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怎麼拍好看,拍婚紗照怎麼笑才好看?

2021-06-30 13:50:58 字數 5623 閱讀 1409

1樓:12345a幫助

拍攝完美婚紗**

巧遮面部缺點:

1、胖臉型:拍攝時讓被攝者以半側面對著鏡頭。拍正面人像,忌使用大平光。

2、瘦臉型:拍攝時讓被攝者面部正對鏡頭,用大平光、低光位。在取景框中看不要使人物面部顴骨或腮幫輪廊突出。

3、面部一側有斑痕:讓被攝者有斑痕的一側背向照相機或者用頭髮、手、飾物掩蓋。

4、大小眼:可由造型師通過貼假雙眼皮的辦法解決,也可以請顧客拍照時將小眼睜大或者讓眼睛轉看不同的地方。

5、凸眼睛:拍攝時可以拍正面人像,用平柔的光線順光投向被攝者。對眼:儘量不拍正面平視,讓顧客左右上下轉動尋找最合適的角度拍攝。

6、扇風耳:不宜拍正面人像,用頭髮、手、小頭飾掩蓋耳朵,讓靠近相機一側的耳朵處在陰影之中。

7、鼻形不正:拍攝時讓被攝者以半側面或側面對著鏡頭。避面正面拍攝。

8、高鼻粱:拍攝時讓被攝者正面對鏡頭,用平光位,柔性光。

9、低鼻粱:拍攝時讓被攝者正對鏡頭,用順光位,最好在人物鼻粱上產生高光。

10、雙下巴:無論胖瘦,這是一種常見的現象。拍攝時請被攝者下巴向前伸、拉長下巴肌肉,就不會擠在一起。還可以採用高機位拍攝。

個性婚紗攝影小絕招:

1、舌頭頂著上顎前牙齒的背面,可令嘴部和臉下部更好看。這可是模特內部絕招呢!

2、自然的站直、挺直腰背,那麼長腿、臀部曲線自然會出來,表情也會隨著神采奕奕。千萬別雙目無神,眼神中流露感情,可使**看來充滿深情。把頭部稍向上仰,鼻子看起來會顯得較小。

3、修長脖子:照時要伸長脖子會顯的高雅,顯露脖子優美線條,減去雙下巴。微笑是最上鏡的表情,但不可大笑,以免雙眼周的細紋明顯,失了儀態。

4、在拍婚紗照時如果不知道手往哪兒放,就拿件道具,比如氣球、杯子或鏡子都可以.就不會顯得太單調。

5、不要擔心自己不好看,想象自己是最漂亮的人,神情放鬆,充滿自信,你就是現場最美麗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的表現,還有個主要的,攝影師造型後期上很關鍵。

拍婚紗照怎麼笑才好看?

3樓:唯一旅拍

看到朋友圈朋友們發的婚紗照自己也有點感觸,也想

4樓:匿名使用者

米蘭的攝影師跟我說的:

1、笑時不要閉眼,有的人笑時,眼睛容易眯城一條線或者閉眼,這就會起到很差的效果。

2、不要張大嘴,人們都說要笑不漏齒,有的人露牙齒笑會顯的非常難看,但如果自我感覺牙齒非常美,也可以秀一下。

3、不要緊張,人緊張時,**和肌肉容易僵硬,這時勉強湊出來的笑容也會很不自然。緊張時可以互相說會話調節下情緒。

4、嘴角不要咧的太大,嘴角向兩邊咧太大的話,在視覺角度上看臉會變長、下巴也會顯得過於分明,而且可能回產生皺紋。

5、下巴向下內收,嘴微張。注意這裡的嘴微張是指上下牙齒分開,嘴脣要微微合閉。這樣看起來臉小小的下巴尖尖的,比較上相。還有,舌尖抵住上顎前牙齒的背面,讓臉型更完美。

5樓:奧迪飛的說法

拍婚紗照根據服裝造型和場景的不同,笑也不同,有微笑,哈哈大笑,傻笑等……

總得來說,自然最美,不要假笑!

