫁給愛情,因為有了愛情就幸福快樂,幹什麼都有開心比如工作對父母家呀等都有進了,所以嫁給愛情也就合適了。

女人,是該嫁給愛的人,還是該嫁給合適的人呢

嫁給合適的人,會越來越幸福,且感情越來越好。嫁給自己喜歡的人,會幸福一陣子,但感情會越來越差。因為喜歡乙個人,就意味著你願意妥協自己的一切去迎合那個人,這妥協的這些地方並不會讓你幸福的。年輕人總說,一定要找乙個自己愛的人。而過來人則會告訴你,一定要找乙個合適自己的人。其實,道理很簡單,每個人本身就有...

你們覺得女人應該嫁給窮帥哥好呢,還是嫁給富醜男好

你這sb有完沒完,換id提這問題有幾百遍了吧!你光羨慕帥,但你知道窮的滋味不?奮鬥比李嘉誠多的人是,世界上為什麼不個個都是李嘉誠?如果就這兩樣,我選窮帥哥,因為我不窮,而且我是外貌協會 哪個人品好嫁給哪個,對你好才是真的 只要你自己能接受,他對你很好就可以了。你們是不是都覺得女孩子都要拋棄富醜男嫁給...

嫁給愛情的女人or嫁給婚姻的女人,幸福是什麼樣子

嫁給愛情 試想一bai下 這個世界上多了du乙個了解 你的zhi人 他懂你 關心愛護dao呵護你回 離開了父母身邊 這個人答就是你的全部 每天一起吃飯 一起休息 一起娛樂 每天一睜開眼睛第乙個看到的人 就像是這個世界另乙個自己 你愛他 就好像愛自己 一起生乙個小寶寶 生命得到延續 就這樣一直互相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