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縣城做鋼材生意的,越來越難做,做的人太多了,我改行做什麼

2021-04-14 07:17:16 字數 2466 閱讀 7654

1樓:百合

做現在的趨勢,投資小又賺錢的生意,做有持續性收入的生意

我說乙個做鋼材生意的,但是一直做不好銷售,請問怎樣才能做乙個好的銷售員?

2樓:閭振英巨裳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贊銷售精英

投身銷售英勇無畏

西裝革履貌似高貴

其實生活極其乏味

為了生計吃苦受累

鞍前馬後終日疲憊

使用者投訴照死賠罪

點頭哈腰就差下跪

日不能息夜不能寐

使用者一叫立馬到位

屁大點事不敢得罪

一年到頭不離崗位

勞動法規統統作廢

身心交瘁無處流淚

逢年過節家人難會

追討欠款讓人崩潰

開發客戶經常喝醉

不傷感情只好傷胃

工資不高還裝富貴

拉攏行賄經常破費

五毒俱全就差報廢

稍不留神就得犯罪

拋家舍業愧對長輩

身在其中方知其味

不敢奢望社會地位

全靠傻傻自我陶醉

祝:銷售精英新年快樂

現在做鋼材生意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來要的東西 其餘的都是次要的 生意肯自定有風險大概的說

bai一下 鋼材中卷板分熱軋 冷軋du

酸洗就有我們

zhi常見的

之類的等等

冷軋、、

主要是走**,盡量做出好**來,這樣每次生意才會有錢賺。熱軋利潤少,主要是做量,熱軋卷重大,20到30噸左右。打個比方 你有

各一千噸,你熱軋可能只需要10個客戶來消化,但你的冷軋可能就需要100個客戶或者更多的客戶來消化。這個主要是針對客戶產品的用途不一樣。熱軋通常是做大型

,或者用的,產品上面對鋼材的

和使用量都很大。但是冷軋、

方面主要是家電,汽車,

的客戶使用,相對而言,鋼材採購回去後,

上面的使用的面積相對而言要小,所以使用的

較長。所以熱軋比冷軋跑的要快一些。

同時,你還要密切關心鋼廠的各種牌號的

政策和市場上的庫存情況。以及那些品種階段性的生dao意好。

不過說到底,就是要有

,現在鋼材的貨源好找。記住一句話,**不是問題,渠道才是關鍵。

4樓:郭噶壠

跟你說實抄話 現在的鋼材生意很難做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做什麼鋼材,怎麼做。如果是模具鋼材有一定業務和公關能力的一般都能發財,暴利…

本人做鋼材生意的,關於租店面的問題

6樓:橙子和帕加尼

首先你剛剛你自己應經說

了你已經出來了,並且已經把店面讓給他了,而且他還給了你10000塊錢的轉讓費,那麼從法律層面來說,這家店跟你現在就是沒有關係了,但是你心有不甘,想拿回來。這件事跟房東沒什麼關係,你找房東商量也沒用,這件事純粹是你們家庭內部的矛盾,我的想法是你們最好是找家裡的長輩去協調,都是一家人,有什麼話不能說的呢。

在乙個,你這個店面生意怎麼樣?你老公的姐夫之所以賴在這個店不走,等著分成,證明這個店的鋼材生意還可以,所以他才逼著你轉給他。關鍵的關鍵並不在於所有權你知道麼?

假設這個店的生意已經不行了,天天賠本,那麼你想你老公的姐夫還願意天天守著這個鋼材店,賴在這裡分成麼?前面你已經說了你把所有權轉讓給他了,所以負債和盈利都是他的現在,跟你沒有關係了。

那麼我給你出乙個主意就是,你這個鋼材店生意起來的時候應該會有不少老客戶吧,還有一些大客戶,沒有這些老客戶和大客戶撐著,利潤也沒多少,所以你要是想把店面拿回來,我覺得你直接找房東或者找其他人都是徒勞的,你可以去找你那些老客戶,老關係,跟他們商量,如果這個店堅持一年多沒有什麼大生意,大單子的話恐怕你老公的姐夫也不願意天天過著負債的日子吧?總之,客戶才是根本,你把客戶攥在手裡,他那邊空守著個店面有什麼用呢?不出一年多他自動會關門或者轉讓退出,因為沒有利潤,沒有客戶,他喝西北風去啊?

不要急,慢慢來,搞定客戶才是根本。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在建材市場 或者鋼材市場了

做鋼材生意利潤這麼低,需要佔有的資金這麼高,為什麼還有人做?

8樓:手機使用者

是啊大家都知道鋼材生意利潤都很透明,需要的佔用資金也高,但是他的利用面實在內

太廣了,有需求就會市場。容雖然現在利潤已經越來越低,以前還是不錯的,如果大家都不做了那這個市場就亂了。你想到的在用想不到的也在用,儘管現在工藝在不斷改進塑料等新型材料越來越多,鋼鐵越用越少但是總歸他的利用率很高。

因為市場需求廣~~基本80%的行業都用到鋼材,薄利多銷~~普通的鋼材利潤是很低~但是很多鋼材的利潤還是很高的~一般佔用資金多的地方都是在工程上面~基本是乙個工程做完才給全款~~廠家結款還是比較快的一般都1-3個月回款~也有很多是貨到付款的~~

生意越來越難做,未來哪些行業比較有前景

這幾年全球很多國家的經濟都開始在滑坡,即使是我們國內的經濟發展速度這幾年也開始放緩。經濟的不景氣導致生意不好做,很多實體店的老闆都是紛紛感嘆錢不好賺,也有一部分人則是直接關門停業。就連一些大型商場 生意也沒有以前那麼好,整個商場的人氣也冷冷清清的。前幾年得益於國內經濟的高速發展,做生意相對比較容易,...

生意越來越難做,未來哪些行業比較有前景?

現在外面的直播行業相對是比較有前景的,直播帶貨,目前是很多明星都從事的行業說明他的前景非常光明,所以如果你有潛力,可以嘗試這方面的努力。你好,可以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型網聯一些新新專業。目前來說網路這方面前景比較好,方便了人們的生活,人都會怎麼方便怎麼去做,足不出戶...

生意為什麼這麼差,為什麼生意越來越難做?

生意差,要麼就是服務不好,要麼就是產品不好,要麼就是位置不好,所以看看是哪個原因吧。是的,現在傳統生意很難做,為什麼生意不好做了?為什麼生意越來越難做?混日bai子掙錢 一去不復du返了 你要是沒點zhi本事 你就永遠只能夠dao 掙那點邊角料版的錢 任何乙個行權業 你根本不要擔心什麼 經經濟景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