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能跟那種霸道蠻橫的人渣無賴講道理 他們為什麼做壞事不以為恥反以為榮

2021-06-28 09:44:16 字數 1211 閱讀 949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暴力叫做自我保護,以暴制暴雖然不允許,但大多數是比較有用,練強壯點不是為了施暴而是為了讓傻x能聽道理。

2樓:楊柳依依

那種人沒道理可講的。為什麼叫人渣,就是因為做壞事不以為恥,反以為榮。

3樓:心儀的橙子

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對這種三觀不正的人,要遠離他們。不要和他們糾纏。做好自己就好。

4樓:

既然是霸道蠻橫的無賴,就是個不講道理的人,還有什麼道理可講呢,他們總是一意孤行,你的任何話他都聽不進所以跟他們講道理只能是白費口舌。那種人就是壞人所以做壞事已經習慣了哪會感到羞恥。

5樓:洋葉孤珈藍

0 0.。如果女的願意你也沒辦法吧?要是不願意的話,揍他個小舅舅!

6樓:玉亶龍秀

這是乙個無論國家、民族、文化、制度等等有多少不同,都無法避免的乙個現象:

每個人都是文明人,世界當然非常的美好。但是只要有小人、流氓的存在,文明人就會受到傷害,而小人、流氓則是得利者。這就導致了乙個尷尬的事實:收到傷害的永遠都是文明的人,永遠。

團體的最佳選擇與個人的最佳選擇相悖,這個現象叫做囚徒悖論。

曾經我也相信遇事講道理就可以,但經歷了一些事之後,讓我在很小的時候就發現了認為「遇事講道理就可以」的想法是多麼的幼稚。

年少時的經歷,讓我掌握了一種能力:我會遵循原則,我會講道理;但是一旦遇到不講道理、沒有底線的人,我分分鐘會把用於律己的原則及道德解開,變得更加沒有底線!

所以我現在遇到這種人從來都是直接動手的,只要可以確認周圍沒有監控或監控效果不好。

題主,我可以很負責的對你說,對待這種人最好的辦法,就是變得比他更加不講理,更加流氓,更加野蠻。如果你不想這樣,不想變成你自己所討厭的人,你就必須學會忍耐,學會不和他一般見識,學會退一步海闊天空。

至於能否改變你憋氣窩火的心態,就看你自己的心理調整能力了。

順便說一下,這種人大多數都是得寸進尺的型別。而且,每忍讓一次,都會讓你在未來的反抗之中承擔更大的道德壓力,久而久之,忍讓甚至會成為一種習慣。

古、今、中、外,文明從來都沒有辦法戰勝野蠻。

從來都沒有。

之所以有很多人產生了「文明可以戰勝野蠻」的錯覺,是因為文明創造了比野蠻還要野蠻的東西,比如槍,比如炮,比如核**。

畢竟,野蠻才是最原始的**。

畢竟,先有狼,後有狗。

為什麼老鼠不能跟貓結婚,屬鼠的人跟屬貓的結婚感情怎麼樣

你最好確定一下她是否愛你,如果你們相愛,那就沒有理由要放棄,放棄也是一種愛,不過那要看在什麼前題下了,隨隨便便就決定放棄那不是真愛,只是以為愛罷了.世上不會有那麼多的情侶站在貓和老鼠如此對立的立場上,大部分知只是因為之間有一些障礙罷了.如果相愛卻因為這些障礙就決定放棄,那麼將來不論是你還是她都要後悔...

為什麼世界上有那麼多的人渣,為什麼在技校人渣那麼多

有好人就會有壞人 好壞是相對的不是絕對的 對你好的也許對他人壞 說到底還是夠不夠在意的問題 世界無奇不有,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這才是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才是乙個精彩的世界 只有自己改變 周圍的環境才能改變 因為你周圍所接觸的卻是人渣,m以才覺得多 這個世界上也有很多精品 因為多彩世界 多彩人生 各...

跟說夢話的人對話好不好,為什麼不能和說夢話的人對話 會有什麼後果??

人在做夢時說的話是無意識的,與他們對話是不受影響的,所以不會對人體造成影響。人在睡覺時就會做夢,做夢是人體正常的生理現象。人的睡眠分為兩個階段 快眼動睡眠和非快眼動睡眠。夢是在快眼動睡眠情況下進行的,會被記住 相反在非快眼動睡眠情況下的夢,不會被記住,我們也不會意識到。每個人每晚都會做夢,因為人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