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培訓的公司怎麼樣,現在有很多IT培訓機構,到底怎麼樣

2022-02-14 04:14:44 字數 5791 閱讀 2987

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社會上需求量更大的是電腦方面的人才,所以現在學習電腦技能是一種不錯的出路。像現在非常火熱的計算機培訓學校,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初高中生或者高考落榜生,然而,他們經過系統學習後,畢業後的薪資卻遠遠高於普通應屆大學畢業生。

可以去專業的電腦學校看看 對比

2樓:迷糊的七七

應社會it人才的需求而產生的機構,對於好與不好這個可以自己去到實地去考察,因為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就像我自己在優就業上課,我覺得優就業不錯,上課有講義,講的全面,管理還不錯而且嚴格。雖然說是我個人推薦,不過還是建議你自己去實地看看對比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機構是市場需求應運而生,其中不乏部分培訓會有問題,培訓機構要看機構的規模,這樣才有保障。

4樓:郭憨憨的黏黏

現在好一點的公司就只有 優就業 千峰 什麼的了

5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培訓最好是找全國連鎖的學校,這樣教學質量有保障

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你好,建議去專業學校學習,培訓公司教學質量不怎麼樣,選擇學校真的要慎重考慮呢

7樓:

師資,教學,就業,環境,管理等

8樓:環凝蓮

總體來說都錯的~。還會有更好的,有的直接售後什麼的都包括了。

9樓:一朵大紅花啊

挺好的啊,我感覺優就業就很不錯啊,值得你去深入了解一下的

10樓:來自禹王宮亭亭玉立的海蟹

培訓機構有好有壞,還是要自己去實地參觀考察,試聽課後在決定

11樓:興海寧

有的還是不錯的,主要看品牌和規模

12樓:黑馬先鋒

選擇it培訓建議要多多打聽下,抽時間還是去試聽下課程的好,it行業時下很火,企業對這方面人才也很青睞, 要學習的話可以了解培訓班的課程體系,打造適應企業需求的混合式開發課程,不更新比較老舊的課程學完不利於自己找工作,建議先去黑馬先鋒實地試聽兩周感受下,看你適不適合,能不能學會。

13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建議你還是去專業的計算機培訓學校,這樣對你來說保障會更大一些,小的培訓公司多部分都是不靠譜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國內一些知名的學校去學習,比如北大青鳥等大品牌哦,小班教學模式,這樣學習質量和就業都***。可以先在網上了解一下學校課程以及培訓重點,選擇適合自己或者自己感興趣的方面進行學習。

15樓:優就業上海

1最好能有學校,有基地,多對比吧,去問問在學的人的建議。

2可以考慮我們,上海優就業。

現在有很多it培訓機構,到底怎麼樣

16樓:

一、中國的程式設計師是否真的過多了呢?

是否過多其實就看乙個指標就行:行業平均工資水平。

從業人員供大於求了,**肯定會降下來的。而實際情況是,這個行業的平均工資水平遠高過其他傳統行業。

在 2016 年首次超過金融業後,it 業平均工資水平在 2017 年繼續力壓金融業,佔據各行業平均工資水平的首位。

二、就目前,從整個行業來看

1、為什麼有那麼多培訓機構在培訓程式設計師?因為市場需求太大了。

2、國內的程式設計師需求量到底有多大?大得絕對超乎我們的想象。

3、程式設計師是否供過於求了?遠遠沒有,並且在未來可預見的十年甚至二十年內,可能都不會供過於求。

三、程式設計師素質參差不齊,魚龍混雜

1、幹這行的確實很多,但肯動腦的人不多。不想用好的方式解決問題,而是用省事兒的方法解決問題。

3.、不主動學東西,基本的工具不會用,找api不會找,給原始碼不知道怎麼看。

4、簡歷上寫做過 a, b, c, d,還是最近的事兒,一問三不知。

5、寫**沒節操,簡單到同乙個專案基本**規範和風格都做不到。更別說設計模式了!

6、亂用版本控制。拿git來說,不會開分支,不會rebase,不會解決衝突,還有push失敗了不看原因就不管了等等。

17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現在市面上的培訓機構很多,但是建議你在擇校時還是選擇辦學時間久的大品牌,依賴經驗豐富二來服務周到,不過最終還是要親自去試聽課程了解具體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18樓:python課件

現在培訓機構都是良莠不齊,你要選擇培訓機構就要選擇口碑好的,不能選擇那些招轉機構,做招轉的基本口碑都不好。選擇學習linux 和python 就去老男孩教育看看吧!

