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筆記本怎麼調節螢幕亮度,FN鍵好像壞了,電源選項裡也沒有設定的

2021-06-30 01:37:28 字數 2426 閱讀 21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安裝的是win7,就在電源選項裡調的

2樓:

若您還有任何問題,請不要猶豫,隨時追問,我們一定會竭盡全力協助您!

3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電池使用不當回出現幾種情況一,是電芯壓差太大,導致電池無法正常充電,二,電池pcb板上的mos管保護掉無法充電,三,pcb保檢燒了,四,電池pcb板無通訊,估計裡面有元器件虛焊,線脫都有可能。只要電池裡的電芯任何一節電芯比其它節電壓壓差太大的話它就無法充電了。你下次不用的話要充滿電,隔一段時間一個月以內要給電池充一次電。

電芯上連線的得是一張pcb板,而板上肯定一直有電在通著的,這上面那麼多電阻電容還有晶片,一直通著也會把電芯上的電耗掉的。長時間不用它把電芯上的電耗完後,由於沒給電池充電導致電芯壓差太大,pcb板就會進入保護狀態。大家都以為每次都要用完電池裡的電 %時,給電池充電最好,其實你們都被誤導了,每個電池在出廠前都已經在老化櫃裡老化最少 - 次了,就是說這個電池出廠前相當於用完電又充電迴圈最少 次,最多 次,所以剛買回來的時候大家只需要第一次用完電 %時再充電,後面當電池 - %時充電最佳,為什麼呢,這是因為要保護電芯,不讓電芯電壓壓差太大,電芯壓差太大導致電池pcb板保護無法充電和供電。

要是每次都把電用完再充電,由於用完電後每一節的電壓都不一樣,可以說用完後壓差有時很大,pcb板上面是有設計最大壓差的,超過這個數就會保護無法充電,有時候由於壓差太大也可能把pcb板裡的保檢給弄燒了,另外每一個電池它是有使用次數限制的,一般為 - 次,就是迴圈 - 次,各個廠家設計的次數都不一樣。次數用完了也會保護的。不然做電池的廠就沒什麼錢賺了,一般一個電池保養得好能用 - 年左右。

不過基本都是次數沒用完,都是電芯壓差得多。看廠家用的是什麼電芯啦。總之大家使用時,用到 - %充電最佳,平時不用就以 個月內充一次電充滿最好。

你自己放著電池一個月不用它也會有耗電的,電池裡面的pcb板平時都是通電的,電池裡的電阻電容晶片也會把電耗掉。邊充邊用也可以,在插上電源後電腦是不再用電池的。但是充滿了最好還是把電池給扒下來放著,不然容易給電池過充

4樓:勢如破竹

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

筆記本不能調節螢幕亮度,用fn顯示調節了,但是螢幕亮度不變,用電源選項裡的,可以調節,但是螢幕

5樓:五元斐甕茶

我和你一樣的,發現三星筆記本都有這個問題存在

之前我也用快捷鍵,沒反應,重新裝了驅動就好了

現在又沒反應了,就將就的用用吧

6樓:侍佑平桓環

目前是黑屏還是有亮度的,你說不清楚沒法回答兩種情況

一,你現在電腦看著就是黑的,只是隱約看到屏上顯示的資訊,那毫無疑問,屏的燈管壞了

二,亮度現在有,但不能調節,你可以重新安裝一下筆記本的快捷鍵驅動試試

fn+f9和f10不能調節螢幕亮度,電源管理中也沒有調節亮度選項

我膝上型電腦不能調節亮度了,電源選項裡沒有調節亮度的地方了,fn組合鍵也沒用,嘗試重灌過集顯獨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禁用集顯,再啟用試試

8樓:開心老叔叔

這是因為少了個驅動,hotkey(熱鍵驅動),到官網找找看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安裝專用驅動,去筆記本官方**找。

10樓:上海慄深

試一試windows鍵加x鍵試試

我的dell筆記本螢幕的亮度不能調了,電源選項那裡沒有調節的條了,而且按fn+那個亮度調節也不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顯示卡驅動是否安裝好?dell quickset 軟體是否按安裝了?

你是什麼型號的筆記本

12樓:丿青蓮

你買的應該是不帶系統的機器吧,這種不帶系統的一般銷售商家都是使用萬能驅動進行相應的驅動安裝的,所以可可能會導致相應一些快捷鍵無法使用的情況。

你可以到官網自行根據你機器的型號查詢相應驅動安裝就可以了,如果自己不會的話可以直接到你買電腦的地方,經銷商的技術會幫你處理的,小問題,沒啥大礙。

臺式電腦win7旗艦版怎麼調節螢幕亮度,控制面板中顯示跟電源選項裡都沒有辦法調節

13樓:匿名使用者

桌上型電腦螢幕亮度電腦是無法調節的。這個在顯示器自己得選單裡可以調節,找到你顯示器上的選單按鈕按一下調出選單按要求自己調節即可

14樓:流觴似水年華

桌上型電腦調亮度要用顯示器上的按鍵調,查下說明書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在你的顯示器上調亮度。按顯示器的選單鍵,然後選擇亮度進行加。

怎樣調節惠普膝上型電腦螢幕亮度,HP 筆記本怎麼調節筆記本螢幕亮度?

使用惠普的筆記本,要調節螢幕的亮度,可以用下列兩鐘方法來實現。一 使用快速功能鍵調節筆記本螢幕亮度。快捷鍵 fn 功能鍵 f2 弱 fn 功能鍵 f3 強 調節螢幕的亮度。如果熱鍵不管用了,可能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需要重新安裝驅動。二 通過在設定程式裡調節設定引數來調節螢幕亮度。這裡以win7的設定...

hp 筆記本怎麼調節筆記本螢幕亮度

可以進入控制面板調節,不過較為麻煩,直接按windows鍵加x建就可以調節了。我的惠普本本不按fn,直接按f2或者f3,就行。或者進入控制面板裡面調節 不按fn鍵呢,我是,lenovo thinkpad 不用按,fn 這個你要安裝了相關的驅動是自動調整的 一般是fn加f9 fn加f10 惠普膝上型電...

蘋果筆記本怎麼用快捷鍵調節螢幕亮度

mac筆記本螢幕亮度調節通常都是由鍵盤上的組合鍵來實現的,蘋果筆記本可以通過鍵盤上的f1 f12鍵控制螢幕亮度,這兩個按鍵上會有太陽圖示,一般按f1會降低螢幕亮度,而按f2鍵會調亮螢幕亮度,如下圖所。如果直接按f1 f2鍵無法調節螢幕亮度,那麼可以試試fn f1或者fn f2組合快捷鍵調節即可。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