6樓:匿名使用者

到時候,攝影師會告訴你的

主力攝影:婚紗照怎麼拍才好看

7樓:唯一旅拍

如今的新人對婚紗照的要求越來越高,很美總想著如何更美,好,今天唯一視覺就滿足您,一起來看看如何才能讓婚紗照更美?

首先重要的一點自然是新人的狀態,要婚紗照更美就需要更佳的狀態,在拍攝前一天,早睡養足充沛的體力,用更好狀態,迎接幸福時刻的到來,拍攝時自然也能更好的放輕鬆,不要拘束,定能讓婚紗照美上一個層次。

說到狀態,就不得不說化妝了,一般化妝師會讓新人挑選自己喜歡的風格,雖然主張根據自己的喜好來,但還是想提醒下最好以平而實用的淡妝為主,特別是脣膏和粉底,太濃的話容易在畫面中本末倒置,反倒使新人不太好表現。

然後是場地,無論在**拍攝,請一定要注意光線問題,光線是婚紗照的重要元素,一般推薦光線柔和的場景進行拍攝,如傍晚和清晨,這樣表情也自然不會受到外界光線影響,比較合適,然後如果拍攝遭遇強光,也可以適當找一些遮光物來保證表情的自然。

最後的當然還是要回到新人自己本身啦,很多新人拍婚紗照時都顯得拘謹,緊張,於是姿勢單一,表情僵硬,千人一律,拍攝前一定要放鬆調整心態,自己,自然的婚紗照才更美,另外,更可設計一些獨有動作來和愛人互動,讓婚紗照美的獨一無二!

婚紗照的美取決於攝影團隊,場景,更取決於新人本身,所以我們的新人們要從自身出發,考量如何美出獨有的彼此,讓婚紗照的記憶綿延,縱使時過進遷也能保留原汁原味的韶華之美。

怎樣拍婚紗照好看**大全

8樓:陳璐燕

新人在拍婚紗照的時候,要根據自身的相貌和氣質來決定笑容。有些人適合露齒微笑,而有些人不適合咧嘴笑。但是不管自己是怎樣的笑容,都不能只是嘴巴往兩邊咧,這樣下巴的輪廓就過於分明,嘴角也容易出現皺紋哦!

正確的笑容是下巴收斂,嘴巴稍微張開,嘴脣微微合閉。營造出一種甜美的婚紗照氛圍。

9樓:克洛伊全球拍

拍婚紗照要好看,確實得下點功夫

假如您是新人,那主要是要跟客服,攝影師,化妝師,助理,搭配師這些溝通好拍攝細節,多練練表情,以免不自然,可以看看客片裡面的動作,當然這些攝影師會交代。咱**客片很多。

假如您是攝影師,那您可以看看別人拍的客片,多看看攝影技巧哦。

親子婚紗照怎麼拍好看

10樓:蜜匠婚禮

不同角度拍攝,在拍親子婚紗照時,應該從不同角度拍攝記錄親子之間的互動,這樣才能全面記錄寶寶的成長,而且多角度拍攝,可以從不同角度發現不一樣的美。

自然,在拍攝親子婚紗照時,要自然,切忌打破孩子童真的樂趣,記錄自然的瞬間,表現溫馨的家庭氛圍是最好的。

真實情感的流露,在拍攝時,要注意不要擺拍,真實的情感就好,但是這是整個拍攝過程中最難的環節,但是是最關鍵的部分,平時要多注意觀察生活中的細節,這樣才能捕捉最真實的瞬間。

拍攝手法,在拍攝時,攝影師應該以最簡單樸實的拍攝方式去記錄親子間最真實最溫馨的瞬間。不要過多的修飾。

表情,在拍攝時最難的就是表情,還有就是儘量縮短拍攝過程,因為拍攝時間太久,孩子會呆不住,最好可以有人專門安撫寶寶的情緒,讓他流露出最自然真實的表情,這樣拍攝過程會非常輕鬆。

