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的那些調節亮度音量的按鍵沒反應

2021-06-30 02:13:37 字數 2633 閱讀 7905

1樓:醉意撩人殤

一般來說 ,膝上型電腦上的那些音量亮度鍵, 都是有fn鍵來一起用的,而fn功能鍵要用也得裝驅動才能用, 你膝上型電腦有沒有驅動光碟呢,如果有你用它裝一下驅動就可以了,反之你下一個驅動精靈看能不能找到你電腦相應的fn驅動,然後裝上就可以了。

自己沒法處理可以送至專業的維修處,很快就能解決。

2樓:倉井沒有空

膝上型電腦調節亮度你首先得找到fn鍵,一般膝上型電腦最低都會有一個有的筆記本會有兩個;然後你再最上排的f數字鍵中找到帶有太陽的鍵,一般是f5跟f6;你按住fn鍵在按太陽鍵。太陽鍵一個是增加亮度一個是減低亮度的。上面會有箭頭指示。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右下角的電源選項,點開,裡面有調節亮度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加fn一起按得 你看你鍵盤的左下角有無這個鍵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調不了亮度?按調亮度沒反應。

5樓:泡泡網

電腦螢幕太亮或者太暗 要如何正確調節亮度?

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動更新,剛剛我也發生了,按鈕調不了,資訊欄下面的滑塊也調不了,顯示卡更新完就自動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之前能調的,現在摁了也沒有反應?我電腦現在也是這個情況,怎麼解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情況下,如果膝上型電腦用鍵盤上的功能鍵調整不了螢幕的亮度,大多是重灌了作業系統(非原廠的系統),沒有把功能鍵的驅動安裝好,所以螢幕亮度、喇叭音量、外接顯示器切換等等的功能鍵都不能起作用了。

解決辦法:最好是到產品的官網上去找一下對應的作業系統所需功能鍵驅動程式。裝好應該就可以調整亮度了。

補充:既然是剛買不久的電腦,那應該是可以恢復系統的,按照說明書要求,重啟電腦,按下指定的快捷鍵,恢復到出廠狀態,什麼問題都解決了。如果是自己已經裝了不少的東西了,不想恢復出廠狀態,,那可以到官網上或驅動光碟裡找一下功能鍵的驅動重灌一下試試,應該能夠解決問題了。

9樓:呼曼吟

按一下fn鍵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驅動安裝好了麼?

聯想膝上型電腦亮度快捷鍵沒反應

11樓:用q戶名

fn+f11、f12調節音量與atk驅動和

12樓:愛卡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為什麼筆記本用鍵盤調音量沒反應調亮度也沒反應

13樓:匿名使用者

音訊卡驅動重新安裝一下就可以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筆記本上邊有個fn鍵 同時按住這個鍵試哈

調節筆記本亮度。但是電腦沒有反應。怎麼回事?

15樓:地球一脈

可能是你的電池模式問題,,調到高效能試試,

16樓:kuang天偉

你是不是調了自動的啦!不是的話,重啟就好啦

惠普膝上型電腦,突然發現亮度調不了,本來筆記本鍵盤上有很多快捷鍵,調亮度和音量什麼的,其他都正常,

17樓:酷跑跑天下

用按鍵調亮度的時候,那個兩度條跟著走了嗎,如果走了,那麼應該就是電腦硬體的問題,如果按鍵兩度條都不走,那麼應該是鍵盤那個按鈕那一條線壞了。如果用數遍在控制面板裡面調整,還是不行,那麼就去售後看看上面情況,如果用滑鼠在控制面板裡面調不了,不是系統的問題,就是顯示器介面那裡出現故障了。

18樓:七彩羽翅

你嘗試更新一下驅動試試,據你的描述應該不是硬體問題,應該沒有大問題;

膝上型電腦升級wn10後f1到f12的功能鍵沒用了,不能調亮度和音量了,要怎麼修復?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筆記本廠家的驅動程式再裝一下看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賣電腦的地方叫人幫你弄

21樓:朱

我今天發現了這個問題。不過我沒有升級,只是發現電腦的快捷鍵不能用了/變成了其他的功能。我發現我的fn鍵是開的,關了就好了

剛買的戴爾筆記本 加減音量的鍵和螢幕亮度調節的鍵都沒有反應時怎麼回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按組合鍵了沒有 一般是下角的fn鍵 顏色不一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的?什麼型號?是不是重新裝過系統了?

24樓:戚小久

quickset

要先裝上這個軟體

戴爾膝上型電腦的亮度怎麼調節亮度

方法一 一般腦上可以使用快捷鍵進行螢幕亮度調節,具體可以諮詢硬體廠商快捷鍵是哪個。方法二 1,在win10桌面空白位置,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 顯示設定 2,頁面的 調整亮度級別 可以調節顯示亮度。方法三 在電腦桌面 右下角的通知中心裡有亮度調節的 磁貼。方法四 在電腦桌面 右下角的...

怎樣調節惠普膝上型電腦螢幕亮度,HP 筆記本怎麼調節筆記本螢幕亮度?

使用惠普的筆記本,要調節螢幕的亮度,可以用下列兩鐘方法來實現。一 使用快速功能鍵調節筆記本螢幕亮度。快捷鍵 fn 功能鍵 f2 弱 fn 功能鍵 f3 強 調節螢幕的亮度。如果熱鍵不管用了,可能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需要重新安裝驅動。二 通過在設定程式裡調節設定引數來調節螢幕亮度。這裡以win7的設定...

膝上型電腦怎麼調螢幕亮度的時間,膝上型電腦螢幕亮度調節到多少比較好

筆記本螢幕亮度,可按照如下方式調節 1 點選筆記本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進入控制面板 2 在控制面板顯示後,找到 顯示 的選項,並點選進入 3 進去後在左邊的選單上找到 調整亮度 並點選 4 進入後點選更改設定,跳出亮度調整頁面,根據需要調整為合適的亮度,然後儲存退出即可。個性化和控制面板看看有沒有。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