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們表白被拒後有什麼樣的心情呢

2021-06-28 16:04:45 字數 2353 閱讀 3811

1樓:卿滄海若為水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追求一個人也是一樣。如果喜歡對方,最好的方式就是勇敢的去表白,說不定對方也喜歡你,在等著你表白。

不要覺得如果表白被拒絕後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有一句話說得好:寧願我們做不成朋友,也不願意讓你成為我一輩子的遺憾。只要說出自己的心聲,無論拒絕還是接受,至少這輩子都不會在你身上有遺憾。

感情的遺憾一般都是因為這個原因造成的,當初不敢影響彼此的感情所以開不了口,等時過境遷之後才追悔莫及,如果當初勇敢一點,是不是結局會不一樣。

真正用心愛一個人,就請大聲說出你對她的愛。

表白被拒絕後心情很難受,又不知道該怎麼做,影子教你三招,調整好心態再重新出發。

一、找出自己表白失敗的原因

女生不喜歡一個人的原因有很多種,其實很多女生說的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無論你怎麼做都不可能成為她所想念的那個人,或許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如果你們在聊天中能感受出來她不喜歡你,那你就放下吧,如果再這樣下去,最後難受的只是你自己,

還有一個原因是無論表白成功與否,通常都在於你有沒有吸引對方的點。當你在確保自己的點能吸引對方的情況下表白,那麼你的成功率會大很多。

表白失敗後不要總糾結自己的缺點,一而再再而三的難過下去。要相信總有一個適合你的人在路上,或許你們只是有緣無分,只適合見一面就好,而不適合在一起。只要找到自己失敗的原因,其實你就看開了。

二、做到不要糾纏對方

女生被自己喜歡的人表白時會表現得非常興奮,甚至會毫不客氣地答應你的表白。當有人對女生表白她一定會非常開心,但是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人,通常情況下都會堅定地拒絕,或者說自己不想談戀愛之類的藉口。其實當女生說出藉口的時候,就證明了是在拒絕你。

很多男生都有一個共同點, 就是當表白失敗之後,總喜歡糾纏對方。當被自己不喜歡的人糾纏時,女生所表現出來的只有厭煩。這時她會對你表現得非常討厭,甚至連理都懶得理你。

其實這個時候你最好適可而止,這樣對彼此都是傷害。對女生來說,你影響了她的正常生活,要是再這樣繼續下去,你們之間終究會成為陌生人,更有甚者會成為“仇人”。對你而言,自己的內心不僅難受,甚至還找不到可以緩解心情的方法,這樣又是何必呢。

不要糾纏對方,調節心情重新出發,總有對的人在等待著你。

2樓:e時光再燃

是一種特別氣憤的心情,會覺得自己帥氣的外表,既然沒有得到對方的迴應,所以會感覺到特別的氣憤。

3樓:卞尋綠

震驚,真受打擊。我這麼帥的人,表白竟然會被拒絕!遇到像我這麼帥的人表白,不應該上趕著答應嘛,這個人真沒眼光。

4樓:師大大芮

對自己喜歡的人表白被拒絕後,肯定會有那麼一瞬間的失落和不開心,但是有的人比較樂觀,會很快的整理好自己的情緒。

5樓:檸檬水能美白

難過。雖然是帥哥,但是表白被拒,內心還是會很難過,需要好一陣子調整。

6樓:你到底敢不敢

帥哥們表白被拒後,大部分應該會有失落傷心的心情,畢竟是被自己喜歡的人拒絕了傷心事難所再免的。

7樓:丁爸與兩個小棉襖

我是女生,我認為帥哥表白被拒,肯定會很傷心差異的,因為會覺得自己長相很不錯,還有看不上的?可是緣分有時候就是這麼神奇啊,你喜歡的,別人不一定喜歡。

8樓:愛貓咪的葉子

我認為帥哥表白被拒絕後,會更加的失落,因為他們的成功率比較高,而且由於自己的先天優勢,表白的機會比較少。

9樓:源源

今天剛剛經歷。

不得不說,在我的認知裡,大部分下定決心去告白的人都是很脆弱的。

被拒絕的感覺,大概就像是堆了一座很好很漂亮的沙堡,然後在轉瞬間被熊孩子摧毀成渣。

好多帥哥向我表白 都被我拒絕了 怎麼辦!我怎麼變這樣 變得這樣倔強 20

10樓:三翼熾天使

你是男的,不喜歡搞基;

你是女的,但你是磨鏡;

你是女的,但你不喜歡帥哥,你喜歡猛男;

你在做夢;

你很醜,說謊找優越感;

變的倔強的原因是因為你之前有過一段被甩的經歷!

ps:如果後悔了,沒關係,等待下一個帥哥向你表白吧, good luck!

11樓:幻劍浮雲

不需要困惑煩惱,戀愛本來就是自由的,總不能誰喜歡你你就得接受吧,相信自己的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來張**看看你到多漂亮

13樓:翅膀不會飛

那是因為帥並不能說明一切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有為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啊!還是沒有遇見讓你心動的

什麼樣的男生才算是帥哥,什麼樣的男生才算帥哥

能在打遊戲的時候停下來的男友才是真愛啊 放心吧長的帥的人心不會壞的。男生要有修養有道德才算帥。這個問題問得好啊!我雖是難生,可也沒研究過這個問題!帥不帥還是要看說的人,是你喜歡的人說你帥,你保證能高興半天!如果是你討厭的人說你帥,你把它想成是諷刺我看都還要輕了!所以啊,情人眼裡出西施,你管他帥不帥呢...

什麼樣的男人才稱得上帥哥,什麼樣的男人才稱得上好男人?

美有外表美和心靈美兩種.如果兩者兼備,那才是真正的美男子.諸如心靈美 勇敢 真誠 正直 不拘小節 幽默 大方。像 東方神起 那樣的 就是帥哥啊 像李俊基那樣的,我最喜歡了!什麼樣的男人才稱得上好男人?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什麼樣的男人才稱得上是好男人?1.感情忠貞 現在這個時代又有多少能做到感...

同時被一對哥們喜歡上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別人說生活有時候就是一部狗血連續劇,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多麼狗血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而同時被一對哥們喜歡則是偶像劇裡經常出現的狗血劇情了。當一對哥們同是喜歡你時,證明他們的眼光是差不多的,同時也證明了你的魅力所之大。但是,這種體驗既甜蜜又痛苦,他們的喜歡證明了你的魅力,令你喜悅。但是同時也讓你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