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做烤魚有前途嗎?賺錢嗎,學做烤魚有前途嗎?賺錢嗎?

2021-06-16 15:12:11 字數 1049 閱讀 5937

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無疑問,學燒烤前景好,賺錢很容易。一直以來,燒烤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夜晚來臨之際,許多人都會選擇吃燒烤, 燒烤本身也成為一種多人聚會休閒娛樂方式或者是生意。所以說,掌握一門燒烤手藝,絕對是一個不錯的致富途徑。

細心的人應該可以發現,在全國任何一個城市都不缺少燒烤店,而且生意相當火爆。燒烤技術,絕對是一個賺錢容易的手藝。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燒烤烤魚的利潤怎麼樣? 燒烤的利潤平均算的話,毛利大約在50%-60%,純利大約在40%左右,利潤主要得看是什麼燒烤品種賣的多賣的快,打個比方:烤魚的利潤大約在60%~65%左右,雞翅在55%左右,肉串是50%~60%(羊肉的利潤是最低的,其次是牛肉,一般的來說,是豬肉和雞肉的利潤最高)要想利潤高呢,其實最主要的是看服務員的介紹和推銷,其他的燒烤品種的利潤都在55%以上。

打個簡單的比方:你租的店面年租的費用是24000元,僱傭4~5名服務員,保守的算你一天的營業額是2000元,那麼你的毛利潤是1000~1200左右,一個月的毛利潤是30000~36000元,去除房租和水電3000~3500元,員工的工資:3000~4000,其他費用如工商稅務等3000元,最後剩下的就是你的純利潤20000~26000元,生意還要好的話建議聘請1名燒烤師,(也可以自己培訓燒烤學徒,這樣比較省錢,好管理)。

3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烤魚創業前景很不錯的,利潤高,創業投資小,回本快

4樓:光明人生之路

現在人吃飯吃的是口味,**放在第二位,你烤魚學好了,當然有前途。一是,你學好了,可以去好的飯店去應聘,憑你的一技之長,吸引了更多回頭客,為老闆賺的多,你可以跟老闆協商更好的福利待遇了。二是,如果是你學好了,自己創業,也是很好的選擇,要選擇合適的城市,合適的地理位置,制定合適的價位,創業需要一個過程,慢慢來,急不得!

5樓:卡巴

在學校開家店,還是蠻有前途的,夏天再賣點燒烤,很賺錢的,我上學那會兒,學校附近的烤魚店爆滿!

6樓:歐洪順

挺好的,畢竟有一門手藝嗎

學IT技術有什麼前途,學it有前途嗎 做it技術有前途嗎

學it前景不錯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

學cad賺錢嗎,學CAD有前途嗎

賺錢呀,做工程設計的都要用這個軟體了,這是乙個普遍的工程軟體,但是學好才能賺更多的錢,另外還有個solidworks軟體也是很類似,它偏向於3d作圖,也很好的!學cad有前途嗎 有前途。隨著移動網際網路和雲計算的風起雲湧,將傳統的cad設計應用擴充套件到移動端,將傳統的cad設計與雲計算相結合,使移...

學做正宗的烤魚需要多少錢,一般學多久

一般幾天就可以了,學會為止,費用幾千塊錢,搭配燒烤,冷盤之類的學更划算。單學烤魚,很快,用不了很久,可以選私人訂製,根據自己的要求和安排來,烤魚多少錢,費用這塊最好是去學校裡面了解下,學校會全面的告訴你的。重慶的烤魚味道比較好吃,味道好技術正。去廚師學校比較好。正宗烤魚可以到重慶來學習,這邊是烤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