19樓:小助教喇渣婆

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是否是面授課程。老師面對面授課就會少許多師生互動環節、也不能很好的調起學員的學習興趣。所以去試聽是首先要注意這個培訓機構是否真的是講師面對面授課。

2、上課內容技術自己能否聽懂,是不是當下需求最多最流行的。老師上課講的內容是不是當下正流行的一些技術這點很重要,因為如果講的是過時內容,那就說明這家培訓機構的課程沒能跟上市場需求。

3、有沒有實戰階段。it行業很看重求職者有沒有專案經驗,所以培訓機構如果沒有實操環節,就需要學員自己找專案做。所以在試學期間也要關注課程有沒有實戰專案環節。

總的來說,it培訓機構的選擇,還是要根據自身的需求、品牌、授課質量等多方面綜合考慮。

最後,如果能包個吃住,另外還能晚上在學校學習不用奔波,有多一些的向老師提問的時間就完美了。

20樓:黑馬先鋒

現在網際網路行業雖然火,但是培訓機構也多啊,在選擇研究機構時一定要先鑑別研究諮詢機構的實力,以免影響企業未來發展,除了市場環境影響以外,個人能力也是很重要的因素的,只不過就是大機構教的好,能就業的人佔比多而已

21樓:小七兒啊

我弟弟是去年的應屆畢業生,計科專業,在學校學的不算好也不算差也就是中等吧,二本大學在遼寧來說其實還可以的學校,然後去了優就業培訓,因為自己在家投簡歷投了乙個月,都不太合適,技術類工作工資太低去了兩天一試發現每天也不知道在幹些什麼,不是技術類的吧又覺得大學像白上了似的也沒走本專業走其他方向還沒有優勢,現在學完出來就業薪資10k乙個月,感覺還是不錯的

22樓:四川新華電腦

it職業教育應「以服務為宗旨,以就業為導向,以能力為核心」,培養從事某種職業所需知識和技能,直接服務於培訓物件的生涯規劃和職業選擇。因此,職業教育要以就業為導向,以培養學員熟練的技術技能、提高學員的綜合素質、提公升學員的職場實力為教學目標。

23樓:尚矽谷

it培訓機構有好有壞,選擇培訓機構的時候你可以深入了解一下機構口碑、師資、就業、課程、費用等等這些方面的情況,多對比幾家機構,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就去實地考察,希望你能找到好的it培訓機構。

24樓:

針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可能有不同的答案

對於零基礎學it的朋友來說,通過自己的努力學習,擺脫原本的不如意的工作困境,成功進入計算機網際網路行業,拿著不錯的薪資,享受網際網路帶來的紅利,答案是肯定的。

對於求學失敗,被機構坑害,付出時間和金錢,但回報卻寥寥無幾的朋友來說,對於it培訓的看法肯定是不好的,甚至還想罵兩句。

但是我認為存在即合理,市場既然允許培訓機構的存在,就說明它的存在是有意義的,是被需要的,而它到底好不好就要具體分析了,找到靠譜的機構像中公這種就挺好的,如果是坑害學員利益的招轉機構,那肯定是不好的。所以如果樓主有培訓it 的想法,一定要擦亮眼睛,好好甄別機構。

記著,培訓必有敗者

25樓:time陳亞亞

大型機構還是挺不錯的,靠譜信的過,比如樓下的有就業,達內等等。

26樓:老男孩教育

人人都知道從整體市場情況來說,目前市場上關於it培訓的機構有很多家,機構雖多但還是具有等級區分的,想要在眾多機構之間挑選一家真正適合自己、專業的機構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最好還是個人去實地考察一下,真實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

27樓:在井岡山墊腳的雪天

西安如今有很多的軟體培訓機構,但是如何選擇卻成了學生的難題,其實最好的辦法,並不是在網上道聽途說,而是應該在網上挑好學校後,然後去各個學校了解諮詢,看看是否是你心儀的學校,不要覺得麻煩,選學校對於乙個學生來說是至關重要的,所以還希望認真對待。

況且,好不好也是相對的,自己覺得好才是真的好。

28樓:

