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瑪尼是哪個國家的,阿瑪尼是什麼國家的品牌

2023-03-05 01:20:01 字數 5220 閱讀 1308

1樓:鱉蛆蛆

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出生於義大利北部的皮亞琴察 義大利人啊。

2樓:

義大利喬治·阿瑪尼創立。

3樓:網友

義大利你可以搜尋全訊直播。

看足球直播。

阿瑪尼是什麼國家的品牌

4樓:剪刀石頭布進口家具

2023年,時尚設計大師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於義大利公尺蘭創立同名時尚品牌。僅創立40餘年的giorgio armani,已成為聞名世界的頂級奢侈品牌,憑藉獨到的時尚見解、獨創面料紋飾、以及無可比擬的製作工藝獨樹一幟,自成一家。

阿瑪尼品牌標誌是由乙隻在往右看的雄鷹變形而成。鷹象徵了品牌至高的品質,卓越和技藝,從此以它做為永久的象徵。阿瑪尼的標誌設計,在另外一方面,追求一種至高的簡約,優雅的設計方向,它由圓圓的g和曲線的a構成乙個圓,賦予了精煉和優雅的新style。

以淡雅、簡約為基調的色彩,古典雅緻的色系與精緻的材質巧妙融合,延續一貫低調、奢華的設計理念,armani向現代都市人傳達一種積極健康的生活方式,成為時尚先鋒的格調象徵。

喬治·阿瑪尼先生的義大利私人別墅阿瑪尼先生在世界各地有多處居所,為了打造心中精緻而獨特的理想空間,呈現舒適、和諧的家居美學,2023年9月,armani casa家居系列面世。

2023年正式對外宣布成立之前,阿瑪尼先生花了數年時間籌備,全心投注於設計出完整系列,包括家具、餐具、燈具、床組和各種家飾品等等,來呈現他心目中最完美的家居美學。

好萊塢流行這樣一句話,「如果不知道穿什麼,就穿armani吧!」如今我們也可以這樣說,「如果不知道用什麼來裝飾你的家,就用armani casa吧。」

在對時尚潮流的追求達到極致之後,人們所需要的不僅僅是外在的美,而更在於身體上的舒適、心靈上的共鳴。用精緻的設計語言凝練色彩與線條,構築起簡約而華麗的生活方式,一脈相承的armani casa,是低調、優雅時裝設計精髓的延伸,是義大利匠人精神的最好詮釋。

5樓:戀著多喜歡

阿瑪尼( armani) 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2023年由時尚設計大師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創立。

於義大利公尺蘭。

6樓:南運旺茂春

義大利。

阿瑪尼是乙個誕生於義大利的服裝品牌,經過30年的發展,現已成為世界頂級服裝品牌。2023年,40歲的喬治·阿瑪尼以自己的名字命名,成立了"giorgioarmani"公司。如今,阿瑪尼已經是超過20億美元的品牌。

僅2023年第一季度,包括中國內地、香港和台灣在內的大中華地區的銷售額增長了52%。

品牌創始人: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乙個被眾人視為偶像的時尚設計大師;乙個締造了時裝界神話的紳士;乙個滿懷愛心的慈者。「隨意優雅」是阿瑪尼自建立以來一直尋求的風格。細膩的質感和簡潔的線條無不彰顯出舒適、灑脫、奔放和自由的特性,看似不經意間的裁剪隱約透現出人體的美感與力度,既摒棄了束身套裝的乏味,也傾覆了嬉皮風格的玩世不羈。

阿瑪尼已不僅僅是印有黑底白字的時裝,它代表了一種生活方式,一種奔放與活力的象徵,將男性與女性的華麗、**、恬逸與創造性演繹到極致。

7樓:連蕊佘申

義大利~~

喬治·阿瑪尼是一位著名的義大利時裝設計師。出生於義大利皮亞琴察,學習過醫藥及攝影,曾在切瑞蒂任**設計師,2023年創立喬治·阿瑪尼公司。

2023年,喬治·阿瑪尼與建築師賽爾焦·加萊奧蒂(sergio

galeotti)合辦公司,而後於2023年建立了"giorgio

armani"公司並註冊了自己的商標。2023年,當喬治·阿瑪尼的第乙個**時裝發布會在完成之後,人們稱他是「夾克衫之王」。2023年,創立低價位品牌安波羅·阿瑪尼。

時至今日,阿瑪尼公司的業務已遍及了一百多個國家。除了高階時裝giorgio

armani之外,還設有多個副牌,如成衣品牌emporio、**品牌mani、休閒服及牛仔裝品牌armani

jeans等,其中產品種類除了服裝外,還設有領帶、眼鏡、絲巾、皮革用品、香水等。emporio

armani是非常成功的品牌,"emporio"的義大利語的意思是指百貨公司,即"armani百貨公司",這是armani的年輕系列的牌子。

8樓:常露露

義大利大家把它介紹得挺詳細的了,我就再補充一點了!

