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別人傾訴是自私的表現嗎,男生變心的表現有哪些

2021-06-28 16:48:29 字數 6090 閱讀 9804

1樓:匿名使用者

向朋友傾訴也是發洩壓力的一種表現 朋友就是幫你的人 不要有任何心理壓力 我認為向別人展示自己的情感是發洩壓力的一種表現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向別人傾訴是一種非常好的方法。

保持樂觀、平靜、坦然、愉快的心情

方法一:當情緒不好時,有意識地轉移話題,或者做點別的事情,(如聽**、看電視、做運動、打下休閒遊戲、再或者出去散散步等),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這樣可以使情緒得到緩解。

方法二:把自己心中的煩惱向親人或知心的朋友訴說甚至大哭一場,或者用摔枕頭、打沙袋等方式,把積壓在內心的煩惱宣洩出來,這樣也會有利於身心健康。但是,要注意宣洩的物件、地點、和場合;方法也要適當,避免傷害別人。

方法三:當你想得到一件東西,或者是想做某件事而未能成功時,為了減少內心的失望,可以找乙個適當的理由來安慰自己,這樣可以幫助你在挫折面前現實,保持較為樂觀的態度。

3樓:

傾訴給想聽的人就不是自私,人是需要交流的。

乙個希望分擔你痛苦和壓力的人事關心你的。

他會把你的傾訴當做信任的一種表現,我不覺得傾訴是自私的。

朋友之間或者家人之間的傾訴也是會增進感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自私,你當他們是朋友才說的不是嗎?大街上人多了去了你為什麼沒向他們傾訴?有時候你向他們傾訴是一種信任,希望他們能給予你一定的幫助。

5樓:小易易

呼~傾訴也要看物件的!我覺得不是自私~是信任他的表現~不信任的話~怎麼可能對他傾訴?

不過有些人性格上就決定了他不喜歡聽別人傾訴~~呵呵

所以你還是要會選人啊~

6樓:智者甘道夫

你要看別人是否真的願意接受你的傾訴,願意就不是自私

而是自願。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煩惱找朋友傾訴怎麼會是自私呢?但是傾訴只是想有人能理解自己,話太多就會讓人煩了。

8樓:樂樂凱

向人家傾訴本來就很正常,如果說自私那你也太多心了,是傾訴肯定都是不好的了是說出來,如果是你朋友應該都能接受的,至少我是這樣認為地

9樓:伊集院榫人

估計是壓力大

和自私沒關係吧

10樓:法飛飆

不是,只是需要聽眾。性格而異

11樓:花驛論壇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如果乙個女的把你當傾訴物件,而不問你好嗎,不懂得傾聽你,一味訴說,這女的是不是自私自利?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麼說,她既然把你當傾訴物件,那麼你的位置應該是傾聽者,你就更不該插嘴,等她說完,你在回話,還能起到安慰她的作用。

越來越覺得朋友很自私,把我當成傾訴的物件,她有什麼煩惱,跟男友吵架,就會一直跟我說。可是當我有煩惱 10

13樓:abcdefg武鄉

有煩惱向你傾述說明她還是把你當朋友看待的,至於你有煩惱她就說幾句或無動於衷,在我看來也不是自私不自私的問題,還是性格差異原因。因為有些人她願接受朋友的安慰與開導,但朋友需要她的安慰時,她卻不會安慰朋友,主要是語言表達能力欠缺,我就有幾個這樣的朋友。但是遇到實際問題,如出力出錢的還絕不猶豫該幫就幫。

14樓:灬甜娟娟灬

試著疏遠她看看,朋友是相互的。只是你自己拿她當朋友沒意思!我也遇到過,但是後來知道,朋友不要多。知心的一兩個就可以了!

15樓:赤司的女朋友

我乙個朋友和他差不多吧 現在我和她基本都不講話了 在學校碰到也不會打招呼

16樓:醒醒繼續睡

他如果有什麼事情都向你傾訴那麼說明他把你當成了朋友。如果你想和她繼續做朋友那麼請選擇,寬容與尊重。

17樓:也許

我有乙個朋友也是一樣,現在我都沒和他怎麼玩了,學校碰到也是形同陌路

18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沒有絕對的朋友,只有永久的利益

19樓:__唯__依

你是她的知心朋友,但她不適合做你的知心朋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估計是習慣以自我為中心了,不當你是朋友也不會把什麼事都傾訴給你了,你不喜歡她哪點下次直接給她說,我覺得她會改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女生身邊都會發生這種事 不要太往心裡去 我有個朋友有一天居然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22樓:百度使用者

是朋友,只是普通朋友,她沒拿你當好朋友看待,你又何必熱臉貼人家冷屁股呢?

