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我的是翡翠手鐲嗎?好不好,別人送我的

2021-03-04 08:48:53 字數 1411 閱讀 5041

1樓:自在啼

**已經在樓主另外抄乙個提問裡邊看到了!

首先,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可以放心佩戴!

糯種,帶淡油青底色,區域性或有淡紫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偏淡,閃灰,趨於平普,別聽賣家吹噓什麼春帶彩手鐲,這個達不到。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2500~3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我想問一下,翡翠手鐲有沙眼的話就不值錢嗎?還是說要分種水。

2樓:1請繼續任性

首先你要知道翡翠中的沙眼是如何形成的!一些沙眼就是因為玉石中夾雜了雜質然後雜質脫落形成的,也有因為玉石質地粗糙密度差形成的,還有就是通過酸洗注膠優化造成的缺陷,最後一種最為常見,不論是哪一種都屬於有缺陷的料子,這對於用料要求較高的手鐲來說的確非常影響價值!而且如果是種水不錯的料子一般有點缺陷都會想辦法避開,除非料子非常一般,製作的工匠才會漫不經心的糊弄了事,所以好的手鐲不會有沙眼,有砂眼的手鐲也不會是好手鐲

3樓:a屠龍

一般有沙眼的翡翠手鐲還有酸洗過得都是b貨,**不是很高。

這是鑽石翡翠嗎?好不好養?

4樓:使用者名稱

是鑽石翡翠植物。具體養殖受很多因素影響。

鑽石翡翠植物具體養殖技巧如下:

想問一下這個手鐲是翡翠a貨的嗎?色澤可以嗎

5樓:恆河翡翠

目測:a貨,顏色自然,綠色飽和度比較低偏點微微藍色,不認真看它不太看出,老種料水頭足,玉質細膩,底莊比較乾淨清爽,冰糯種飄綠。正體上比較好。

6樓:源通翡翠

是翡翠a貨,料子和顏色都不錯,最好有自然光**

別人送的翡翠手鐲我可以帶嗎?有人說玉不能隨便要別人的,是替別人消災。對嗎?

7樓:落葉亦無情

可以的朋友,那不過是迷信的說法,在現在這個唯物主義,馬列與科學盛行的時代,我覺得不應相信,畢竟這本就是信則有,不信則無的東西。

再者說翡翠只是大自然中一種普通的寶玉石,它最大的作用有二,一則是保值,如果價值不菲的可以公升值。二用現在時髦的話說就是可以裝13,讓人心情愉悅。

其他什麼養人養玉的一套說法不過是耍流氓而已。再次強調!翡翠只是一種普通的玉石,不可將之神話,比如養人,也不可妖魔化,比如佩戴會得癌症等等。平常心看待,既然有人贈送,何樂而不為?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迷信說法 只是給人的一種心理暗示 安慰

9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不好帶,玉一般是不會送人的啊

我想問一下,我這款手鐲是翡翠的嗎?還有就是什麼品種,顏色會這麼暗呢?棉絮這麼多

是翡翠,黃翡。品質比較一般,翡翠很受光線影響,所以你拍出來的效果比較暗淡,應該在千以內 人們通常在賭石中,首先賭種水,如果是理想的種水,能掛色比較完美,其次躲裂能成功,那麼預示著賺大了,不過在任何場口中都有普通的料子,圖中顯示即是如此,如您確實喜歡翡翠,建議另選為好 最近買了乙個翡翠手鐲!不是太通透...

我想問一下,我這個鐲子是翡翠的嗎

從 上來看,這個昨日應該是翡翠的,應該是翡翠的,嗯,從它的顏色和做工方面看出來是應該是黑色的,如果你不放心的話,那麼去大師那裡。是不是得罪了?如果是的話,那麼會用儀器觀察,就知道是不是翡翠版。是翡翠的,不過料子很差的種類,和磚頭料差不多了,水頭差種差色差,地攤貨,一兩百的 這款手鐲即使是翡翠手鐲也不...

我想問一下我這個玉手鐲值多少錢,我想問一下我這個手鐲子大概值多少錢?

不值錢吧。一看就不是什麼好東西 這個建議去專門的檢測機構檢測,目測含棉成分居多 我想問一下我這個手鐲子大概值多少錢?目測翡翠手鐲 糯種料子 淡油青色 棉多 水頭短 無紋裂情況下 網上買不過千 店裡買小千範圍 想問一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10 不太像翡翠手鐲,應該是石英岩玉的翡翠色手鐲,在1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