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女說你在外面玩的開心就行了,這話有什麼意思

2021-03-04 01:32:36 字數 2125 閱讀 4372

1樓:豪geass豪

1 真叫你玩的開心 2 你去玩吧 不打擾你開心 3 你自己去玩啦 不用理我的啦

2樓:豐巨集圓

要看他是不是發資訊,還好,如果是當面說就帶一點生氣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給他戴綠帽子,其她的都可以玩。經濟上也不用多想,他可以支援。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說話的語氣態度才能分析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別的。顧一下他感受

男人對女人說說白了一句話心裡有你就行了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

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 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 乙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 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7樓:遊全通

他說心理有你,也就是說把你放心裡了請你不要多猜想

8樓:vip大叔

敷衍,也許外面有人了

男人說如果你開心的話,就根據你開開心心的去做!主要你不受到傷害什麼意思?

9樓:阿阿阿辰丶

他是在關心你,讓你去做沒一件事情都開開心心得,最重要的是在任何情況下你都要安全。

10樓:難得糊塗

只要你開心,做什麼都行,在你不受傷害的情況下。

如果乙個男人總對女人說,你開心!我就開心什麼意思求解答

11樓:yj小學徒

那個男的喜歡你,只有真心對你好的人才會這樣

12樓:筱晚笑

那就是他真的很喜歡你的意思,以你的快樂為快樂!這是真愛!

乙個男人對一女人說希望你高興就行什麼意思

13樓:藍顏飛

個人覺得這問題問得有點煞筆·····我沒有罵人的意思,別介意,平時我說話也是這口氣。你應該就是那個女人吧,你會不會無緣無故的希望乙個男人開心?同樣的道理。

祝你玩的開心的語言

14樓:閆小晗滔

回答:好的,謝謝。如果是好朋友的話可以說回來給你們帶紀念品。

乙個已婚男人對乙個未婚女的說,對彼此的愛放在心裡就行了,這話什麼意思,是以後互不聯絡還是什麼? 10

15樓:讓風來聆聽吧

不一定是互不聯絡,意思就是把這份愛放在心裡就好!

如果不見面,彼此要記住對方,永不忘記;

如果保持來往,就當好朋友相處!

16樓:傲勇狼

彼此的愛放在心裡啊 應該是在一起並不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柏拉圖式的愛情。只要處理的好,不觸犯道德的底線,這樣的感情也很美

18樓:求小喵

就是渣男,思想出軌唄。結婚了還不斷乾淨。還什麼放心裡,吊著人未婚菇涼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要有實際行動了唄

男生對女生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0樓:知道**

意思就是你倆基本上沒有什麼可能,如果乙個男的說這話,就是意味著你別再去騷擾他了。

21樓:可愛的

滿滿的厭煩感,說白了是沒有什麼好感哦。

問 結了婚的男人對自己的老婆說他在外面找女人說只是他的跳板

她找別的女人當跳板,別人又不是傻瓜,最起碼要個名分吧,這種男人不值得 煩惱,家庭關係 你不能有這種想法!您應該有孩子了吧 為了這個家庭也要好好的在一起過日子!生活總是這樣不如人意!婆婆也許沒有那麼好 但他們也沒有義務非得為你們這個家服務什麼 如果婆婆沒有那麼知書達禮你們就要自己努力 不能因為跟婆婆的...

當男人告訴了你他的秘密,說在外面有過女人,你該怎麼辦

肯告訴你其實也多需要勇氣。至少對你多坦白的。但是是正常人都接受不了。你最在意什麼就喊他做什麼 往事不堪回首,何況這個年代了,什麼都要想開了。如果如果乙個男人他把他的秘密,全告訴你了。意味著什麼,這個男的希望讓你覺bai得他對你完全信任du 也就是喜歡你並希zhi望得到你的愛 不過 dao你怎麼版 判...

男的對女的說你開心就好,包含了什麼

對你的忍讓,疼愛,寵愛,因為他愛你才會在乎你開不開心要是不愛你誰也不欠誰的他會在乎你開心不開心麼?那代表很多,可能是愛,可能是在乎,可能是付出 可能是值得,可能是很多,愛乙個人不需要那麼多的為什麼,真的只要她開心就好 包容你,愛你,對你的選擇很重視,有時也是沒話找話 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很在意這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