婚紗照怎麼拍好看 角度表情眼神最重要

11樓:婚禮紀

拍婚紗照姿勢攻略一:角度

1、把頭部稍向上仰,鼻子看起來會顯得較小。把鼻子對著比鏡頭稍高一點的位置,可使臉部輪廓看起來更美,並減少眼睛下部的陰影。

2、自然的站直、挺直腰背,那麼長腿、臀部曲線自然會出來,表情也會隨著神采奕奕。

3、身體可以略前傾,如此一來,臉部的視覺會更加有立體感,整個臉龐面積會相對地縮小。

4、臉頰儘量呈45度或65度微側面,如此臉蛋看起來會更小,輪廓更明顯。

5、如果你不瞭解自己最美的一面,那麼就讓拿相機的人別嫌麻煩,多換角度,要拍一張換一個角度,準有一張是好看的。

6.多拍側身。女性的美是如同流水一般,不似男人的陽剛,而是一種陰柔,如同曲線一般。

因此在拍婚紗照的時候,要想展現新娘這種氣質,就要多拍側身。因為側身的角度,可以更加明顯地展現女性的曲線,體現女性獨特的魅力。

拍婚紗照姿攻略二:表情

1、自然自信。拍婚紗照擺姿勢另一個重要的方面就是一定要自信。很多新娘怕自己太胖或者是怕自己不夠豐滿,不敢擺姿勢;還有一些新娘比較內向,在鏡頭面前很羞澀,不能大方地展現自己。

因此要想拍好婚紗照,首先要放下這些包袱,勇敢面對鏡頭,展現自己的獨特氣質。想象自己是最漂亮的,不要老擔心自己樣子不好看,一定要神情放鬆,充滿自信。

2、會心微笑。拍婚紗照最重要的表情就是笑。不要刻意去笑,只要想想自己開心的事,想想以後和心愛的人一起生活,那麼自然就會從心底泛起一絲微笑。

這是最真的微笑,也是最美的微笑。微笑是最上鏡的表情,但婚紗照裡最好別大笑,以免雙眼周圍的細紋明顯,失了儀態。

3、收緊下巴,讓臉孔呈現出優雅的姿勢,眼神略微由下往上看,會更加炯炯有神,眼睛更大。

4、通過自己的方式讓下巴變尖,可以是簡單的稍揚嘴,有的人會動耳朵,當你把耳朵提起來的時候,下巴也同時尖出來了。

5、通常專業模特都會用舌頭頂著上顎前牙齒的背面,這樣會令嘴部和臉下部更好看。

6.充滿活力。很多時候不是新娘和新郎長相好看就能拍出好看的**。

迷人的婚紗照一定是動態的,**裡面瀰漫著生命的張力和幸福的感覺。因此在拍婚紗照擺姿勢的時候千萬不能站樁,而是舒展身體,開啟四肢,做到表情自然,讓整幅**充滿年輕人的活力。

拍婚紗照姿勢攻略三:眼神

1、往往一個人的眼神是做能表達一個人心靜的;在眼神中流露感情,可使**看來充滿深情。也請你想象成正在笑著傾聽愛人訴說衷腸,千萬別兩人對視時雙目無神。

2、我們在面對相機的時候,眼神總是會不由自主的變得僵硬。試著忘記攝像機的存在,流露出最自然的眼神會讓你的**看起來更加身臨其境。

3、太強的光線會使面部產生陰影,使人眯起雙眼,儘量與攝影師溝通,選在陰天拍外景,光線和效果都會更漂亮。

4、眉目傳情。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沒有任何的動作能比新郎和新娘四目相視更能體現愛人之間的那種拳拳之情。在拍婚紗照的時候,新郎和新娘額頭相抵,四目相對,不必說話也會情意濃濃,使整幅畫面彌散在愛的氣氛之中。

