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老公有心事不找老婆說的問題,老婆有心事寧願找以前追她 的男人說,都不和我這個老公說呢?為什麼》求高手解答

2021-06-28 16:47:28 字數 4081 閱讀 4551

1樓:索得方

是不是你平時管的他太嚴了,或者是你們倆很少溝通,你也不能幫上他什麼忙,他的世界你不懂,在工作上你們沒有共同語言,再加上你們感情的淡化,所以他不願意跟你說,兩口子吵架時女方別總想著佔上風,那樣會很傷害你老公的自尊心的,要多給他面子,讓他覺得他在你心目中是個男子漢,讓他信賴你,他才會把心事說給你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跟你添煩惱,很多事情跟你說也解決不了問題,反倒讓你操心。

3樓:

你自己覺得自己還是比較通情達理的,是那種會體貼別人的人。可在你老公眼裡就不一定是了。男人有男人的難處,一些事情不給你說也有他不願說理由,只要他是愛你的,只要他還顧家的話,你就不要過多的干涉他的私生活,給他留下一片屬於他自己的空間吧。

因為有些事給你說了你會不太理解,或許他已經答應了人家,說話算話,這才是真正的男人,以後的生意才會越做越紅火。不能對你說,他心裡也有壓抑感,只好和朋友訴訴了,特別是對女性朋友。不過這樣你可要注意你自己的行為,一不小心就會把這麼一個優秀的男人推到別人的懷抱裡,到那時,你就是後悔也來不及了。

我的老公和你老公都是一樣的,我的做法是,他只要顧家顧孩子在外邊他願意幹什麼就幹什麼。我把他放開了,他倒是不在外邊找女人,最多也就是女人聊聊天,發洩發洩他心中苦惱。你也可以上網聊天,交朋友呀!

你知道應該怎麼做了吧?

老婆有心事寧願找以前追她 的男人說,都不和我這個老公說呢?為什麼》求高手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寧願跟別人說也不跟我老公說,因為我以前跟他說過心事,可是他版都一副與他何干的權態度,要麼就說我小心眼,要麼就說我那麼點的小事你至於麼。女人本來就這樣 愛耍小脾氣 小心眼,跟老公說因為信任你 想得到你的安慰,可是你擺出一副冷臉 以後誰還跟你說啊。跟朋友說只是發洩 ,有的時候是為了得到一些幫助,你不要想太多。

以前她一定試著跟你說過什麼心事 可是你都沒有放在心上,所以就養成了現在這樣之和別人說。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些問題可bai以du

跟朋友說,但是跟老公說就不zhi合適。dao有可能她不想因為這些內事讓你心

容煩,有可能你平時對她的事就不是很耐心的解決,也有可能是關於你們兩個之間的事。所以你現在需要做的是先反省自己,是否在平時對她關心得較少,是否對她的意見很心事理會得較少?然後多與她溝通,先承認自己的問題,然後說出你的想法,希望她有什麼事先想到的是你這個老公,而不是外人。

這樣她也能瞭解到她的做法有欠妥當,又能增加你們之間的瞭解,你覺得呢?

6樓:流年裡丶

因為ta心裡沒有你、採納我吧,我做任務。

我老公以前到現在都沒有和我溝通解決問題,但是我沒有見過我老公跟我溝通一下。他有心事不想和我說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哪就問問有什麼難事,互相解決吧

8樓:開心麻豆

那你就晚上的時候,莫名其妙的抱著他哭,哭到他六神無主的時候,你再說:老公,你有什麼心事別瞞我好不好,我是你的妻子啊!,然後繼續嚶嚶作聲,基本的男人自動投降了。

9樓:樹上的鯉魚

你們兩個都把話藏在心裡不肯說出來,怎麼能解決問題呢,找個你們兩個都敬重的人來調解下,把想說的話都說出來。該改正的地方改正下,再不行就到金牌調解吧,

10樓:天蠍

你是不是做什麼對不起他的事了

11樓:一如既往召雞

該吃的吃,該睡的睡!

為什麼自己的老公寧願和別人說心事,卻從來都不會和老婆說呢?我該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2樓:崾愽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那說明你老公是個好老公,他不和你說心事是因為他怕你為他擔心,本來事情很小的,但是隻要你擔心的話就會很多問題,所以你老公寧可和別人說,因為別人不會為他擔心,或許還有更好的辦法或者建議,不管怎樣都不會影響你們的生活,所以他不願意和你說也有他的原因,所以你沒有必要去追問,對你對他都好。有這樣的老公是好事。求採納

13樓:陡變吧

我覺得老公愛老婆會什麼都跟她說、就像我愛老公一樣什麼都會跟他說、不管好事壞事大事小事我都會跟他說、因為我很愛他、

14樓:靜嫣揯

他是想在自己老婆眼裡,永遠強大完美~

當老公有任何心事只會找異性的時候說明?

