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沒有話題了是不是就要分手了

2021-03-04 07:41:37 字數 4204 閱讀 989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話題了便想分手?你是不是有病?不會去找話題麼?

要是這樣子便分開那你準備一輩子要分手幾十次麼?談戀情就是一起逛街,吃飯,聊天,看電影,平平淡淡,以後過日子也是如此。只要彼此用心去經營,那才叫愛情。

2樓:sky星之韻律

出去散散心 小別勝新婚!話題是自己找出來的!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兩個人的共同愛好,常出去走走,或者找一些對方感興趣的話來說,總會找到共同的話題

4樓:**青島饅頭

差不多了,一沒有話題可說了,感情的新鮮激情筋就過去了,

5樓:wbb大彪

不是,沒有話題可以尋找話題。

6樓:橘子不知檸檬酸

愛情不可能一如既往的熱情,總會慢慢的平靜,願得一人心,愛情最後總是平淡的。

7樓:冷汗

你們在一起多長時間不,你還愛她嗎?

8樓:你個嗎b的腿

是的 你應該好好想想**沒做到位 在好好溝通下

9樓:陪伴是最溫暖的告白永生花

很多人都是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

如果兩個人慢慢沒什麼話題了,是不是代表快要分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視自己,正視你們的這段感情。

想想是否還如同當時那樣

杯子打碎了就算補好也會有裂痕。

就算最終你死纏難打也回不去了

現在你要做的就是轉移情感上的集中力

放到別處

然後提高自己 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the end!

11樓:追捧看看

兩個人不怕大吵大鬧就怕連吵架都不願意了連解釋都不願意了,這就是不愛乙個人最冷酷的表現,

12樓:糖果

也不一定,也許二人待一起時間很長,要看平常感情基礎是否牢固,

13樓:嗯哼去

好好想想。

你應該分清楚現在是冷淡期還是真的沒有愛了。

不同的情況方法不同。

14樓:夏色白季

並不是。這是感情最困難的時候,這時兩人對彼此的新鮮感已經消失了,如果度過了這個時期並還有感覺的話,這份感情就是愛了

15樓:pyn時擦

不是乙個世界的人,沒相交的點只會越來越遠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但是有時候可能是因為 你們之間存在矛盾沒有說清楚,所以要分情況,不一定分手

兩個人沒話說了,是不是該分手了

17樓:桑榆

應該互相溝通,把心結開啟,沒話說不代表沒有感情了,這一點你要相信

18樓:伱碩迪甚麼

不是,下乙個也不見得會有更多話說,在一起久了熟悉了是會這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話說那心呢心裡還有對方嗎

當兩個人沒話說的時候,是不是就快分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戀愛有蜜月期和平淡期的。沒個人真愛也不可能每天都有話題吧。這個時候是最考研雙方的時候,挨得過,你們感情之前會真正做多

21樓:頭七天的風

差不多了吧。

你要是還喜歡的話或許要跟男票溝通一下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有情況了,不分也快了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沒有話題了,代表什麼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是沒話題了,還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好,或者是沒話說,這三者都有很大的區別。

沒話題了,那我想就算兩個人暫時都沒有分手的念頭,那也就是遲早的事了。因為勉強不會帶來幸福的,這事遲早會發生的。

而要是不知道說什麼好呢?那這可能就是戀愛中常見的事了,要是遇到了互相緬甸的兩個人的話,可能都多少會有一點害羞吧,這樣兩個人獨處的時候都會不知道該跟對方說什麼好呢,呵呵,其實這個就沒什麼大不了的啊,等到兩個人相處到了一定時間,我想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大家都會變得很自然的面對彼此了。如果是這種情況那就不代表什麼了。

若是沒話說的,那就沒辦法了,沒話說那就肯定連共有的話題也沒有了,那這樣就是分手的前奏了,呵呵,如果是這樣,那就代表你要再次尋找你的幸福了,拿得起,放得下,你失去的只不過是乙個不適合你的人,對吧,這樣想就放得下了,呵呵!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聽過無聲公升有聲啊,兩個人在一起不一定要說話,只要在一起開心就行了啊,能夠感受到對方彼此的愛比什麼都來的珍貴

25樓:獨行者無奈

這個原因很多的。上面說的都是。

不知道你們在一起的時候雖然沒話說,但心情是如何的呢!如果心情很煩躁的,那有可能是沒有結果的。因為兩個人對對方都沒有興趣的才會這樣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1:更本不認識

2:太熟悉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之間需要分開一段時間,都給自己乙個思考的時間或者你們都是內向的人,不願意說話?