經常在鏡子前練習擺姿勢,久而久之就能掌握住你自己最美麗的眼神。

婚紗怎樣拍才好看**

12樓:鉑爵旅拍

一、試穿和髮型

尺寸合適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在拍攝前三天要再次試穿下,因為人都是在前幾個月前就將婚禮當天、拍攝當天的衣服定下來了,但是過了幾個月,如果沒有刻意保持身材,很容易出現胖了或者瘦了的情況,因此在拍攝前三天約好禮服顧問再試一次衣服是非常有必要的事情,不合適也有時間改。

至於造型方面,要跟化妝師溝通拍攝當天會有幾個髮型,會搭配什麼衣服,這些都是要落實清楚的,如果時間充足的話,要約化妝師試妝,以免拍攝出現意見不統一問題。

二、和攝影師多溝通

這點非常重要的,很多人之所以會出現不滿意婚紗照**的原因就在於此,沒有充分的跟攝影師溝通後,拍出來的**效果可想而知,你需要跟攝影師溝通好你自己想要的風格,需要擺什麼樣的姿勢、角度要怎樣拍才能凸顯出自己的美等等。

三、服裝要精心挑選

如果你的婚紗禮服是攝影公司那邊提供的,那拍攝之前一定確定好你能選的範圍在**,如果不在規定範圍選的話,是不是需要加費用,多少費用等等,除此以外,你選的婚紗禮服必須跟拍攝主題搭配,這樣在第二天次才不會太趕,如果想要在婚紗禮服體驗館定做衣服,一定要將**告訴攝影師,這樣才能知道是否適合背景風格。

四、擺出完美pose

如果你肩膀線條足夠美,那麼可以搭配一條披肩,最好是硬紗布料的,更能凸顯你的**鎖骨;在姿勢方面,要切記手臂跟身體的距離不能過近,肩部要往後挺等等。

其實在拍婚紗前,最重要是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整個人看起來非常有活力,拍攝起來就非常輕鬆,效果肯定會出乎意料的,如果精神狀態不佳,再美的衣服、再精緻的妝容也掩蓋不了你臉上的疲憊之意,希望以上內容對你有幫助。

五、選對拍照背景

對於拍照這件事,選對拍攝場景,可以讓你的**好看度 up,尤其是拍婚紗照的時候,選對場景,一下子就贏很多。

婚紗照春天拍好還是秋天拍好,拍婚紗照是秋天好還是春天好

春天吧,春天雖然雨水比較多,但是萬物甦醒,有新鮮的氣息 景色宜人等等。秋天就一般天氣比較清涼,落葉比較多,看你個人喜歡吧 拍婚紗照是秋天好還是春天好 正在準備結婚的小情侶,總是希望能把婚紗照拍的漂漂亮亮的,這樣才能把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記錄下來,同時也能和親朋好友分享自己的幸福瞬間。那婚紗照幾月份拍最...

新娘拍婚紗照如何笑的更美,拍婚紗照怎麼笑才好看

你可以先照鏡子找到最好的拍攝角度,然後如下。1 抿嘴笑,做個安靜的美少女。2 露齒笑,盡顯天真本色。你想在攝影師的鏡頭下笑得自然又好看,你可以這樣做。1 下垂眼瞼笑,睫毛夠長還有額外加分。2 回眸一笑,漫天春光無顏色。3 看上面看下面看左邊看右邊,反正別看鏡頭。4 開懷大笑,想象自己在擁抱太陽 5 ...

婚紗照怎麼擺姿勢,婚紗照怎麼擺姿勢拍婚紗照姿勢大全

不知道你是攝影師還是顧客.顧客的話,攝影師會引導你。如果你是剛入行的攝影師,最重要的就是多看 多學習,多模仿,把別人的東西變成自己的東西。姿勢 於生活,掌握些規律,站,坐,臥,躺,根據不同的構圖,可以擺不同動作。總之多看別人的 再有就是跟個好攝影師做助理,多學習。側面多點。然後給攝影師乙個紅包,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