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老公對老婆說「如果我在外面找了情人」你會怎麼辦

2021-03-04 08:49:54 字數 3067 閱讀 7076

1樓:檸梔姑娘小美

不要輕言相信一句話,有的時候一句話能讓你們的感情破滅,既然走到了一起何不繼續相信對方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找一堆男寵,然後我要在這裡拿走一樣東西。嘻嘻!這只是我認為的,我老公也類似問過,不過他問的是,我不要你了,打算娶個新的。隨心所欲的回答,心裡咋想就咋回答吧!

3樓:再沒卍也是傷

老婆對老公說:「那我也去找個!」

4樓:

那你告訴他,你找你的我找我的就好了唄!

5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是出軌了,還聽不懂嗎美女

6樓:強佔菊花宮

我會這樣回答:「那情人肯定是我!」

7樓:陌青葵

渣男啊,離婚必須的,而且要上法院,他出軌財產是歸你的,

8樓:廖子程

你說你敢!我到法院告你。

9樓:壞壞拳

老婆肯定以為老公要出軌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也回他同樣的話:「如果我在外面找了情人你會怎麼辦」?

11樓:回憶的沙漏

老婆也應該說:那如果我也在外面找了情人呢?

有一天,老公告訴我他在外面找了乙個情人,並且還付出了真心,但他現在已經和她分開了,還表明離不開這

12樓:讓風來聆聽吧

一般來說,男人出軌是老婆情人兩個人都愛。既然都愛,就不會把老婆往情人的道路上推,不可能離婚讓老婆做他情人,老婆也不會願意。

如果都愛,老婆永遠是老婆,情人永遠是情人。

從你老公坦誠的角度看,他是真愛那個情人,同樣也愛你。這種情況,應該就是你老婆的地位不會改變,那個人願意的話,也就是永遠做他情人。願意做一輩子情人的女人基本沒有。

有益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心愛乙個人,不是說斷就能斷的!

14樓:

只要你用心經營婚姻!會把他拉回來的!

15樓:瘋光無鮮

完全忘掉乙個人那有那麼容易,,不過如果你愛他可以給他一次機會觀察一下

假如你的老公希望你能和他在外面的情人和平相處,你會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太好笑了,

你和你老公說,你在外面也有情人了,請問他能不能和平相處,男人就是太自私,女人又太軟弱,

如果他愛你和孩子就應該離開那個女人,

和你老公談談, 不為大人也為孩子想想,

如果你真的和那個女人和平相處,

等孩子懂事的時候,他該怎麼想你們。

你們又怎麼去面對他?

或者你就直接找那個女人,

為了孩子和老公,和她好好談,

怎麼可以忍心破壞別人的家庭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想法是極端的自私啊,你要學者堅強點,他不會做到全心全意去疼愛你跟愛護你這個家的,因為他太自我為中心把女人當什麼啦,也可見他的佔有慾是多麼強的乙個人,這樣的拉鋸戰我想受傷的是4個人包括你孩子,因為你孩子一天天長大他去怎麼看待你這麼個家,你別太活的委屈啦,難道你就讓你孩子長大後對你的評價就是你怎麼這麼軟弱無能沒有自尊了嗎?你也別活的太被動,讓別人的決定左右你的一生,你如果有能力照顧孩子就帶孩子好好生活,沒有他天也不會塌下來的,好好開心的活著。

18樓:匿名使用者

哼,你這也太傻了吧。為什麼不離開。

也許做人不可以那麼自私,但是相信你孩子長大後會理解你的。

他都可以這樣自私自利。.

如果你和他外面的情人和平相處,外面的人知道,你孩子的壓力更大。

而你不覺得自卑嗎,可憐嗎?

我老公在外面有情人,被我知道後他說跟情人不來往了.可我發現他們沒斷,我怎麼辦.

