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們學習就是為了長大養家餬口結婚生子照顧年邁的父母,為了自己的孩子努力工作,然後再告訴自己的孩

2021-04-18 23:37:06 字數 651 閱讀 5903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來有自己想走源的路,關鍵是你會不會受身邊bai人影響而選擇du堅持還是放棄。zhi

人生的軌跡貌似就是dao出生,努力學習,找份好工作,結婚生子,養家庭養孩子,等退休,退休,等老等死這樣……

但在這過程中,你可以做選擇的。現在的學習,只是為了讓你掌握基本的生存技能吧~而且這也是踏入人際社交的第一步~從當中你會認識到你自己的朋友~再然正式踏入社會,開展你自己的人生,選擇你想走怎樣的路。

這世界沒有法律規定,人必須上學,必須結婚生子,必須工作。只是有些事情為了生活,甚至說為了生存而必然有相關經歷而已。

2樓:夢兒輕飛

可能是吧,但這不是重複,而是每個人所必需經歷的,酸甜苦辣,悲歡離合,這就是人生。

3樓:l若然

不,現在我們的學習bai是為了實現du「做自己」這個目標zhi在努力。假若你不學dao習,腦袋裡回麵沒有思想,那麼答你的一輩子就向你自己所說的那樣,想變也無能為力。但是我們現在努力學習,擴大視野,擁有更廣闊的知識面,那麼你選擇的機會也就越多,「做自己」的機率也就越大。

甚至你可以選擇讓其他人幫你照顧父母,或者不娶妻生子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不止這些吧,難道你不知你為何而活?

你覺得我們努力學習是為了改變世界還是為了不被世界改變

我覺得我們努力學習是為了適應不斷在改變的世界,現代世界發展的實在是太快了,你稍有不慎很可能就會被這個世界遠遠的拋離,所以我們為了跟上世界發展的腳步,只能不斷的學習提公升自己。並不是為了要改變世界或不被世界改變。我們努力學習,當然是為了改變世界呀,我們努力的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那麼我們就可...

學習到底是為了什麼,學習是為了什麼

學習是沒德前途的 大家不要讀書了 求採納 學習是充實自己的乙個過程,人一生下來從什麼不知,到成為乙個有素質,有學識的人,這都是要經過學習的。如果不學習,地球上都是一群野蠻人,呵。只有通過學習,人的一生才有意義。我看過一篇文章也是談學習的,它說學習不只是為了生活,不只是為了掙錢,學習是真正填補你心靈空...

學習是為了什麼

以下 所述 均為 原創 學習。為的是提高道德素質修養 學習科學文化知識 學習老師所教授的 認識結交好朋友 好好學習 所學的一切都是為以後腳踏實地做人打下堅實的基礎。所以。首先,要深知學習是有意義的。應該以端正的態度去學習。不管是否喜歡學習,只要在學習,就要保持端正的態度。這是很有必要的。試想 如果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