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客廳向北戶型怎麼樣,這個戶型怎麼樣 客廳朝北是不是不好?長沙的房子

2021-07-02 08:04:46 字數 1462 閱讀 857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戶型是三室兩廳137平米的,說起來有幾個優勢:

1.戶型方正,朝北,客廳光線很好……

2.主臥有單獨衛生間,較方便人多家庭……

3客廳偏大,舒適度高

缺點是:1.主臥和衛生間沒有陽光……

2.進門的這塊空間浪費……

3.陽臺不在客廳附近,晾衣服不方便……

以上是我的觀點,歡迎批評指正……

2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朝北的房間好與不好,就在於對生活環境的影響了,朝南就是朝陽,能夠接受更多的陽光照射,但是朝北的房子是常年不見光的,這樣的房子在居住上就會影響舒適度。

2、在優勢上來說必然是不好的,當真正的入住了朝北的房子的時候就能感受到這個方位的劣勢了。特別是在北方的城市之中,朝北的客廳是屬於常年見不到光的,這就會讓家裡的客廳變得陰暗潮溼,在居住的時候也是對人體有害的。

3、常年不見陽光的客廳,在晾晒條件上也是極差的,不僅影響晾晒的效果,也會讓人們在客廳陽臺養花養草的願望徹底破滅,因為沒有陽光的環境是不能種植植物的。所以現在才有這麼多的人對客廳朝北的房子有偏見,這絕不是空穴來風的誤解,而是在事實上客廳朝北的房子確實是不好的。即使很多房型是打著南北透通的旗號,但是通風和陽光采光是兩個不一樣的條件,而這兩個條件實際上是完全能夠並存的,不存在二選一的狀態。

所以在購買房子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房型。

4、朝北的房子較朝南的房子,在**上一般是具有優勢的,在購買房子的時候,朝南的房子和朝北的房子價位是不同的,如果為了差價可以選擇朝北的客廳,但選擇朝北的客廳房,那麼這隻能讓自己的生活受到各種負面的影響。

這個戶型怎麼樣? 客廳朝北是不是不好?長沙的房子 30

3樓:小祺

挺好的朝向優劣排序bai

南朝du向:南北

zhi通透通風好,採光dao

充足,具有冬暖回夏涼的

特點;東南朝向:採光相對來答說比較好,然而通風卻一般;

東朝向:採光是較好,但是通風比較差;

西南朝向:採光比較好,只是有一定西晒的困擾;

北朝向:這個朝向採光是差的,但是夏日會感覺比較涼爽,而冬季則會較陰冷;

西朝向:採光時間比較短,夏日午後室內會出現暴晒的情況。

4樓:散步者

客廳朝bai北也就是沒有日照或者是du下午有點日照時zhi間,時間短而已,(dao

如果客廳朝向偏西會有版西晒。如權

果偏東,早上有一點陽光進客廳)

採光倒是不成問題的。

這個戶型南北通透,動靜合理,倒還不錯,但是兩個臥室+陽臺,就一個主臥室朝南不算是很好。

三個臥室朝南,客廳朝北,這種戶型好嗎,通透不?

5樓:一起看家裝

要看您的戶型吧,一般只要三面通風是最好的。如果你的房子南東西面沒有建築物阻擋。只有北面是大門。那麼的房子通透性是好的。

這種戶型怎麼樣,這個戶型怎麼樣?優點和缺點?

如何判斷乙個戶型的好壞?這需要我們具備一定的判斷標準。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判斷戶型好壞的5個標準。一 戶型整體形狀方正 這裡的戶型方正並不是說一整套房子是乙個完整的方形,更重要的是指每乙個房間的功能區域的形狀是方正的矩形。整套房子看起來也要大致是個矩形,但同時也允許有一些 溢 出來的邊角。二 偏大面寬...

問下這個戶型怎麼樣,問下這個戶型怎麼樣?

衛生間位置不好 位於中間 對室內空氣不利濁氣外漏 臥室較為緊湊 廚房與客廳想通容易產生油煙味 布局一般 端頭戶型不錯啊,整體趕緊方正,而且戶型利用率也可以,主要在於三面採光的優勢,這個戶型圖是朝西頭的。整體戶型沒問題,就是當中承重牆多了點,衛生間邊上牆體也是承重牆改不了,不然給它隔成兩個也是不錯的 ...

請問這個戶型怎麼樣

戶型挺好的,客廳餐廳連通,開間大,有客廳臥室都有大陽台。格局合理緊湊沒有浪費。美中不足入戶門口有點窄。西北方為幹位,五行抄屬金。八卦九宮 bai中幹位是代表du男人的位置zhi,幹位就是房子的西北方位。dao易經中講 乾為天,為君,為男主人 這是代表男人的先天宮位,因此家庭中這個方位的氣場一定要旺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