15樓:昨夜星辰

說明你在他心裡的地位已經非常高了,說明他可能沒有其他的朋友了,只能對你傾訴了,所以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認真的

16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說明了你的老公,他的傾訴物件已經不再是你了,你在他的身邊已經是不再是那個最親近的人,他有心事都不會找你聊。

17樓:泰智湧

這太不正常了,兩口子不說找別的異性訴說,說明這兩口子就是搭夥過日子!

18樓:夏錢麗

這種情況下,說明老公與你離心了。

這是很不好的現象,你需要提高警惕。

同樣的,我認為你應該多多關心老公的思想變化。

讓傾訴的對方變為是你自己。

夫妻之間哪有什麼解不開的疙瘩呢!

19樓:大姐姐

不一定,或許他會找他的同性很要好的知己傾訴一下的。

20樓:天涯咫尺

當你老公有任何心事找別的異性聊天兒的時候,就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心裡面沒有你了。要實行,不會和你說,只會和別人說。

21樓:山人老施

老公和你是貌合神離,他寧願去找其她女人說心事,也不找你,要好好檢討一下你們的關係。

22樓:

你老公有什麼心事,只會找異性的朋友來說明。你老公有心事都不和你說,還要找別的異性嗎?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是不是出現問題了?

我覺得事情比較嚴重,你老公很可能出軌,你一定好好的和你老公談一談華爭取將他的心收回來,重新建立信用。

23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老公有任何心事,只會找異性的時候說明什麼,說明你老公和這個異性還是有那個,說話吧,同同事唄,所以說他那個相信他所說的信任

24樓:青銅級鬥士

如果你老公有心事都跟別的異性說,不跟你說那麼的就不把你當家人,也不是把你當成最心愛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的妻子不理解他,不能給她心裡上的溫暖和寄託,所以老公只能找其他的異性進行傾訴

26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說明他不願意跟你訴說,找別人說對您不在乎或者對您有隔閡了

27樓:關君豪

那麼老公有心裡有心思的話,會找異性朋友去訴說,那麼個人覺得這個異性朋友跟她的關係非同一般

28樓:abc向上的蝸牛

說明他說的這個話是跟你有關係的。

而且有可能會涉及到家庭問題。

29樓:月亮和星星

如果老公有任何心事都會找其他異性訴說的時候,說明這個意境在他心目中的位置是很重的。

30樓:00喜洋洋

說明想拿一切作為發洩,這樣的人太渣

31樓:四爺在等待

這種行為的話,說明你的老公已經對你不信任了,或者是對你沒有感覺了吧,所以他會直接找自己的異性朋友去傾訴一下的

32樓:無名

我覺得這種情況說明老公對你不感興趣了,對其他女人有好感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說明感情慢慢有了一些問題才會這樣吧,我猜想是這樣的吧。

34樓:山高路遠

你好,這種情況下的話說明你們倆之間的關係不是像以往那麼親密了,所以說他才會找人說他的心事,建議好好聊一聊。

35樓:為你執著

當老公有任何心事只會找異性的時候,說明他心裡已經沒有你了,就因為心裡沒有你,所以他才不相信你,才不找你說他的心事

老婆有心事寧願找以前追她的男人說,都不和我這個老公說呢?為什麼》求高手解答

我也是,我寧願跟別人說也不跟我老公說,因為我以前跟他說過心事,可是他版都一副與他何干的權態度,要麼就說我小心眼,要麼就說我那麼點的小事你至於麼。女人本來就這樣 愛耍小脾氣 小心眼,跟老公說因為信任你 想得到你的安慰,可是你擺出一副冷臉 以後誰還跟你說啊。跟朋友說只是發洩 有的時候是為了得到一些幫助,...

老公老是在老婆面前說自己的幹弟弟!老婆會不會吃醋?

男人在情感上不像女人那麼容易表達和釋放,對於情感男人即使執著的又是僵硬的。吃醋,男女都會,只是女人會通過語言情感表現出來,而男人且不太擅長於表達,醋吃多了就會嚴重破壞夫妻關係。所以聰明的女人應該學會觀察,知道男人吃醋是什麼表現。男人吃醋的語言。1.哦關我什麼事。2.呵呵然後呢。3.他到底誰啊。4.你...

我寧可找個醜的有學歷的老婆,也不找漂亮沒學歷的

醜的有學歷的老婆和漂亮沒學歷的都差不都,個人素質跟學歷沒關係,跟家庭環境有關係。你這麼說,是不是在變相的罵那些靠顏值紅起來的明星呢?首先你的思想就有問題 學歷不能代表什麼 學歷高就一定更好 更聰明 更有思想嗎 這不是絕對的 學歷不是衡量乙個人的標準 主要得看個人素養 衡量乙個人得看這個人本身 而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