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鏡子中看自己有重影怎麼回事,照鏡子有重影是怎麼回事?

2021-06-30 17:18:21 字數 1661 閱讀 1439

1樓:豆豆家的小鴿子

如果眼睛正常,看東西不會出現重影,但是對著鏡子看,可能會出現重影。那首先還是考慮是不是鏡子的問題。所以目前還是先注意觀察,另外注意休息,少看手機電腦。防止眼睛疲勞以後引起重影。

2樓:刑暄文

你視力不好唄,注意多休息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排除法。如果眼睛看其他東西也有重影,就是眼睛有問題了,需要到醫院檢查。如果只有看鏡子有問題,那麼可以找個其他人也來看看,如果也有重影那麼就是鏡子問題了。

也有可能是眼鏡問題,又或者光線問題,都可以排除法找出原因的。

4樓:有情面包王

那可能你的視覺出現問題了,應該好好保護自己的眼睛,避免用眼過度,否則後果會很嚴重的。

5樓:他不在這裡你

重影的話一般是因為散光引起的,你有近視不知道驗光的時候有沒有說有散光。

6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有問題,或者你眼睛有看花了。

7樓:

因為鏡子有兩層,第一層是裡面的反射層,第二層是上面的玻璃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鏡子鬆了,相當於有兩個反光面,成兩個像。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照鏡子有重影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看實物的時候有重影,就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了。只要看實物的時候沒有重影,就沒有問題,不要害怕。這個是光線散射出現的,眼鏡和鏡子兩種玻璃造成光線散射。

10樓:哈嘍老林

1、散光加深鏡片度數不準了

2、眼疾

建議去醫院看下 眼睛的人的心靈窗戶 沒了窗戶你只能生活在黑暗中!

鏡子為什麼會有重影

11樓:亨大利珠寶

因為鏡子有厚度,不同的地方所反射的光線不重合.比如說鏡字的前面和鏡子的後面的入射光線到達的點不是同一高度,故反射光的高度差更明顯.由此,出現了細微的影象差,產生投影.

看鏡子中的手指有重影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情況比較複雜,提供的資料不太全面,需要詳細檢視項資料,建議儘快到醫院就診。

項鍊在鏡子裡怎麼有重影?

13樓:

反光,太亮了,而且項鍊的做工很精細、複雜,所以重影較多,單一的品面就沒有重影。其實,戒指也有,變換角度,用最亮的一面去看,也是有影子的,具體原理我不知道,估計跟光的漫反射有關。

照鏡子看牙齒有重影 20

14樓:素素

你該去檢查一下自己的眼睛,看看是不是假性近視或疲勞。要是疲勞,休息注意下好了,我以前近視之前就有這種現象。如果是假性近視還能調節的,動作要快!別不當回事。一定去看

在鏡子中看我的牙齒 為什麼有重影啊

15樓:後襬拳

這叫視覺感差,有的人有,有的人沒有.個人體質問題.沒事

16樓:勵海之

\ 每個人都是這樣

突然發現自己在鏡子中看到自己的眼睛裡有燈光反射的亮光,挺害人

這個可能是巧合,不過建議家裡燈光使用暖光,或暖白光,對眼睛比較好 有一次晚上睡覺眼睛疼早上不疼了。但視力奇好,我原來帶400度鏡子,到醫院檢查兩隻眼都是5.2,怎麼回事?我擦 讓我也來一次 我800度 你以為你是皮特帕克?我問下你們,平時不是照鏡子嘛,照鏡子時沒帶眼鏡 本人近視 看見自己的樣子是不是...

鏡子裡的人比自己慢半拍是怎麼回事?

你好,鏡子裡的人比自己慢半拍那是肯定的,因為你做的動作是你首先做的是自己做的,然後你眼睛才能看到鏡子裡的你。本來你看鏡子的時候就已經慢了一拍。當你頭腦裡想做的事情你自己人就馬上行動了然後你再回去看鏡子裡的自己就會當你頭腦裡想做的事情,你自己人就馬上心動了,然後你再回去看鏡子裡的自己,就會覺得鏡子裡的...

液晶電檢視像有重影是怎麼回事,液晶電視機有重影是否正常

一 故障現象 液晶電檢視像有重影怎麼回 事。二 故障分析 本機出現此故障,有兩種可能,這第一種可能是主機板電路問題 這第二種可能是邏輯板電路問題,但向重影故障率高的,那還是得說邏輯板電路,所以接下來重點應檢查一下邏輯板 電路。三 故障處理 如 下 首先測量一下邏輯板電路供電電壓是否正常,若邏輯板電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