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水虎魚品質好不好,是紅腹有圖現在6釐米左右

2021-06-29 21:42:58 字數 2663 閱讀 296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內的紅腹都是人工的,沒有分品質好不好,能吃肉能吃飼料,不夠野生的殘暴

2樓:褒奕

我是買魚的,恩,看了看不錯

那種猛魚皮實耐養最重要的是不神經質,現在再養紅腹水虎,太膽小了更不看不到吃食,

3樓:千瓦和

水虎這求東西不行,我養過42條,我吐個舌頭都嚇死他們,厲害的倒是狗頭實在厲害,不過不太皮實。大嘴鯨你更看不到它吃東西了。養狗頭吧。可厲害了。吃王八吃蝸牛的。

紅腹水虎魚能和什麼魚混養 現在魚又6釐米左右 10尾

4樓:劉滿

紅腹水虎不適合混養,但適合群養,就是說缸裡可以養一群紅腹

這種魚成群了膽子很大,比它們魚體大很多倍的都敢攻擊。

5樓:情1待續

家裡養的水虎魚基本沒有攻擊性,可以和體形較大的魚混養。

要注意的是飼養密度過大會造成缺氧。可以先用幾條雜魚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再大的魚紅腹水虎餓了也會群起而攻之的能跟紅腹水虎混養的只有馬克土司!馬克土司可是凶猛的小魚嘴裡有牙,跟水虎一樣是一種群體動物。希望能幫到你

7樓:野人笛笛

就單養吧 過段時間會很壯觀 數量10條你混別的基本不會成功的 而且也沒有單養好看

8樓:er我是純佛

別相信他,我家水虎魚把地圖魚都咬壞了,水虎魚又名食人魚食人鯧,原產南美亞馬遜流域。極其凶猛,是出名的厲鬼魚,把嘴張開了可以直接看到三角形的尖牙,而且10尾魚已經成群最好不要和其他魚混養,否則鰭,尾巴甚至眼睛都會咬爛,建議你可以不要這樣,希望可以幫到你。!!!

20條紅腹水虎魚長期喂什麼比較經濟便宜又容易搞到或者買到,什麼地方有賣?

9樓:匿名使用者

餵雞胸肉,8元左右一斤,經濟實惠長得速度快,我餵了三個月11釐米左右,現在18左右

10樓:霧燕飛花

喂幹蝦。長的好也不容易髒水。

11樓:跟隨__小白兔

多買些老鼠籠,抓老鼠喂,20只有點太多了,三五隻還行。

鸚鵡魚可以和紅腹水虎魚一起混養嗎? 5

12樓:清溪看世界

1、紅腹水虎魚,學名紅食人鯧,生性凶猛、性格霸道、牙齒鋒利,如果和鸚鵡魚混養會對鸚鵡魚造成傷害,更可能會吞食鸚鵡魚的幼魚,因此不可與其它魚類混養。

2、紅食人鯧與鸚鵡魚皆為食肉性動物,且紅食人鯧較為凶猛,二者混養很容易導致鸚鵡魚因為缺食物而導致營養不良。

13樓:嬌嬌嬌嬌氣包

不可以、會打架的.

紅腹水虎魚,又稱食人魚.

體長:由於分佈很廣,紅腹的體型變化也很大  最大25到30左右體色各異,從軀體銀白色而腹側帶橙色到幾乎全身黑色。體側扁而高;腹部具鋸齒狀緣;頭大,吻端鈍;顎強健,牙三角形而尖銳,作剪刀狀咬合。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會打架的、你可以去問問買魚的人、

15樓:藍色的貓咪

恭喜你!到了繁殖季節,相互爭搶地盤會往死裡打!

16樓:厙靖巧

不可以!肯定吃了鸚鵡丶我跟鸚鵡放一起!下班回家鸚鵡還剩3分之一了!千萬不要放一起養!

紅腹水虎魚為什麼會互咬尾巴

17樓:匿名使用者

紅腹 很皮實 相對來說很好養 應該來說,青壯年的紅腹一般只會死於沒有互咬、停電、加熱棒失效水溫劇降等以外,病死的情況少之又少,並且被咬了一口肉之類的輕傷一般不用**會自行恢復。恢復力超強 混養的難度也很低,一般只要不太餓、地方不太狹窄活動空間夠用,互咬而死的機會不多一米的魚缸可以養6條左右成年紅腹

紅腹水虎能和什麼魚混養或者什麼龜也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紅腹水虎最好不要與其它魚類或龜類混養,紅腹水虎在整個世界贏得的了最凶猛的淡水魚的稱號。

紅腹水虎覆蓋的範圍很大,具有很強的群集性,它們是肉食性魚,主要捕食昆蟲、水生無脊椎動物,如軟體動物、甲殼類動物、蠕蟲和其他魚類。同時用視覺、嗅覺和對水波震動的靈敏感覺尋覓進攻目標。

因它功擊力非常強最好不在魚缸中混養其它的魚類和龜類動物。

19樓:最愛吃冰

紅腹水虎還能這樣混養,有螃蟹、虎皮、豬鼻龜真厲害

20樓:擁者不珍

最好是分開養,要不就跟體型差異不大的,黃頭,麝香

21樓:董金業

我和小紅螃蟹一起混養呢!

紅腹食人魚長得快嗎

22樓:在浮山喝咖啡的燕子

苗子餵食蚯蚓,長的特別快。

30度水溫,強大的過濾,曝氧氣。

一年能長到19-21cm。

大一點喂泥鰍,以後可以喂草魚。這東西見活食沒命地吃。

2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紅腹長得很快哦,一個月大概會1~3cm左右的,還有,不要喂太多哦,長太快可不是好事哦。

我兒子是水命,出生時下大雨好不好

當然好了,雨就代表著水,掐好你兒子是水命,這說明是大富大貴之相 老一輩人覺得這是沒關係的,認為下雪的不太好!應該只是迷信吧,別在意!出生時下大雨的人命好不好 是個靈巧多變的人,適合做生意。初相識的時候給人親切和善的印象,但其實您非常功利,只不過在您?漸 裝掩飾下不易被人察覺。雖然您的生活充實,但您覺...

屬虎的女人我是74年的今年運氣好不好

生年甲寅沖犯丙申太歲,不太好,具體得看年月日時的天干地支組合優劣 好,運氣財氣都不錯?1974年屬虎的女性今年的運氣怎麼樣 再不生就生不了了!再不結婚沒人要了!再不瘋狂就知天命了!老奶這個名字是被叫定了!1974年屬虎的女性今年的運氣怎麼樣 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 1 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

洢用來起名好不好是要帶三點水的名字

生僻字就不用了?那央視幹嘛搞漢字聽寫大賽?掃盲教育才結束多少年,我大中華就繼續使用那幾千個常用字?再過幾十年呢?古詩詞,雕刻,考古?洢用來起名不好。因為洢是生僻字。你可以問一下你周邊的人,看有幾個認識這個字的。帶三點水的可以用作名字的應該不止 洢 這麼乙個字。希望你能夠理解。洢用來起名好不好 起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