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請問一下這個多肉叫什麼名字啊,有沒有毒,買的時候忘問了

2021-03-24 22:05:09 字數 1520 閱讀 1294

1樓:知道之星就是我

多肉白牡丹 沒有毒。

為景天科石蓮花屬多肉植物,是園藝培育品種,是風車草屬graptopetalum 的朧月graptopetalum paraguayensis與石蓮花屬 echeveria 的靜夜echeveria derenbergii 雜交培育出來的,多年生草本或半木本。莖葉多肉化,全株有白粉,莖健壯,互生葉排列成蓮座形,葉片倒卵形,先端急尖。葉肉厚0.

5~1cm,葉色灰白至灰綠,葉尖在陽光下會出現輕微的粉紅(少水的情況下),冬季溫差大葉片也會微微泛紅(不明顯)一般都是白色。歧傘花序自葉腋伸出,小花鐘形,花瓣5枚,濃黃色,花瓣上有紅色細點,開花期春季。

白牡丹是非常好養的多肉植物之一,和靜夜不同,這一品種非常強健(兼具靜夜的美麗同時繼承了朧月的好養特性)一旦適應當地氣候,即便放在屋頂任其接受烈日炙烤與暴雨沖淋,依然可以活得很美麗,是新手練習的首選。

白牡丹容易長側枝,側枝生長也比較迅速,缺光後植株的葉片會拉長,葉片與葉片間會空開很大的距離,葉片也變的比較薄,顏色也不怎麼白,會輕微泛藍。白牡丹是乙個容易長高且徒長的品種,要想養的葉片緊湊就需要強光照,不然給點水就徒長了,因葉片厚實使重量集中莖端,讓老莖易斜傾,因此也容易養成老樁擺造型。花友平時澆水的時候盡量澆在土裡,葉片沾上水分會影響美觀,也容易被陽光灼傷。

請問這種多肉它叫什麼名字,有毒嗎(帶圖),可以放臥室嗎,然而沒毒的話有啥功效嗎(順帶問一句觀音蓮有

2樓:海納百川

新玉綴,室內養殖沒有問題。需要注意的是,任何植物,在不知道其屬性的情況下都不要學神農嘗百草,因為你沒有這個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姬星美人,沒有毒,但別吃~ 其功效是給眼睛看的。

4樓:抹丨尛茶丶

觀音蓮木有毒,只要你不是拿來吃的親

想問問有沒有知道這幾顆多肉名字,買的時候忘了問了!!!

5樓:

皺葉的是女王花笠,開花的是粉紅台閣,還有碧玉蓮,太陽花

想問一下這個多肉叫什麼名字?

6樓:小飛象

你好,這種是靜夜。

靜夜,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多肉植物、也稱多漿植物,屬於較迷你的石蓮花,個頭非常小,很容易群生,日照充分的時候,葉尖會變紅,非常可愛。

7樓:雪膚花貌副卡

這這個問題我可以回答你,我真的知道我們家鄉的很多的多肉植物。這這個是寶石花特別好像我長大後版本都是特別好看。如果你不如果你不想講話,花草早上多花時間那麼問題,就多養一些多肉植物吧。

又省事又好看。

請問一下這個多肉叫什麼名字?一直在長大,寬度有15釐公尺以上了,還在瘋長。 10

8樓:匿名使用者

薄葉藍鳥或者廣寒宮?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 藍石蓮 多肉植物有很多種,有158種多肉植物 現在的話可能更多平種了

這個多肉叫什麼名字,請問這個多肉叫什麼名字

你這應叫麗娜蓮,又叫麗娜希娜,常見的多肉植物品種之一 這個是中型或大型石蓮花,葉邊紅色比較多,象是紅化妝,但是 發白不知道是否近期缺光照了 請問這個多肉叫什麼名字 10 看著有點像大和錦。大和錦。景天科石蓮花屬多肉植物,原產於墨西哥。大和錦較耐半陰,適合室外或窗台養護,光照不足的情況下,葉片容易呈現...

請問高手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各位多肉植物愛好者們,請問這個多肉叫什麼名字??

莫非是小紅衣。寶石花是什麼 估計問的是觀音蓮。好馬不吃回頭草,好漢不誇舊功勞 各位多肉植物愛好者們,請問這個多肉叫什麼名字?瓦松,一般都是野生的,生長在山坡或者房頂。瓦松,國產野生貨,開花即死。瓦松 野生的多 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中文名稱 虎刺梅,外文名稱 crown of thorns別稱 鐵海棠...

這個多肉叫什麼名字,這個多肉叫什麼名字

寶石花,一類多肉植物的統稱。正名 石花,別名 石蓮花 石膽草 粉蓮 朧月 初霜,民間泛指蓮花座造型的多肉植物。例如冬美人 玉蝶 朧月 黑王子 桃美人等等。其中玉蝶是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代表。肉質厚實葉片形狀恰如寶石一般,多枝葉片重疊簇生在一起,蓮座狀葉盤酷似一朵盛開的蓮花而得名,被譽為 永不凋謝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