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這個戶型怎麼樣,問下這個戶型怎麼樣?

2021-03-04 08:49:39 字數 1541 閱讀 6491

1樓:朝陽哥哥呀

衛生間位置不好 位於中間 對室內空氣不利濁氣外漏 臥室較為緊湊 廚房與客廳想通容易產生油煙味 布局一般

2樓:怕了那愛

端頭戶型不錯啊,整體趕緊方正,而且戶型利用率也可以,主要在於三面採光的優勢,這個戶型圖是朝西頭的。整體戶型沒問題,就是當中承重牆多了點,衛生間邊上牆體也是承重牆改不了,不然給它隔成兩個也是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中間戶,南北不通透,夏天可能會比較悶熱,戶型還行方方正正問題不大。

4樓:學者

臥室、廚房南北通風,但是客廳位置太靠西,那麼陽台的話應該也是在西邊,只有下午的太陽光才能照射到,要是春天回潮很麻煩;衛生間處於南北風流動處,但是圖中為什麼沒有窗戶,如果那邊是牆的話你就換個戶型吧。

5樓:銘修冉

三室一廳,那個衛生間就

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三居室的房子,但不是正房,是廂房,但看起來分配的挺好,格局也行,還算挺好。

7樓:微塵一輝

已經非常好了,有陽台,有主衛,面積也大,真心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設計的挺好,看著也很舒服。

9樓:天山腳下的春天

這個戶型還可以,設計比較合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室兩廳兩衛的,南北通透。

11樓:青松快樂生活

新家的戶型還算不錯的,採光

特別的好,南北通透的。裝修風格選擇了簡約加點專美式風格,裝修屬完特滿意特舒適,大家看看感覺如何,有沒什麼不足之處。

收納櫃上的裝飾是小鹿,哈哈,不錯吧,反正我是挺喜歡的!

餐廳就在廚房的外邊,和廚房之間做了個推拉門,不敢做成開放式的啊,油煙太大,衛生難搞,大家懂的。餐廳的光線不錯,邊上剛好有個窗戶,餐桌椅簡單實用,還特地鋪上了一層桌布,瞬間轉換風格,背面的位置是餐邊櫃,特別棒,收納功能滿滿的。

廚房面積還行,為了方便把冰箱放到裡面了,但是也不顯擁擠。廚房內東西都擺放整齊有序的,衛生也乾淨,上下的收納櫃滿足廚房收納需求,滿意

廚房的光線還是很不錯的

客廳,深色的家具搭配暖色調的布置,很暖心的設計。客廳光線也不錯,整體上簡單舒適

電視背景牆,很清新淡雅,超漂亮的

【主臥】

臥室裝修很簡單,純白的設計,牆面用石膏線裝飾了一下,效果還不錯。

三個房間都不大,所以將其充分利用,做了許多的收納櫃與抽屜櫃。

【小孩房】

小孩房,買了一張上下床,台階也是可儲物型的,非常實用。

【衛生間】

衛生間有個單獨的淋浴空間,這樣乾濕分離效果比較好。

12樓:黎葳強以雲

**的房

總體來說一般吧,進門就對著一堵牆

客廳沒有流動陽台

可能會有點暗

不通風。

這種客廳向北戶型怎麼樣,這個戶型怎麼樣 客廳朝北是不是不好?長沙的房子

你好,這個戶型是三室兩廳137平米的,說起來有幾個優勢 1.戶型方正,朝北,客廳光線很好 2.主臥有單獨衛生間,較方便人多家庭 3客廳偏大,舒適度高 缺點是 1.主臥和衛生間沒有陽光 2.進門的這塊空間浪費 3.陽臺不在客廳附近,晾衣服不方便 以上是我的觀點,歡迎批評指正 1 朝北的房間好與不好,就...

這種戶型怎麼樣,這個戶型怎麼樣?優點和缺點?

如何判斷乙個戶型的好壞?這需要我們具備一定的判斷標準。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判斷戶型好壞的5個標準。一 戶型整體形狀方正 這裡的戶型方正並不是說一整套房子是乙個完整的方形,更重要的是指每乙個房間的功能區域的形狀是方正的矩形。整套房子看起來也要大致是個矩形,但同時也允許有一些 溢 出來的邊角。二 偏大面寬...

請問這個戶型怎麼樣

戶型挺好的,客廳餐廳連通,開間大,有客廳臥室都有大陽台。格局合理緊湊沒有浪費。美中不足入戶門口有點窄。西北方為幹位,五行抄屬金。八卦九宮 bai中幹位是代表du男人的位置zhi,幹位就是房子的西北方位。dao易經中講 乾為天,為君,為男主人 這是代表男人的先天宮位,因此家庭中這個方位的氣場一定要旺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