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一下我老公出軌把買車錢都給了小三怎麼辦

2021-07-01 07:19:24 字數 2546 閱讀 5030

1樓:歷若雲

你可以提出離婚,因為婚內出軌!

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法規定,我國實行一夫一妻制及夫妻du財產共同制,除非有書面zhi約定,否則夫妻任何一方掙的錢都是夫妻共有。夫妻一方為了家庭生活、工作經營的共同開支,可以有權單方處理的。

若男方因為感情出軌給小三轉賬,該行為屬於單方處置財產的行為,但其目的並不是為了家庭生活、工作經營的共同開支,這就侵佔了夫妻另一方的財產份額。當被侵佔的一方發現後,有權知向“第三者”追回屬於自己的那一半份額,而屬於出軌方的那半份財產,則屬於道自願性質。

如果女方有男方轉賬給小三或者出資的證據,建議女方通過起訴的方式追回財產,贈與無效要求小三返還財產。為保證執行,可以在起訴同時申請財產保全。

3樓:小玉

你要有證據然後找律師幫你,你如果想離婚那就更好了你只要證據充分可以直接讓男方淨身出戶。

4樓:赫鯤

可以上法院告他。追回錢款。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們夫妻共同財產。找出證據,追回財產,然後離婚!

6樓:獵隼

你家買車的錢,

是你和你老公的共同財產。

共同財產,

未經你同意,

你老公是不能私自送給他人的。

讓你老公去把錢拿回來。

你老公不去,

就直接去法院起訴。

法院一定會支援你的!

7樓:才飛煒

和小三追討錢款,因為這是你們夫妻的共同財產,收集證據,然後不給就告她!

8樓:乾曉蘭

支援你小老公出軌把買車的錢都給了小三怎麼辦?你愛我老公嗎?感情感情感嗎?

如果好的。就應該給他改過。自身的機會。

如果不好。也就另當別論了。他把錢都給老三了,小三的。

那還能要回來嗎?

我們沒離婚,老公給小三買車買房,我能要回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有沒有直接的證據,證明在婚姻存續期間,你愛人用錢給第三者購買了車和房子,然後,才能通過法律途徑要回來。這種事需要一些直接的證據,你最好去諮詢一下律師相關的問題為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起訴他,關鍵是要掌握證據,可以全班追回

我老公揹著我養情人,幫她買房買車,我能起訴小三把錢拿回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 你有證據你老公給小三買房子買車嗎?有就可以 要是沒有證據是沒有用的 你必須有證據 而且證明她買車買房的錢是你老公拿的才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起訴 但要有證據

問題的關鍵在於 男人的心回不回得來 要不然不如離婚 婚內過錯方在分財產時沒什麼優勢

13樓:匿名使用者

起訴應該能要回來一部分,但是得有證據啊,人家不承認呢

14樓:虎糾大白

你起訴對像錯了!應該是丈夫而非小三!丈夫用的錢在婚姻存續階段算共同財產!你可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需要確

bai實的證據,如果du你沒zhi有實實在在的證據的話告dao到法院也白搭專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悄悄蒐集證據在像法院起訴離婚就算老公不承認你也有證據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權利起訴那個小三,你只能起訴你老公。

18樓:璃茉醬撒

能要回來,但是你得有證據,證明車子房子都是你老公的錢買的,你可以偷偷蒐集證據,錄影**什麼的,法庭是拿證據說話的地方,沒證據等於白搭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起訴小三把錢要回來的,因為你老公的錢也是你的錢是你倆共同的財產,你可以請個律師幫你要回來。

我只有老公給小三買房買車的錄音,別的證據沒有,我能把這些錢要回來嗎?

20樓:歸心似箭的80後

主要是看車和房在誰的名下。如果在人家名下,你老公還不承認那你沒辦法。至於這個錄音你要諮詢律師,我感覺即便是去法院採用的機率不大。

21樓:妮妮同學爸爸

我估計夠嗆,我覺得你得找出你老公給小三買房買車的證據,然後上法院起訴,估計才有可能。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能要回來。因為這家產都是你們兩在一起掙的。就不是你掙的,你也為這個家付出了代價。所以你有權力把他要回來。

23樓:霸王別姬

光有這些證據還不夠 另外你能時時刻刻看著他嗎 所以只能利用高科技掌握他的一舉一動 一勞永逸 我教你方法

24樓:微問

光有錄音證據不足還需要其它證據做輔助。家庭遭遇小三介入財物分配,要回給小三花出財物,小三懷孕生子等實際問題解決可請我們幫你分析詳細解答,制定解決方案。

老公出軌我們三天兩頭就吵架我想問一下對於11歲的女孩來說是生活在這樣的環境還是我們離婚傷害最小

能和好就和好,哪怕給他一點時間,但如果沒有和好可能性了,從長遠看,為了你自己也為了小孩,離婚的好。1 離婚對她的傷害最大。非常多單親家庭的孩子有恐婚的表現,對異性的不信任。2 盡量別離婚,你自己想幹什麼都行,別管他。別給他留飯,愛跟誰吃跟誰吃去。一段婚姻的失敗,不僅僅是某乙個人的問題,兩個人都有責任...

妻子出軌我想離婚想諮詢一下撫養權的問題

1 夫妻雙方的綜合素質 在日常家庭生活中,父母的待人接物 生活理念 道德品質及學習熱情等特性時時影響著自己的孩子,所以,爭取撫養權一方應盡力將自身具備的這些優勢展現出來。比如提供教育經歷證明 單位頒發的榮譽證書,對方違紀違規受單位處罰 違法犯罪受到處理的證據等。2 雙方的撫養能力 法院確認雙方的撫養...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事情是這樣的,我發現我老公和別的女人搞曖昧,那女的是家裡親戚,我就上門說要找

你放心,你找個好點的律師,她絕對告不倒你。她錄音只能證明你媽罵了她。而且她自己還拿刀恐嚇你,她告你誹謗,你還可以告他恐嚇。法院基本不會判這些小案,你搞到派出所就頂多算個民事糾紛,人家也壓根不願意管這些無聊的事情,你大可以放心。我倒是非常在意她對你上門的事情反應這麼激烈,一般人不會做到這樣,所以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