19樓:

相互忠誠是夫妻相處的基本原則,如果有一方違反是絕對不能容忍的。直接去找他談,看他的態度。如果他意識到自己的錯誤、誠心認錯並保證下次不再犯,你可以考慮給他一次機會,否則的話就好聚好散吧,不然你會不斷受到傷害!

靠你乙個人是無法維繫一段婚姻的。

男人可以沒有相貌、沒有錢、沒有房子,但絕對不能沒有責任感!

你的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是自己選擇的結果,不是別人給的。要對自己的幸福負責!對於無法忍受的生活狀態要勇敢說不!令人受害最深的不是悲慘的遭遇,而是「默許」那些遭遇發生的自己身上。

不管什麼時候,一旦你將自己的情感生活建立在另外乙個人的弱點上,這就是說你將自己情感上的自由完全交到了那個人的手中,也就是說你授權對方繼續這樣弄糟你自己的生活。你讓自己的過去綁架了自己的將來當作人質。

其實我們並不是受害者,對於別人的行為,我們永遠有自由進行選擇,選擇自己的應對方式。我們這個社會總是過於強調受害者心理和譴責他人的思維方式,實際上我們都擁有一種天生的能力,可以讓我們成為自己生活的主宰。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嚴肅和他交談,要麼斷了那邊,要麼你選擇離開,這樣下去已經沒有意思了,痛一時好過痛一輩子。

21樓:山大路口南

當然要跟蹤拿證據··等你親自發現後他不就沒話說了麼

男人在外有情人,到老婆那下面真會硬不起來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有感情的,男人的性慾其實更需要感情刺激。女人一閉眼誰弄都流水,男人與不合意的人很難自主勃起,除非有外界刺激,心重的人,外界刺激也沒用。所以,如果你老公時你不舉,感情就談不上了,沒離婚也就是為了財產或孩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所有有老婆的男人還在外面去找情人就是不道德的,小心得了愛滋你應該好好疼你的媳婦兒,我就詛咒天下所有有媳婦兒的男人在外面找情人的都硬不起來,但我同意男人去找妓女帶套,因為有乙個名人就說,妓女比很多外面的女人都乾淨,而且還不會破壞你的家庭,因為我的男人就出軌了,找了乙個19歲的女學生那個女學生還有性病,哎,說出來就是痛很丟臉,傷心,個人觀點勿噴

問 結了婚的男人對自己的老婆說他在外面找女人說只是他的跳板

她找別的女人當跳板,別人又不是傻瓜,最起碼要個名分吧,這種男人不值得 煩惱,家庭關係 你不能有這種想法!您應該有孩子了吧 為了這個家庭也要好好的在一起過日子!生活總是這樣不如人意!婆婆也許沒有那麼好 但他們也沒有義務非得為你們這個家服務什麼 如果婆婆沒有那麼知書達禮你們就要自己努力 不能因為跟婆婆的...

如果我對人每天早晚說早安晚安如果有一天我沒有對她說她會著急嗎

未必,如果她在意你,那就會在心理出現波動,會產生一定的緊張,如果不在意,那就當做沒發生一樣,你說和沒說是一樣的,就看她是怎麼想的了 這招不是對每個女的都有效果!如果她喜歡你,就會著急,如果不喜歡,就會覺得你很煩 會,不過她只會心裡著急不會主動說的 會 因為習慣了你一直對她說早安晚安了,突然不說的話,...

如果有一天我累了,你要怎麼辦,如果有一天我說我累了,離開了記得你要幸福

他不喜歡你,來 卻又不想讓你放棄喜源 歡他。bai 也就是他覺得你du是他的,但他卻不是你的 zhi。明白什麼了沒dao有?你喜歡他,他高興。他認為就應該這樣。但這會讓你很痛苦,因為他不喜歡你。你放棄他,他不爽。他認為不應該這樣。這也讓你很痛苦,因為你沒了其他機會。也就是他只是單純的自戀狂,一切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