23樓: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你這一輩子能有一兩個朋友就不錯了,可以想象有多難找。

24樓:blingbling酷炫

真的是認定她的話,過段時間你就不會這樣煩了

25樓:

我覺得你對她有別的情愫

26樓:寂寞星球的玫瑰

在乎自己,不顧別人的感受

心裡不舒服沒地方傾訴,只有來這個網路平台來吐槽下,希望友友們給個建議!說兒媳婦是個自私自利沒人情味

27樓:am堅信

我能bai理解你現在的心情,因為du我也是跟你情況差不多zhi,遇到這種情況也dao是沒有什麼辦內法,只要你兒子和

容孫子他們一家過得好就行,你也要慢慢適應年輕人他們的生活習慣,不干預他們,沒有必要跟兒媳吵架,把自己心態放平和,等孫子大點就回老家住,眼不見心不煩,祝你好運

28樓:李思靜雨

阿姨,回老家copy吧。你的兒子不是在孝敬你,不是哄你開心,不是讓你天倫之樂,含飴弄孫,是讓你成為他免費保姆,他媳婦和你不對付也不管一管,現在的年輕人比較自我,兒媳婦也這樣,不過也許她產後激素可能還不太正常。你說的都不是大問題。

你先回老家,等他們夫妻手忙腳亂了才會想起你的好。那時想孫子或者他們請你回來,你再回也不遲。

男生變心的表現有哪些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漠然。

當你的男人變心後,他的第一特徵絕對是漠然。對你漠然,對你的朋友漠然,對你身邊的一切漠然。即便是你加班到很晚,他也不會打**來問候一句,更別想奢望他到你公司樓下接你。

總之,當你希望他能夠關心你的時候,你會突然發現他消失不見。

二、裝傻。

其實,要做到漠然很容易,第一要訣就是要學會裝傻。比如,他明明知道你下班後很累,他也會裝作看不見;比如他明明清楚你的疑惑,也會裝作一臉無辜。 都說男人是永遠長不大的小男生,尤其是在裝傻充愣這一方面,他們絕對有著天生的稟賦。

三、忙碌。

你有沒有發現,突然從某一天開始,你的男人開始異常的忙碌起來。今天不是需要加班,明天就是需要應酬,就連後天也被開會和學習充斥著。你發現曾經屬於你們的時間被他的忙碌從日曆裡抹掉,他是不是真的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再也不會忙著圍著你轉。

四、嗜睡。

你曾經非常心疼他,因為他的休息時間總是那麼的少;但是你現在開始不明白,為什麼他回到家裡只喜歡上了睡覺?當你還在忙於家務時,他已經躺在了床上;當你想和他聊聊天時,他告訴你他想睡覺了。對於變心後的他來說,家裡只是乙個睡覺的地方而已。

30樓:公尺老鼠

1、漠然。

當你的男人變心後,他的第一特徵絕對是漠然。對你漠然,對你的朋友漠然,對你身邊的一切漠然。即便是你加班到很晚,他也不會打**來問候一句,更別想奢望他到你公司樓下接你。

總之,當你希望他能夠關心你的時候,你會突然發現他消失不見。

2、忙碌。

你有沒有發現,突然從某一天開始,你的男人開始異常的忙碌起來。今天不是需要加班,明天就是需要應酬,就連後天也被開會和學習充斥著。你發現曾經屬於你們的時間被他的忙碌從日曆裡抹掉,他是不是真的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再也不會忙著圍著你轉。

3、嗜睡。

你曾經非常心疼他,因為他的休息時間總是那麼的少;但是你現在開始不明白,為什麼他回到家裡只喜歡上了睡覺?當你還在忙於家務時,他已經躺在了床上;當你想和他聊聊天時,他告訴你他想睡覺了。對於變心後的他來說,家裡只是乙個睡覺的地方而已。

4、沉默。

有些男人天生不善於掩飾,當他的心不再屬於你的時候,你們之間的任何話語對他來說都成為了多餘。尤其是你的嘮嘮叨叨,更是讓他覺得煩躁,便開始沉默不語。別懷疑了,當他對你的嘮叨開始不耐煩時,當他開始對你沉默時,他的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

5、忘記。

當男人愛著你時,他的記憶力會非常的出色,他會記得你們之間的每乙個小小的紀念日。可是,當你的男人變心之後,他的記憶力也會慢慢衰退。那些曾經銘記在他生命裡的數字,從此開始慢慢消散。

即便是他記得某些重要日子,他也會寧可選擇忘記。

6、自私。

愛是偉大的,愛是能夠包容一切的,所以,當兩個人之間有愛的存在,便有了一切幸福的可能。只是,當愛情消失時,當你的男人不再愛你時,所有的包容和寬恕便會消失得無影無蹤。他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忘卻你的權利,他會努力的去做一切事情,只為滿足自己的自私。

7、憤怒。

以前的他,肯定不容易動怒的,即便是你犯了乙個不小的錯誤,他也會憐惜的摸著你的頭叫一聲小淘氣。可是當他變心之後,你的任何一點點小紕漏,都會成為他勃然大怒的理由,哪怕是公尺飯煮得有一點點生硬。對於你來說,已經沒有什麼事情能夠讓他不生氣了。