學校也有好壞之分呀,不過你可以優先考慮全國連鎖,實力強的培訓學校,這樣也是另一方面保障,選擇計算機技術發展越來越快,培訓機構也越來越多,免不了讓你選擇猶豫,不如花點時間去實地考察,多了解一家學校,你就能感受到自己到底需要乙個怎樣的學習。

29樓:四川原始碼時代科技****

現在隨著網際網路這個行業的飛速發展,it培訓這個行業也是迅速熱了起來,市面上關於it培訓的機構也是越來越多,所以難免出現一些培訓機構「不靠譜」的現象。但是就it行業總的大環境來看,還是有很多比較良心,對學員負責的機構的。所以在選擇培訓機構之前,我們一定要做好相關的功課,用心挑選,找到真正適合自己學習的那一家。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來我這學習,這裡的學習資源很不錯的,你可以去這參觀一下,參觀包路費的

31樓:建大it學院

it培訓機構很多,可以親自實地考察或聯絡相關老師,培訓的課程體系決定你的培訓內容是否符合你的學歷、學習力等等,在課程體系適合你學習後,再看課程設定,教學方式是否能夠達到理論與實操相結合。

3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選學校要實地考察,對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 ,1辦學資質,有無**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2教學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

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5教學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生聽課狀態,學生是否在動手操作,操作過程是否規範。6就業安置,考察就業合作單位,就業薪資等就業服務工作。

7生活設施,宿舍衛生如何,是否具備熱水和空調,食堂**如何,菜品如何等。

it培訓到底靠不靠譜?

33樓:尚矽谷

你好,現在靠譜的it培訓機構還是有的,選擇it培訓機構的時候一定要深入了解一下機構的口碑怎麼樣、課程體系、課程的廣度和深度、培訓的**價效比怎麼樣、就業的情況、師資力量怎麼樣等等這類的問題一定要問清楚,多對比幾家,希望你能做找到靠譜的it培訓機構。

34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這個問題有些片面和先入為主,不能否認從培訓機構出身的學生也有很多很優秀的,成功改變自己生活軌跡的,所以是否很坑因素很多,建議首先選擇靠譜的學校,其次學一行愛一行不要浪費時間和精力。建議想要學習的小夥伴親自去試聽課程了解具體情況

35樓:反應堆的巨集遠隊

it培訓還是有比較多的機構是很坑的,但也有比較靠譜的機構,看自身的情況去選擇,多看看多考察就不會踩雷哦

36樓:公尺修

作為新手來說,培訓的效率無疑要比自學快很多,但入門容易深耕難,還是要對這個行業帶著熱情和敬畏之心來學,選擇大的平台,試聽一堂課再做選擇

37樓:炸彈人

現在隨著網際網路行業的發展,很多的培訓機構都冒了出來,各機構的實力參差不齊,挑選的時候要調查清楚。如果自己沒有接觸過it,建議先自學一些免費的課程,視情況再去培訓。有很多人在網上都不建議去培訓,覺得培訓機構都不行,這種說法也不全對。

我覺得還是在個人,只要自己肯努力下功夫,最終結果都不會太差。

上海山木培訓怎麼樣?山木培訓怎麼樣怎麼樣?

很不錯,我在徐匯月的韓語,老師很負責任,發音也很準。根本就是垃圾,千萬別報名,浪費錢,我報名差不多一年了,他們總是上課中斷,要麼換老師,要麼是說學生人數不夠,換班。總之,他想怎樣就怎樣,如果你是上班族,錢不是特別多,別報這個學校,浪費錢啊,雖然只是幾千塊。實際上,不如自己在家自學來得快,網上有的是教...

聚成培訓怎麼樣,聚成企業培訓的效果怎麼樣?

首先簡單介紹一下深圳聚成股份公司目前概況 深圳市聚成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塌橘限公司 原聚成企業管理顧問 於2003年成立,簡稱聚成股份,總部設於深圳,是國內知名的企業管理諮詢培訓專業運營商。聚成股份公司堅持以 幫助企業成長,富強我的祖國,為實現世界和諧發展而努力奮鬥 為使命,以 成為世界一流的服務品牌...

深圳頂呱呱教育培訓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頂呱呱教育培訓 是2016 10 1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頂呱呱教育培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mrylx2,企業法人劉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頂呱呱教育培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