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人故意說話去激怒你,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2021-06-28 09:44:16 字數 2294 閱讀 978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理會,因為他的目的就是激怒你,如果讓他達到了目的他會更加變本加厲。這時候你可以想一下別的事情,今天晚上要去吃什麼呢?明天是否有一些計劃。而不是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

2樓:

別人越是這樣,你當然越不能生氣了。但很多時候我們,往往不知道別人是不是故意的,而且這也不重要,有涵養的人,不會輕易被激怒,會穩如泰山。對於,故意讓你怒的人,面對你的沉穩,可能他自己就怒了。

所以,像山一樣面對就ok了

3樓:自在飄浮

我個人覺得要看情況,有的人就是得寸進尺,你越忍著,他越以為你好欺負,一來二去沒完沒了 還總是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壞你一下,這種人,找到機會狠狠收拾一下 ,做好充分的準備,一次就讓他再也不敢和你得瑟了就行了,

4樓:小蟲子不玩感情

第一反應,打不地雜的,但是他激怒你就是叫你失去理智,所以不能上當,其實他就是一個小丑!叫他說去吧,遠離他!

5樓:姐的範兒比求

笑嘻嘻的一直說這句話:小狗狗,繼續叫,大聲叫,有本事來咬我啊.我保證他會停下來,如果不停下來,那麼他真賤……

6樓:左焮榮

忍,分析利弊,然後,以後有機會的話一點一點的還回去

7樓:來自萬華巖銷魂的珊瑚樸

裝作沒聽到就好了,出了公司門後就可以威脅他,告訴他下次再這樣就揍他

8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舌頭長在他嘴裡他想說啥就說啥。不理他就行啦

9樓:花半開丶酒微醉

用眼神告訴他,小樣最好別惹我,,,

10樓:啊倩倩呢

淡淡的說一句,你高興就好,然後掉頭就走

11樓:黑龍江小輝

審時度勢。不要落入他的圈套。不過說實話呀!有很多時候吧,知道是圈套上也得往上衝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溫不怒,不卑不亢,機智風趣回答之。

13樓:楊城峰是最棒的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隨他去

14樓:左手的燕子

沉默,眼睛直視他,微笑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發怒,但是他自己發怒了!!!

16樓:小康

直接無視,是對他的最好迴應!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理他你就上當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你開心點他就受不了了

19樓:問奇何南

冷靜,錯過話題,隨機應變!

20樓:聲清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去吧

21樓:餡餅砸頭

沉默,你越說他就越起勁。

我母親有時說話很難聽,非常傷人自尊,有事跟我溝通的時候經常把我激怒。有辦法可以讓她收斂一點嗎?

22樓:菲

母親的品性你就不要想著改變了吧,畢竟都這麼多年了,不可能說改變就改變的。我母親前一天叫我們給她提意見,第二天就翻臉,所以作為子女的就忍讓一點吧。

23樓:藍鷗聽雪

性格使然不好改變。多多理解一下吧,當媽的也是希望子女有出息。

不管多大年紀的男人 越喜歡你越在乎你 說話越喜歡跟你唱反調 沒事逗你故意激怒你嘛?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重新整理存在感。存在感的缺乏反映了精神世界的空虛和寂寞。存在感包含物質存在和精神存在兩方面。

物質存在表現為人能夠以實體出現,並進行相應的實踐活動;精神存在表現為人的精神世界豐富,具有突出的想象力和強烈的意識。

存在感的缺乏反映了精神世界的空虛和寂寞,一般人是不會思考此類問題的。人們常常聽到,“存在感是刷出來的”,也就是說,孤獨的人渴望做出一些不平凡的事情或舉動吸引別人的注意,以獲取所謂的存在感。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確實是的,如果一個不喜歡的,誰會有興趣去理睬?

26樓:原田夫

大多如此,只待關係明確了,便沒有那些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他可能喜歡你,要不就是你們關係很好,現在 積糖 上的妹崽就是,開放的很,大方點很容易就y出來運動了,靠譜。

當人沒有人說話沒有手機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那就從學習方面入手 提高成績自然而然就會有同學主動找你聊天 跟你做朋友 性格內向就是多多提公升自己 優秀的一面大家都會向你靠齊.這種情況下,是非常寂寞的,這時就應該到室外去散步,觀賞風景,這樣心情就會很愉快。讀書,找本書,靜心的看 要是你乙個人在陌生的城市,手機丟了,身上沒有一分錢,沒有熟人,很無助...

當相處時男人故意敷衍你,是處於什麼樣的心態呢

敷衍這個詞語可以說在現在的人際關係中是很常見的,有的時候就連自己也會忍不住去敷衍別人的問題。當然,可能很多人會認為這樣的行為只會用在那些對自己來說不重要的人身上。即便如此,這樣的行為好像依舊不是那麼受人歡迎,甚至說很多人都討厭這個詞語。因為當自己真心實意的對待他人的時候,得到的卻並不是對方的真心實意...

當有人罵你小三的時候,你要怎麼回答

你她媽小二了不起啊!當有人罵小三的時候要怎麼回答,看你是不是真的做了小三,如果真的做了小三還需要說什麼,如果不是小三就可以理直氣壯的頂回去。請不要拿我當鏡子,謝謝 告訴她,她連當小三的資本都沒 是你自己沒我好,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認不清自身問題,還長著一張會說教的嘴 當被別人說你是小三的時候,你該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