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這多肉叫什麼名字,我想問下,這肉肉叫什麼?

2021-06-27 19:01:41 字數 839 閱讀 4748

1樓:

玉露是百合科、瓦葦屬多肉植物、也稱多漿植物中的“軟葉系”品種。玉露植株玲瓏小巧,種類豐富,葉色晶瑩剔透,富於變化,如同有生命活中工藝品,非常可愛,是近年來人氣較旺的小型多肉植物品種之一。

2樓:夏_蘿蔔

顏色是p的。原型是綠色的,叫捕蟲堇

我想問下,這肉肉叫什麼?

3樓:素衣素衣

是佛座蓮(拉丁學名:sempervivum tectorum)

也叫長生草、觀音座蓮、佛座蓮,是一種以觀葉為主的小型多肉植物,也是近年來銷量比較大的多肉植物之一。

我想問一下這盆多肉的名字叫什麼?

4樓:

這是紅寶石,缺光徒長了,光照充足晝夜溫差大葉片會變成紅色

5樓:驢肉火燒

應該是叫觀音蓮,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觀音蓮,觀音蓮葉沒這麼厚。

我想問一下,這個多肉植物的名字

7樓:哞哞

你這個可能是白牡丹,但是打了一樣,好看不好養。白牡丹葉片的形狀就是這樣的。你可以對比看看。

我想問一下王菲的前夫叫什麼名字

8樓:聚橙網路技術****

王菲第一任丈夫竇唯,第二任丈夫李亞鵬,現任男友謝霆鋒。具體可看下面這張她的關係圖:

9樓:匿名使用者

李亞鵬嗎? 好幾個呢

這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這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

姬朧月,有點不健康,土看上去不行啊,換小顆粒土試試 看的不是很清楚,像是姬朧月,長的不太好 確實很像姬朧月,但是顏色很不正常,並且那麼小就開始徒了。可以適當增加光照。朧月.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這個植物是彩葉萬年 青 彩葉萬年青 學名 dieffenbachia sequina l.schott ...

請問一下這多肉叫什麼名字啊,謝謝啦

黑王子景天科石蓮花屬植物。是栽培變種。蓮座狀株形和一般石蓮花相同。匙形葉較厚,生長旺盛時,株上葉超過100枚,株幅達20釐公尺以上。葉黑紫色,在光線不足時生長點附近葉呈暗綠色。本品種端正完美的蓮座葉盤和特殊的葉色使它具有很高的觀賞性,十分引人注目。栽培繁殖簡便。是家庭盆栽佳品。習性強健,雖然夏天有短...

我想問一下這種草叫什麼名字,想問一下這種草藥叫什麼名字

別名蜀羊泉 谷菜 天燈籠 排風 胡毛藤,拉丁文名solanum lyratum thunb.是馬兜鈴科 馬兜鈴屬植物。想問一下這種草藥叫什麼名字 石豆蘭,功用主治 祛風除濕,消腫止痛,涼血活血。治高熱驚風,風濕痺痛,四肢麻木,關節腫痛,癰腫,咽痛,跌打損傷。石斛,又名仙斛蘭韻 不死草 還魂草 紫縈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