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高傲什麼意思,有人說我高傲是什麼意思?

2021-06-29 00:47:21 字數 3362 閱讀 6719

1樓:魯步昭懿

高傲(gāo ào)

解說:高傲,形容詞,高大驕傲,例如高爾基的《海燕》:在蒼茫的大海上,狂風摺積著烏雲。在烏雲和大海之間,海燕像黑色的閃電,在高傲的飛翔。

詞語解釋:

1. 自以為了不起,看不起人;極其驕傲各種專業特長,都可以成為自大輕視旁人的資本。

2. 裝出一副優越的樣子。

男朋友說你高傲非常正常,說明你有很多行為,舉一舉手一投足都顯示出高傲的。現象。有些女生就給人感覺比較高冷的樣子,你可能就是這種感覺。

你就問你男朋友是否喜歡這種感覺,是否洗了,要是喜歡這種感覺,那麼你就繼續下去。要是不喜歡這種感覺的話,就不再繼續改變一下,變得溫柔一些,可愛一些可親一些。

山能移性難改啊,自己性格就是這個樣,很難改變的,讓男朋友慢慢的適應。你也逐漸的改變雙方都讓一步,這樣就更和諧了。

2樓:有趣的教育

男朋友說你高傲非常正常,說明你有很多行為,舉一舉手一投足都顯示出高傲的。現象。有些女生就給人感覺比較高冷的樣子,你可能就是這種感覺。

你就問你男朋友是否喜歡這種感覺,是否洗了,要是喜歡這種感覺,那麼你就繼續下去。要是不喜歡這種感覺的話,就不再繼續改變一下,變得溫柔一些,可愛一些可親一些。

山能移性難改啊,自己性格就是這個樣,很難改變的,讓男朋友慢慢的適應。你也逐漸的改變雙方都讓一步,這樣就更和諧了。

3樓:華尋楣

愛 只是可能說在有很多時候你駕馭他之上 他感到自卑 他那樣說只是想希望你改下給他留點面子

4樓:曉紅答疑老師

如果男朋友說你高傲,說明你有很多行為,舉一舉手一投足都顯示出高傲的。現象。有些女生就給人感覺比較高冷的樣子,你可能就是這種感覺。

你就問你男朋友是否喜歡這種感覺,是否接受,要是喜歡這種感覺,那麼你就繼續下去。要是不喜歡這種感覺的話,就不再繼續這樣了,需要變的變得溫柔一些,可愛一些可親一些。

中國有句老話說的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自己性格就是這個樣,很難改變的,讓男朋友慢慢的適應。你也逐漸的改變雙方都讓一步,這樣就更和諧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大,得什麼事情都順著你的意思, 說你高傲可能是好聽的,不好聽就是霸道,所以你得注意一點!!

有人說我高傲是什麼意思?

6樓:浪咯哩咯兒浪

個人觀點:就是一種性格,有點不容易靠近

小標題

高傲本身是一個貶義詞,一般用於自以為了不起,看不起別人,也指裝出一副優越的樣子。

可能是和網友見面的時候,某一些不經意間的舉動,讓網友產生了誤會。比如說話不看別人,或者走出六親不認的步伐,或者就是話少,再或者就是見面過程中心不在焉。

擴充套件資料

高傲的人具體表現(具備以下就是高傲的人,反之就是被網友誤會)

1、看不起自己的過去

我們大多數人都是出身平凡,靠著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一點點人生的成就,本應該虛懷若谷,謙卑待人。然而,內心高傲的人,卻害怕自己卑微的過去,生怕別人看到自身光芒四射的背後,也有不如意的過往。

2、說話帶刺

與人相處,本應該和善待人,方得別人的友善,這是社會交際的基本常識。然而,內心高傲的人,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喜歡說話刺痛別人,不顧及別人的感受。如:

“算了,我怕你買不起”之類諷刺的話語。

3、極度好面子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點要面子,是人之常情,可是內心高傲的人,好面子達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

