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最原始材料是什麼?基本粒子是哪裡來的?

2023-04-17 07:00:04 字數 1598 閱讀 9547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粒子是能量退耦產生的。

由於測不准關係,在宇宙及早期(理論上宇宙沒有t=0的時刻,最早也是10^-43 s,或者說早於10^-43 s的宇宙沒有意義,理論上什麼也不知道)能量波動很大,部分能量轉化為正反粒子對,然後由於某種因素導致對稱性破缺,正物質數略多於反物質數。當能量密度低於一定值時,反物質完全湮滅,略多一點的正物質構成今天的宇宙。

然後基本粒子構成原子、分子、物質……

當然,這種問題只能在理論上,而且有許多種理論說法,以上只是主流說法。事實上究竟怎麼樣不知道。

目前極早期宇宙的問題公認是用m理論解釋得最好。但m理論本身的正確性還有很大問題。

2樓:觀玄者

宇宙的最原始材料是電磁波。

基本粒子是由電磁波轉化來的。

3樓:感測氣

其實就是『資訊』就是『指令』

是有目的的,是有方向的,是有次序的,聖經上說『上帝說有就有,命立就立』,『萬物藉耶和華口中的氣而成,萬向因他的命而造』

還有等等的詞句,只可惜你們不信,不去看罷了。

悲哀啊,悲哀。

宇宙最原始的物質構成是什麼?謝謝 20

4樓:可愛寶寶

宇宙是由乙個點迅速膨脹形成,據說宇宙膨脹速度比光速還快。如果相對論是絕對正確的話,宇宙,時間必須有一開端,這一開端現在被人們廣泛接受為宇宙大**,宇宙大**的前一秒宇宙被描述成乙個質點,擁有無限的質量,幾乎0得體積,無限的密度,這就是乙個奇點。

現在描述宇宙的定律都在避免所謂無限概念,很多是為了避免無限後的理論崩潰的不適用性。

但是奇點的無限是不可避免的,因為它的定義就是接近無限的意思。

如果你會畫時間光錐的話,你就會知道物體撞到奇點上它的時間就完結了。

不知道你懂了沒,如果沒有物理基礎的話建議你不要深究這種問題,金字塔沒有底層是不可能有上層建築的。

如果有點物理基礎推薦去看《時間簡史》,用很簡單的語言就是描繪深刻的宇宙,這種讀物好啊~這個作者真的很有口才。

5樓:ls**

宇宙中最原始的是在宇宙誕生10的-36秒時產生的基本粒子(夸克)和光。而宇宙誕生萬分之一秒時產生了中子和質子,還有元素氫。宇宙誕生三分鐘之後誕生了氦和少量的鋰。

也就是說最早的不是氫,而是基本粒子和光。

6樓:黃山唐龍

宇宙最原始的物質構成是物質粒子和反物質粒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量子理論中,粒子可以以粒子-反粒子對的形式由能量中創生出來。宇宙中的物質由正能量構成的。所有物質都由引力相互吸引。

兩塊互相靠近的物質比兩塊分得很開的物質具有更少的能量,因為你必須消耗能量去克服把它們拉在一起的引力而將其分開。這樣,在一定意義上,引力場具有負能量。在空間上大致一體的宇宙的情形中,這個負的引力能剛好抵消了物質所代表的正能量,所以宇宙的總能量為0.

可以多看看書。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叫混沌,什麼都是一樣的東西不產生變化。宇宙越來越大,大到比人類發現還快,最小的東西越來越小,小到比人類發現還小。或許我們不是在變大,而是在變小,因為自身變小了,所以看起來宇宙變大了。

宇宙中密度最大的是什麼材料,宇宙中密度最大的物體

黑洞的內部,以前說黑洞無限吸收物質包括光也無法逃離,現在最新發現黑洞也會噴射物質,物極必反。黑洞是質量密度極大的天體,所產生的引力即使是光子也無法逃逸。所以黑洞周圍空無一物,而且看不到。宇宙中密度最大的物體 世界上哪一種物質的密度最大?1.在地球上,密度最大的是金屬鋨,它的密度為。但是在茫茫的宇宙中...

原始社會的基本生產方式是什麼,原始社會的生產方式活生產工具

公社生產方式。大約在舊石器時代晚期,原始人進入氏族公社,氏族成為基本經濟版單位,公有制權就是在氏族,以及由氏族形成的部落的範圍內實行的。已開發的土地 森林 草場 獵場 河流 池沼等歸部落或氏族所有 船筏 牲畜 房屋等歸全氏族成員所有,而某些純由個人使用的弓箭 戈矛 投槍等則歸個人所有。原始社會物質資...

最原始的武林外傳的第一集講的是什麼

我是腐竹,我告訴你吧,呵呵。第一集是郭芙蓉以雌雄雙煞的名號闖蕩江湖,來到同福客棧,被佟湘玉他們扣押,然後進入客棧開始打工贖身。至於同福客棧是怎麼來的,這些人是怎麼聚到一起的,是在第八集他們回憶往事的時候說明的,你不妨看一下那集。那時候他們還都是原來的身份,老白和小姬是盜聖盜神,大嘴是捕頭,老邢是捕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