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自己的錢在水裡好不好哇?有人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2021-04-30 11:05:27 字數 2078 閱讀 7739

1樓:crow喚命

夢見龍代表你身邊有人會公升官發財,而你獲得他人的信任。夢見乘龍入水有貴位。夢見龍眠水中求事通。

夢見龍當門者大吉昌。夢見龍死亡主失貴位。夢見乘龍上山所求遂。

夢見龍入井中官被辱。夢見龍飛有官位大貴。夢見乘龍上市主貴位。

夢見龍蛇入門主得財。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兇。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女人夢見在水裡好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晚做夢那時候天都亮了!夢到自己跟幾個人好像認識好像又不認識,有個人去水裡划船我們就在岸邊看,突然聽到有人說那裡有一條蛇,我就看過去看見水裡有條細細的小蛇,之後水裡突然出現有好多好多好大一條條的水蛇,那個人划船,我想叫那個人水裡有好多蛇,這時候聽到有人說不要叫他,不要給他說,我就沒叫那個人了,那個人划船從水邊劃到水裡邊,水裡的好多蛇從船底下鑽出來條條昂起頭衝向船上的那個人去咬那個人,那個人一下子就被蛇淹沒了!就在這個時候突然我站在岸上的四面周圍的水裡全部都是好大好大一群群的蛇,它們都昂起頭,好恐怖啊!

我就站在岸邊不敢動,好怕它們衝過來咬我,這時不知是誰很快的走到我前面去了,他也是怕蛇咬,躲那些蛇呢,這時候我更怕更緊張想往前面跑,又不敢跑怕蛇追咬我,只能快步往前走不敢跑,邊走邊說快點找人來幫忙啊!就在這時候突然來了好多人站在岸邊,我一下放心了不怕了,他們把岸邊四面周圍的蛇都趕走了,水邊周圍的蛇都從水岸邊往水裡邊深處游去了,就在這時候往水深處游去的一條蛇從水裡往岸上飛撲過來張開嘴去咬有個人的腳後跟,那個人是男的但不知道是誰不認識的!剛要碰到那個人的腳後跟的時候,突然那條蛇轉過頭來向我飛撲過來!

我一下子就嚇醒了!好恐怖啊!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啊!

是好是壞啊,這個夢暗示什麼啊?謝謝各位了?

女人夢見別人望水裡放錢我自己去撿錢是什麼意思?

3樓:子玉求索

女人夢見別人往水裡放錢,自己去撿錢,說明你會有意外的收穫,會發一筆意外之財

4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這個夢說明你未來的事業當中有可能出現資金虧損的現象,希望你提前做好準備,不要讓這個事情發生。

夢到被人往水裡拽什麼意思

夢見有人在水下扯我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在河裡游泳

bai:意味著du身強力壯。zhi

夢見游泳渡河:是吉兆,事業dao會成功。

孕婦夢版見游泳渡河權:會遇到困難。

夢見妻子游泳渡河:夫妻會產生隔閡。

夢見朋友游泳渡河:朋友會拋棄自己。

夢見仇敵游泳渡河:能降服仇敵。

夢見動物游泳渡河:生意會順利。

旅行者夢見自己正在游泳渡河:旅行會圓滿結束。

病人夢見自己正在游泳渡河:身體不久會痊癒。

你到這個**上看看,更詳細一些,周公解夢。

6樓:贊丹

夢到在水裡一般都預示著患病,請注意健康。

解夢:有人假如有什麼霉運在身上,會拿硬幣拋向河裡或水裡,意思是說把霉運拋掉,為什麼我昨晚夢到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撿錢就是拾財,不好,意為失財,這樣解雖牽強,但大多認可。夢見水卻是好兆,水與財有關,就是有財運,水越大越好!這樣看此夢有些矛盾。

我理解這可能是一種預兆,將有一筆格外的收入,或是損失。乙個事件的兩種狀況,有些糾結。但收入的可能大於損失!

你要留心這一兩天的事!還有一點,夢見古幣我認為或許是一種求財之心,或者你有一些天馬行空的夢想。

8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你撿到別人去霉運的錢,也許會給你帶來不好的情況吧!俗話說夢都是相反的,也許你的好運到了!是福是禍,該來的總會來!不該來的!你想讓它來它都不來!坦然面對吧!

9樓:拉美西斯二世

人家把硬幣扔進水裡,是讓水沖洗掉惡運,而你撿的是古幣,其上的惡運早已被沖洗,所以說,你的好運即將到來,祝賀你?

夢見自己跟妹妹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泳好不好

這沒有不好呀 自由自在,你們沒有什麼壓力,生活的也比較快樂。我夢見我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泳,請幫我解一下 去學游泳貝 來找我學 哈哈 好啊,你可以自由翱翔了。水為財,你有貴人相助,你的財運錢途無量啊,恭喜你。夢見自己妹妹在很綠的水裡游泳 吉凶指數 85 由佛滔居士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無論你的夢...

天亮夢見在汙水裡釣魚好不好啊,夢見在汙水溝有兩個人在釣魚,還在說誰選的地方好,我選了一塊汙水很髒的坐下,其中一人說你選的地方不好

你好,你的夢預示著 表揚自己的話,最好不要出自自己的嘴巴!會出現需要推銷自己的場合!不過自我表揚總是難以讓人信服的呢!好朋友或同伴能在此時幫忙說話的話,倒是能起到蠻好的效果呢!夢見在汙水溝有兩個人在釣魚,還在說誰選的地方好,我選了一塊汙水很髒的坐下,其中一人說你選的地方不好 5 你的生活會有波折和口...

夢見在汙水裡撈魚好不好,周公解夢夢見在汙水裡抓魚

夢見在汙水裡撈魚 你著手進行的事情可能會以徹底的失敗告終,讓你又不得不重新開始。你會耗費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來從事和應付工作,此時也可能有良好的工作機會出現,但是因為太操勞,也會導致健康狀況的下降。心情沮喪 低沉,打擊和變故讓你壓力驟增,健康狀況下降。此時事事受阻,進展不利。月中事業上也許會有突破,有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