7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 生活方式不一樣 被指高傲是那人做人立場和你不同````在高傲人眼裡還有一種高傲```` 比喻一下 我被別人說我很高傲 我覺得莫名其妙的`` 比如 我說你好 ```他就``````什麼也不說`````然後請問```然後他還怎麼也不說、] 我不知道這代表什麼``` 另外一個列子就是 我不喜歡這東西說出來然後離開````他們就覺得你好清高啊 我不知道 這代表什麼 我不喜歡的東西 我選擇離開 沒興趣 就被清高了````搞不明白` 和有些人聊天時````指出他錯誤 或者說了一些 道理的話 他不明白 然後 他就覺得你高傲了` 我不知道這些高傲是什麼 有人說文學家 思想家很高傲 但是早我看來那些所謂高傲的人 不過世俗的人不滿他們思想和做法 給他們帶的人 孤立的帽子````` 真正傲慢是 毫無理由和道理拒絕一個人 比入我喜歡吃這東西 在你面前我就說不喜歡 吃 態度傲慢 除非你請我吃 非常客氣象狗一樣`求我吃 我這樣才要傲慢 高傲

8樓:yes有問有答

比如說貓吧!是一種高傲的四足動物。認為自己很了不起,很厲害,可以說是驕傲(貶義詞的方面來講),而好的就是很高貴。

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褒貶,是一種感覺吧,那是你的氣質。

10樓:陌淺洢

身上的一種氣質罷了,我也經常被人說有點小高傲不過我比較大大咧咧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的長相、言語讓人感覺不太親切,有點難接近,

為什麼有個男生說我高傲??

12樓:洪香芹荊夫

因為你有種控制慾,先入為主,總是想著能夠自己第一的感受

並且,不喜歡介入他人的世界,不喜歡主動的接近。所以別人認為你高傲

13樓:匿名使用者

深深地自卑感,我覺得沒有人喜歡我了,沒有男生沒有女生,其實我很愛笑,很愛交朋友,但內心的自卑和自尊讓我不得不常常冰冷的臉孔,其實,只要別人一個善意的眼神,一句問候,我就感動的不得了,就會喜歡上這個人,可是,我真的不會主動,怎麼辦呢,怎麼才能把內部的熱情表達出來呢?

朋友說我“高傲”是什麼意思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只會誇誇其談、紙上談兵,愛說大話,不把別人看在眼裡,一意孤行。你要多與他們交流,告訴他們自己不是有意為之,絕沒有瞧不起他們的意思,自己說話要注意,時間長了就好了。

15樓:敏文火

很正常我也被我朋友這樣說,只是因為你朋友不瞭解你向他說明就好了。人的性格問題

16樓:天堂沒有魚

你可能做什麼讓他們誤會你的事了吧,要不他們為什麼那樣說你

17樓:以德服銀

意思是你不容易接近。

可以有兩種解釋,一種是傲慢(貶義)一種是驕傲(褒義)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做了什麼讓他們誤會你的事了吧,所以才有這種說法..

男朋友說我說話可愛什麼意思,我男朋友說我說話可愛什麼意思

說明你不說話時不可愛,也可以推測他挺怕別人跟他相處時太安靜。我男朋友說我說話可愛什麼意思 喜歡你了。你繼續保持他喜歡的那種可愛的樣子,他會繼續喜歡你。當然,結婚後,他就不會這麼說了。那是對愛你的一種表達,因為愛你,所以可愛 我說話比較直,就是你很幼稚的意思 男友說我說話可愛 到底什麼意思 就是覺得你...

男朋友說我賤是什麼意思,男朋友說我犯賤什麼意思?

有可能你做了令他生氣的事情吧 他吃醋了,或許他不愛你了 這要看他說的是你哪方面了 說你輕浮 很容易就弄到手了 男朋友說我賤是什麼意思 就是你在他面前沒有自尊了 就是說你卑微,沒有尊嚴的意思。男朋友說我犯賤什麼意思?就是太便宜,膩歪別人,和男友之外的其他男性接觸太多,不懂得拒絕。就是說你賤,你怎麼不抽...

男朋友說我想要你,男朋友說我想要你什麼意思

就是他想和你發生關係,直接一點就是 如果他還不值得你連身體都付出 那請謹慎 儘管現在社會是開放,但是男人骨子裡對那層膜還是很在意的,所以,他不值得你託付終身,那請小心點吧!如果你愛他願意付出,那請做好安全措施 男朋友說我想要你什麼意思 你是未成年啊,還是智力發育不良?男朋友的意思,就是要和你一起脫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