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工程前期費是什麼,工程專案前期費都包括哪些費用

2021-07-02 04:57:08 字數 783 閱讀 5541

1樓:angela韓雪倩

前期工程費指在取得土地開發權之後、專案開發前期的籌建、規劃、設計、水文地質勘察、測繪、 “三通一平”等前期費用。

包括:籌建費、可行性研究費、規劃費、設計費、地質勘察費、場地平整費、水電氣費、臨時設施費用等。

建築工程費由直接費、間接費、稅金和利潤組成。現場管理人員工資包括在直接費內,生產工人勞動保護費包括在間接費內。

專案前期工作費是指專案法人在專案前期階段(包括可行性研究階段)所發生的費用,包括進行專案可行性研究設計、環境影響評價、勞動安全衛生預評價、地質災害評價、**災害評價、編制水土保持大綱、礦產壓覆評估、林業規劃勘測、文物普勘等工作所發生的費用,以及分攤在本工程中的電力系統規劃設計、接入系統設計的諮詢費與設計檔案評審費等。

2樓:旁人

環境評估、立項、徵地、拆遷、勘測、規劃、地勘、設計、預算、招標、三通一平等等,為開工準備所花的費用,是工程前期費。

3樓:譚學奎

是指建設工程在施工階段之前支出的費用。

4樓:民以食為天

規劃、設計!尤其是設計費

工程專案前期費都包括哪些費用

5樓:希爾

工程專案的前期費用包括,徵地拆遷補償,招投標,圖紙預算,設計勘察等費用,還包括一些證件的運作費用!

6樓:黃與你有緣

指土地、房屋開發前發生的規劃、設計、可行性研究以及水文地質勘察、測繪、場地平整等費用。

通訊工程專案建設是什麼

通訊工程 也作電信工程,舊稱遠距離通訊工程 弱電工程 是電子工程的乙個重要分支,電子資訊類子專業,同時也是其中乙個基礎學科。該學科關注的是通訊過程中的資訊傳輸和訊號處理的原理和應用。本專業學習通訊技術 通訊系統和通訊網等方面的知識,能在通訊領域中從事研究 設計 製造 運營及在國民經濟各部門和國防工業...

工程專案管理是什麼,工程專案管理的定義是什麼?

工程專案管理一般是指,工程專案管理企業按照合同的約定,協助業主和工程專案的總承包企業或者勘察 設計 供貨 施工等企業簽訂合同,並且受到業主委託監督合同的履行,對工程專案的組織實施進行全過程或者若干階段的管理和服務。工程監理人員認為工程施工不符合要求 施工技術標準和合同約定的,可以要求建築施工企業改正...

如何做好工程專案前期管理,如何做好乙個專案的管理?

1 專案的前期策劃很關鍵,往往是前期的策劃代替後期的管理 2 要有強有力 和諧的管理團隊 3 要做好專案的範圍管理 風險管理 費用管理 質量 工期 人力資源等管理 4 專案經理做人 做事能力要強,私心不要過份。如何做好乙個專案的管理?專案管理工作中遇到棘手問題?個人職業發展遭遇瓶頸?也許你需要乙個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