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這種戶型怎麼樣,客廳下面的打叉的方框是什麼

2021-04-08 16:40:30 字數 2366 閱讀 125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戶型還可以,打叉的方框是空調外機。樓層不太重要,一般遠離揚灰層就好,戶型具體得看交房的時候,戶型圖有的時候不準確,

請各位行家幫我分析一下這個戶型的朝向,風水如何,謝謝。客廳陽台,主臥朝西南方向,大門朝東北方向。

2樓:匿名使用者

1、樓單元在小區的左邊,有利於事業。

2、這戶型,大門就是財位,也很不錯。

3、但是主臥沒有次臥的好。

4、衛生間破壞了家裡的風水吉位了。

5、要買的話,可以通過風水調整就很加分了。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這兩段文字,想表達得到底是什麼意思?急!!!

3樓:而了唄

把孤獨當驕傲,把一切當敵人,只是片面認知,她想要的自己不一定清楚。放下她的驕傲,接受你並不是不可能,雖然全文是想表達放棄的意思,你們的事情你們知道最多,如何因應還得自己決定。

4樓:

前半篇寫景(描寫),後半篇議論。描寫與議論相結合。寫是議的基礎,議是寫的昇華。

5樓:採孓_妖妖卿

意思就是,這個女人也喜歡你,也曾經心動,但是卻是覺得自己無法擁有愛情。

6樓:暗夜黎明幻影

矛盾的拒絕了你,也許她自己想說什麼都不知道,難得猜,看後面怎麼做就知道了

7樓:輕魂無邪

兩段話,此情可待成追憶

8樓:小波

你是個好人,但是咱倆你不合適!滴,好人卡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這兩段文字,想表達得到底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表達方式,記敘,議論,描寫,抒情,說明。

一是描寫,二是抒情,主觀上覺得

我女朋友發了乙個這樣的朋友圈,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什麼意思?我有點懵逼

10樓:等等

你們倆個都是半斤對八兩,沒乙個好東西,現在回頭你倆還有救的,否則走不遠!

1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吧!你要好好珍惜她了!她動搖了愛你的心了!她覺得不安全了!多關心關心她!愛護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跟異性接觸被她發現了,要不就是想跟你分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女朋友發這樣乙個朋友圈,可能是想向朋友們展示和炫耀吧,交了你這麼乙個好男友,相信她不會有什麼壞心。相反是很喜歡你的一種方式,別太在意有的女孩性格是這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祈禱她說的這個男人是你,不然你就綠了

15樓:吾山之顛

她說自己還小,就是還想多接觸一下社會,多了解一些人,要與你分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讓你相信她、她還是很愛你的。不管結婚還是談戀愛都要相互信任、相互諒解、真心實意的對待對方、多勾通多關心對方、祝你們早日喜結良緣。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不滿了,你做的事情讓她不開心。她想和你分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她傷心了,意指不只是你在付出她也在付出,不要總是一副為了你我失去很多的姿態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有意見,要和你分手。因為你傷害了她。

20樓:花曉軒

你是跟她說了你為了她拒絕別的女生引起她的反感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刻意揣測,建議直接問她。我認為沒有必要事事都去問個『為什麼』

22樓:木兮木夕

你身邊不缺人啥意思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什麼事讓她吃醋了……你需要和她坐下來好好溝通一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測試喜歡男人對她的態度,或許只是一種心理遊戲!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愛情不專一!她要跟你分手!只要愛就好好珍惜吧!

26樓:忘了你的眼睛

可能是發現了什麼不該發現的也可能是故意試探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好一點吧,生氣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賭氣,她懷疑你和別的女生交往

29樓:匿名使用者

她愛你你好好珍惜,不要錯過啊

大家幫我分析分析 50,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既然大家都想要在給對方給自己乙個機會,就不要再想東想西啦!女孩子對已經答應再在一起了,你就要相信她是真的還喜歡你!至於這個稱呼問題麼,現在韓流正強,韓劇裡的mm都叫喜歡的人 哥哥 她這樣叫你也表明她喜歡你啊 她害羞才不告訴你原因的吧!好好珍惜你們得來不易的幸福吧!祝你們倆2007年新年快樂!你女朋友...

急 大家快來幫我分析 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象你這種情況 長久分離了然後一段時間磨合了,男人出於回憶及空虛會有你所說的曖昧情況。男人多少有點希望女人都對他好 曖昧 一旦你們不交往一段時間 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1 他還愛你,想復合。2 空虛,空虛就想你。這種問題其實原因有很多 關鍵是你要弄清楚其中的狀況 也有可能是在這兩年時間裡,她經歷了什麼...

請幫忙分析一下這個戶型的優缺點,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這個戶型。優缺點!謝謝!

北面的房間基本接受不到日照,南邊的房間接受日照長一點,建議做主臥,西邊的房間夏天曬的難受,說白了,就是冬天冷,夏天熱,進不來陽光,悶的難受,朝東的房間可以看日出,缺點就是房間如果下雨容易雨水進房間,廳挺好的,南北通透,就這些了 總評 超爛 面積嚴重浪費,客廳與餐廳連線處毫無用處,相當於乙個臥室的面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