28樓:首都小姑娘

乙個是老夫老妻

另乙個就是沒共同語言,那就分手吧..

29樓:愛戀魚

如果還想在一起的話,就找處相同的興趣....才會慢慢有共同的話題..

兩個人沒有話題了,是不是代表著即將分手了.男人們,幫我解決下吧.是不是我想多了還是?

30樓:家有柚柚

別難過了,激情總會過去的,剩下的才是平平淡淡的真生活。

他不理你只知道玩電腦,這件事情不能怪他的,因為你們都上了乙個星期的班,難得休息一下,他需要電腦來放鬆。所以好多女人都把電腦當作自己最大的情敵。

沒有話講就不要講,如果非要講,反而會弄的氣氛很尷尬。打個**關心他一下,問問他晚上吃的什麼,週末想吃什麼,你們可以一起去下館子,也可以你們一起去買菜回家自己做。總上網的話電腦旁邊記得要備著一杯菊花茶,可以降火,多喝水,多起來去廁所活動一下,不要總坐著不動,對身體不好,還容易肚子長肉。

他不聽的心裡美死了才怪!

你們在乙個公司上班,條件多好,可以和他討論一下公司的情況,聽聽他最近有什麼工作上的困難,壓力,或者委屈,別只顧著自己抱怨和說話,也給他機會鼓勵他去把你當知心朋友,說出自己的煩惱,困難,一起承擔,還會加深你們之間的感情呢!

所有男人都會這樣,兩個人能在一起兩年就說明你們還是很配的,別為了這些小事傷害了你們之間的感情哦,沒話題了也說明了你們的感情上公升到了乙個新階段,一般相處時間不夠的戀人還到不了這個階段呢,所以要用新的態度和方式去面對,最後祝福你們的感情轉型成功!!!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事情 大部分人戀愛的時候都會經歷

你首先要做的 不是悶頭生氣 或者 瞎猜忌 而是找個適當的機會 兩個人好好的聊一下 把你的想法告訴他 如果他重視你 他會付出行動 做出改變的 如果他依舊不變 你再考慮分手不遲

32樓:廊橋舊友

跟你沒話說,不代表他跟別人沒話說,睜大眼睛仔細觀察吧,他身邊很可能有另外的女人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 平平淡淡才是真

3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在開始的時候總是充滿激情,但兩個人天天在一起不可能一直有那麼多話說的,要是覺得這樣不好可以偶爾弄點小驚喜什麼的調節一下,我認為有時候兩個人靜靜的坐在一起什麼也不說也是一種幸福。

兩個人話題越來越少,還總也不見面,是不是即將分手

3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快發生嫌疑了,如果你是男的,你要主動,她才是被動,喜歡她,愛她,就應該加油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去陪,他,她,阿不然久了就真的要分了

37樓:王臨虎歲月

福建**成交價嗯警察局2

38樓:鬍子姐姐

我想是滴 兩人有時候不分手不是因為還愛對方,只是沒有找到理由而已啦?

兩個人沒有話題了,是不是代表著即將分手了 男人們,幫我解決下吧 是不是我想多了還是

其實這種事情 大部分人戀愛的時候都會經歷 你首先要做的 不是悶頭生氣 或者 瞎猜忌 而是找個適當的機會 兩個人好好的聊一下 把你的想法告訴他 如果他重視你 他會付出行動 做出改變的 如果他依舊不變 你再考慮分手不遲 跟你沒話說,不代表他跟別人沒話說,睜大眼睛仔細觀察吧,他身邊很可能有另外的女人了。這...

兩個人的感情不好,是不是要分手?

看情況吧,如果是可以忍受或者經過交流能夠改變的地方,就不要分手,甚至你可能已經遇到了生命中對的那個人 畢竟每一對夫妻都是在吵吵鬧鬧中把日子長久地過下去的 如果無法忍受,並且指出問題後沒有一方願意讓步,改變自己,那麼長痛不如短痛,早點分手不要耽誤彼此,對誰都好。我上面說到乙個人做出改變就能夠繼續在一起...

這兩個人是不是情侶,這兩個人會是情侶嗎?

這個不是的啊,不要看打著傘就是的啊 都不是同個動漫。還情侶。這是要打破二次元的世界壁在一起嗎?哈哈哈 這兩個人會是情侶嗎?可能就是做個伴一起上補習班 一般朋友關係 請問兩個人是不是已經是情侶關係了?50 就網路交友乙個月見面就開房?別被甩了說渣男渣女就行。應該算是啊,不過要說清楚啊。我們已經是男女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