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燃燒的歲月是什麼意思,懷念那激情燃燒的歲月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2021-07-01 07:16:19 字數 1379 閱讀 9074

1樓:匿名使用者

《激情燃燒的歲月》是根據中篇**《父親進城》改編的一部22集英雄主義題材電視劇集。由康洪雷執導,陳枰編劇,孫海英、呂麗萍、黃海波、陳麗娜、唐波、呂曉禾、李博主演電視劇集。

劇情簡介

中國解放前夕,在部隊進城的歡迎儀式上,充滿青春活力的褚琴強烈地吸引住身經百戰的石光榮(孫海英飾),他憑藉軍人的天性立即發起進攻,在褚琴父母和組織上的支援下,與心愛的人舉行了熱烈單純的軍人婚禮。

這使對褚琴(呂麗萍飾)一往情深的謝楓(田小潔飾)喪失了理智,他要開槍打死石光榮。石光榮以乙個軍人的方式面對謝楓,使謝楓感到自愧不如。此後,謝楓在抗美援朝戰爭中英勇犧牲。

文弱書生謝楓的犧牲,贏得了石光榮的尊敬和惋惜。

2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激情燃燒的歲月》是作家石鐘山所作的**。講述了在激情的年代裡,大把的青春為它燃燒,火焰照亮了生活,是那一代人用情和愛記錄下來的歲月。

2023年導演康洪雷攜手孫海英、呂麗萍、黃海波等演員拍攝了,根據石鐘山先生**《激情燃燒的歲月》改編的一部22集英雄主義題材電視劇集。該劇講述一位軍人對自己妻子終身不渝的愛與激情。

故事簡介——

經過慘烈漫長的抗日戰爭和國共內戰,古老的中華大地總算迎來和平的曙光。經歷了血雨腥風的解放軍戰士們從容入城,接受百姓對他們的禮讚。在這人聲鼎沸之中,某團團長石光榮第一次見到了日後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褚琴。

出身貧寒切身世悽慘的石光榮在戰場屢立戰功,但個人問題始終沒有解決。他向褚琴粗魯蠻橫的追求,並最終佔有了這個出身書香門弟如丁香花一般的美麗女孩。

天下初定,小家建立,習慣了戎馬生活的石一時無法適應和平的生活,而與褚琴本質上的區別又讓這對本就沒有感情基礎的夫妻矛盾叢生。走過激情燃燒的歲月,涓涓細流般的百姓生活,悲喜交疊。

3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激情燃燒的歲月》是作家石鐘山所作。講述了在激情的年代裡,大把的青春為它燃燒,火焰照亮了生活,那是一代人用情和愛譜寫的一曲生命樂章!2023年導演康洪雷攜手孫海英、呂麗萍、黃海波等演員拍攝了,根據石鐘山先生**《激情燃燒的歲月》改編的同名電視劇集。

2023年導演武斐拍攝了《激情燃燒的歲月2》。

懷念那激情燃燒的歲月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4樓:運翎

懷念那激情燃燒的歲月的翻譯

miss the burning years of passion

「當年情」表達的意思是什麼?

5樓:靠譜的星爺

「當年情」表達的意思是什麼?

燃燒的歲月。

當年激情燃燒的歲月,現在已經不在。

再也回不到當年了,人生在世沒有事情可以重來。

歲月安康是什麼意思,歲月是什麼意思

歲月,常用來形容一段歷史時期,也用來形容一段生活經歷,還經常用來承載人們的感情。它是世間永珍的載體。可以容納世間一切酸甜苦辣。詞目 歲月 拼音 sui yue 詞義 昨天 今天和明天,是歲月的時間概念,歲月常用來形容一段歷史時期,也用來形容一段生活經歷,還經常用來承載人們的感情。它是世間永珍的載體。...

歲月如風是什麼意思,歲月是什麼意思

歲月如風,就是說時間跟風一樣看不見卻悄悄的過去了,而且跟風一樣快。珍惜時間很重要 歲月是什麼意思 歲月釋義 years 年月日子 時間歲月如流然後嘆借者之用心專 而少時之歲月為可惜也。清.袁枚 黃生借書說 行如風 是什麼意思?行如風 意思是行走要像風那樣快而有力。語出近代葛晨虹 中國古代的風俗禮儀 ...

滄桑歲月是什麼意思,歲月滄桑是什麼意思成語詞典

歲月滄桑 表示一段已然逝去的坎坷歲月。一 讀音 su yu c ng s ng 二 具體解釋 歲月滄桑,也可以作為滄桑歲月,其中的滄桑,比喻自然界變化很大或世事多變,人生無常有時也可比喻世事變化的巨大迅速,可以通俗理解為,人在漫漫一生的成長過程中的,際遇或酸或甜或無奈,只是人在走著,不可能停下來,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