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鋼材銷售的,在電話方面該怎麼說啊 請高手指教

2021-06-30 03:15:45 字數 1731 閱讀 5710

1樓:

首先你要熟悉一下自己的產品,如果對自己的產品都不熟悉,很容易會被客戶拒絕的,你可以上網去查詢一下有關鋼材資訊的書籍,有很多的,也順便看一下銷售的技巧吧。我可以提供一些資料做參考,希望對你有用

**銷售話術開場白,作為一名優秀的**銷售話術員,在初次打**給客戶時,必須要在30秒內做到公司及自我介紹,引起客戶的興趣,讓客戶願意繼續談下去。即銷售員要在30秒鐘內清楚地讓客戶知道下列3件事:

1、我是誰,我代表哪家公司?

2、我打**給客戶的目的是什麼?

3、我公司的產品對客戶有什麼用途?

**銷售話術開場白一:直截了當開場法

銷售員:你好,朱小姐/先生嗎?我是莫某公司的醫學顧問李明,打擾你工作/休息,我們公司現在做一次市場調研,能否請您幫個忙呢?

顧客朱:沒關係,是什麼事情?

——顧客也可能回答:我很忙或者正在開會或者以其他原因拒絕。

銷售員必須馬上介面:那我乙個小時後再打給你吧,謝謝你的支援。然後,銷售員要主動結束通話**!

當乙個小時後打過去時必須營造一種很熟悉的氣氛,縮短距離感:朱小姐/先生,你好!我姓李。你叫我1小時後來**的……)

**銷售話術開場白二:同類藉故開場法

如:銷售員:朱小姐/先生,我是某某公司顧問李明,我們沒見過面,但可以和你交談一分鐘嗎?

顧客朱:可以,什麼事情?

——顧客也可能回答:我很忙或者正在開會或者以其他原因拒絕。

銷售員必須馬上介面:那我乙個小時後再打給你,謝謝。然後,銷售員要主動結束通話**!

當乙個小時後打過去時必須營造一種很熟悉的氣氛,縮短距離感:朱小姐/先生,你好!我姓李。你叫我1小時後來**的……)

**銷售話術開場白三:他人引薦開場法

銷售員:朱小姐/先生,您好,我是某公司的醫學顧問李明,您的好友王華是我們公司的忠實使用者,是他介紹我打**給您的,他認為我們的產品也比較符合您的需求。

顧客朱:王華?我怎麼沒有聽他講起呢?

銷售員:是嗎?真不好意思,估計王先生最近因為其他原因,還沒來的及給您引薦吧。你看,我這就心急的主動打來**了。

2樓:保健養生知識

去中國鋼鐵論壇吧

有很多關於**銷售方面的技巧和話術

還有很多鋼材人士的經驗分享哦!

我是做銷售機械的,我要打**給客戶,該怎麼開口問人家要不需要我的機械,請高手指教,十分感謝!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含蓄的跟人家聊聊天,然後切入主題,或者直接了當的說。我就是做這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搞清楚你的裝置用在哪些方面的,如果問別人要不要的話,90%的回答是不要。首先你自己對你所銷售的機械的應用都不知,別人一聽就知道你不夠專業,沒法與你合作的

我是銷售新手,想約客戶出來聊聊,第一次該如何做?請高手指教。

5樓:超陽合作

既然你是銷售新手,就不要表現的太做作,太假

新入行的你可能沒喲太多錢。

不知道你是什麼地方的,最好是這個安靜環境差不多的地方去聊,咖啡廳、肯德基、茶樓都可以!

6樓:城鎮油門

私下裡,不能有第三者在場的時候,發出邀請。看看他喜歡什麼,喜歡喝酒,就找個適當的酒館,喜歡喝茶,就找個茶樓,吃飯是最能接近對方的好機會

7樓:冷月灬copy羽墨

讓他們摸哈,看你p黑不黑,好p生意就成了

我是做銷售的,靠打電話銷售那種。誰能提高銷售技巧方面的書

銷售。這方面的書籍並不是太多。但 銷售是基礎!而且你說的 銷售 銷售的是什麼?一單正常什麼價位?我以前用 銷售 簽過單,是36600的網路推廣。因為考慮到你們銷售的產品或者服務不同,所以不好詳細說明,希望你自己可以說的詳細點。我是做銷售的 怎麼提公升銷售的技巧 多思考的方式提公升 提高銷售技巧最重要...

我是做電話銷售的,現在的客戶,我一打電話過去,我連我們公司的名稱都還沒有說完對方就掛了,我想怎樣才

深入了解客戶 直接說出來 或者說我是之前聯絡過你的 一般人會停頓回想一下 順便問一下 你是推銷什麼的 我做 銷售的,為什麼聯絡客戶時客戶也沒拒絕,總是說最近有事,很忙!10 要和客戶進行溝通,最好是提問題,如果說忙,你可以問問他忙什麼,你能不能幫上忙啊什麼,既然是銷售就要引導你的客戶,不要機械的打 ...

我做電話銷售保健品的,怎麼才可以做好銷售,提高業績呢!剛上班不久,一單還不做,都沒信心在那做了,誰

首先要有信心,相信自己能行,要非常了解這款保健品,像功效成分等,最重要的是你的說辭要打動人家,讓人家覺得這個產品是真正的好,不買就虧了的感覺,你就成功了 如何做好乙個藥品銷售人員,如何提高業績,有什麼 做 銷售乙個月,目前還沒有出單,看同事出單,感覺壓力大 請教專家,這行好做不。請給點建議。我做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