8、絕情。

當男人變心已經到無藥可救的時候,絕情便會成為他們唯一的表情,不然,你還以為他會留下些什麼表情?其實,當男人絕情起來的時候,那種程度絕對不亞於李莫愁對世俗的仇恨。只不過,他絕情針對的物件不會是別人,而是只有你乙個而已。

31樓:

柯南道爾的名著《福爾摩斯探案集》裡,有這樣一句話:「世界上沒有完美的犯罪。」

其實,這句話也適用於在感情中變心的男人,畢竟背叛女人就是對愛情的犯罪。

演技再好的男人,也無法把自己的變心掩飾得天衣無縫,不管他的偽裝有多麼的完美,細節會透露出他的異常。

女人要明白,任何的改變,都是可以被發現的,關鍵是看你願不願意去相信罷了。

只要你不一廂情願的,沉浸在男人為你編織的,那些愛情的謊言裡,讓自己清醒的看清事實的真相,你就會明白,男人的變心,其實是很明顯的。

02那麼,男人變心了,哪些方面,會有異常的表現?

在和你的溝通方面,變得寡言少語

通常來說,變心的男人有了紅顏知己做解語花,和女人的溝通交流就會迅速減少。畢竟人的時間和精力是有限的,這些男人把更多的時間和精力都花在新歡身上,當然面對糟糠之妻就打不起什麼精神了。

另一方面,既然有了新鮮刺激、年輕漂亮的新歡,舊人的一切就都會顯得那麼不堪,甚至只是簡單的聊聊天說說話也令人索然無趣,因此也就難怪男人會冷落女人了。男人變心了,在和女人的溝通方面,會出現很異常的表現,女人一定不要忽略了。

在陪伴方面,減少和你相處的時間

變心的男人,正處於和新歡你儂我儂的時期,往往為了能夠和另乙個女人見面,男人會編造花樣百出的理由推脫和現任相處,以便得到更多時間上的靈活性,製造和新歡的二人時間。

所以,當你的丈夫或者男朋友的工作明明一直都保持著同樣的節奏,卻忽然有一天告訴你,他要開始頻繁的加班,甚至週末也要「加班」或者「談專案」的時候,女人就該留個心眼,別輕信了這樣的說辭,好好查查男人是不是動了別的什麼心思,千萬不要被男人無情的背叛了,還一直傻傻蒙在鼓裡。

32樓:shi你的小可愛

第一,不在人前表現出親密。在外面逛街聚會時拒絕和你有牽手等情侶之間的親密互動,甚至厭煩對方的親密舉動

第二,不在親友面前承認你們的關係。在親友面前直說是很好的朋友,或者說自己還單身、感情上的事年紀還小不著急等。

第三,開始有意隱瞞一些事。出去聚會等也不會明確告訴你和誰一起,或者去**做什麼,總是以忙、工作等理由搪塞對方。

第四,開始冷落對方,很少陪伴相聚。總是說最近很忙很累,沒時間陪對方。甚至冷暴力,不回訊息,不接**,不主動聯絡。

對方主動聯絡他也會顯得很不耐煩,各種理由結束談話,主動的關心越來越少。

第五,突如其來的關心,帶走負罪感的補償。突然開始對你特別好,各種要求都滿足,但是情感上卻漸漸疏遠。

第六,在一起的時候只想著親密。要麼不陪你,陪你就只想著床上那些事,之後又是一臉冷漠,生活上沒有其它交流,不關心對方其他事情。

男生初吻時都很熟練嗎,男生初吻的表現有哪些

第一 男生女生初吻都是很笨的 第二 誰要是熟練,誰就不是初吻了,不要糟蹋初吻這個純潔的詞!不一定,有的男生很羞澀 男生初吻都是笨笨的.男生初吻的表現有哪些 我的初吻持續了30分鐘,上唇 下唇以及舌頭都彼此的交融著,我將她的嘴唇咬的很緊,要有痛的感覺,我要讓她記住我 很美妙,很享受,接下來的幾天我時刻...

喜歡別人遷就我是自私的表現麼,也許我就是乙個很自私的人,什麼都想讓別人遷就我,圍著我轉的人,但是我也想過別人啊。可是為什麼總是得

喜歡別人遷就,不算是自私。當別人不遷就時候,對別人抱怨和指責,這是自私。無論是女朋友還是家人,我都要求對方遷就自己,而我自己卻很少體諒別人。我是不是個很自私的人。10 是的,樓樓的確不大方。無論是和家人還是女友相處都是需要包容的,包容和理解是相互的,不然總有一天他們會不再如此理解,謙讓你 嗯,人都需...

男朋友吃飯只顧著自己,是自私的表現嗎

肯定是,乙個人的吃飯是可看出人品的。你想的太多了 不能說是自私 只能說明他的素質不是特別好!也說明這個男的不是很紳士 嗯 這肯定是自私啦 人多不好意思。也可能是吃貨,不吃白不吃 並不能說明什麼 只能說明他餓了 我男朋友吃飯只顧著自己,也不管我,考慮事情有時候也是一樣,情商低不會哄人,50 對,就是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