它的旗下還分有好幾個線的產品:

giorgio armani是專門針對上層社會的主打品牌;而emporio armani,armani jeans和mani都是面向老百姓的大眾品牌。

giorgio armani是最貴的高階時裝品牌。

armani collezioni是正裝品牌。

emporio armani是armani中年輕化的時裝系列,專門為年輕人設計,"emporio"的義大利語的意思是指百貨公司,即"armani百貨公司";

armani exchange(a/x)是休閒裝**依次降低。

「阿瑪尼」品牌是哪個國家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阿瑪尼」品牌是義大利的。

阿瑪尼( armani) 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2023年由時尚設計大師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創立於義大利公尺蘭,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優良製作而聞名。阿瑪尼品牌標誌是由乙隻在往右看的雄鷹變形而成。

阿瑪尼公司除經營服裝外,還設計領帶、眼鏡、絲巾、皮革用品、香水乃至家居用品等,產品銷往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品牌產品品類:**、**、運動裝、體育用品、牛仔裝、皮飾品、配件、香水、家居飾品。

emporio armani 成衣。

giorgio armani於2023年試驗性地推出了以老鷹為標誌的emporio

armani,首開了品牌延伸的風氣。「emporio」的義大利文意思是「百貨公司」。顧名思義emporio

armani就是一間armani百貨公司,貨品林林總總:有****、鞋履、香水以至眼鏡飾物等等。

armani手錶。

armani的手錶可能是這個品牌衍生出的一些附屬產品。就像萬寶龍也做手錶一樣。2000元的阿瑪尼手錶產地香港很可能是仿冒的。

10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解答如下。阿瑪尼手錶是哪個國家的。

阿瑪尼品牌是義大利的。阿瑪尼2023年由時尚設計大師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創立於義大利公尺蘭,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優良製作而聞名。阿瑪尼品牌標誌是由乙隻在往右看的雄鷹變形而成。

阿瑪尼手錶的日期不准怎麼辦?先把手錶的錶冠拔出到一檔,然後通過上下旋轉對日期進行調整即可。順時針可以調節星期,逆時針可以調節日期。

如果把錶冠拔出到第二檔,可以對時間進行調整。一天中有24個小時,在晚上12:00的時候就算進入到第二天,所以在調整手錶日期的時候,如果在第二天中午發現日曆就出現了變化,說明手錶時間差了12個小時,這種情況只需要把手錶的時間順時針或者逆時針調整一圈,即可解決日期不准的情況。

調整時間的時候,不要在晚上11:00-凌晨5:00這個時間段,這個時間段調整手錶的時間可能會對手錶的機芯造成損壞。

表觀在不拔出的狀態下向上旋轉是上發條,如果手錶長時間不佩戴的情況下,可以通過旋轉錶冠上發條30次左右,這樣可以給手錶儲存一些動力,避免因為活動量不足而引起的手錶計時不准或者停頓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蘭阿瑪尼是世界著名時裝品牌,2023年由時尚設計大師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創立於公尺蘭,喬治·阿瑪尼是在美國銷量最大的歐洲設計師品牌,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優良製作而聞名。beyond樂隊有同名歌曲《amani》,是寫給飽受戰爭疾苦的非洲兒童的歌曲。

阿瑪尼哪國品牌

12樓:科院小百科

義大利阿瑪尼( armani) 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2023年由時尚設計大師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創立於義大利公尺蘭,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優良製作而聞名。阿瑪尼品牌標誌是由乙隻在往右看的雄鷹變形而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說你的膚質。曼秀雷敦泡沫溫和,清潔力好,收縮毛孔光滑**,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絲塔芙則完全沒有一點泡沫,如果你是很嚴重過敏的膚質,比較適合,

14樓:匿名使用者

阿瑪尼是世界著名時裝品牌,2023年由時尚設計大師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創立於公尺蘭,喬治·阿瑪尼是在美國銷量最大的歐洲設計師品牌,他以使用新型面料。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乙個檔次的。但是我覺得gxg適合中國的年輕人穿。阿瑪尼的作為國家時裝品牌,價位是放在那裡的。因為一般年輕人消費不起,所以即使走年青路線,衣服的款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絲塔芙屬於藥妝,成分更加溫和呢~ sana的豆乳系列比較好用呢~o∩_∩o~爽膚水用基礎保濕的水水就可以了,質地不用很滋潤,推薦啫喱狀的保濕霜,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打廣告的人,本人需要的是真實用過的,謝謝啦 看他們的信譽和評價嘛,一般找信譽在以上,評價在以上的就差不多是**了。

阿瑪尼手錶是哪國品牌

18樓:匿名使用者

armani手錶是義大利生產。

2023年,喬治·阿瑪尼與建築師賽爾焦·加萊奧蒂(sergio galeotti)合辦公司,而後於2023年建立了"giorgio armani"公司並註冊了自己的商標。2023年,當喬治·阿瑪尼的第乙個**時裝發布會在完成之後,人們稱他是「夾克衫之王」。2023年,創立低價位品牌安波羅·阿瑪尼。

時至今日,阿瑪尼公司的業務已遍及了一百多個國家。除了高階時裝giorgio armani之外,還設有多個副牌,如成衣品牌emporio、**品牌mani、休閒服及牛仔裝品牌armani jeans等,其中產品種類除了服裝外,還設有領帶、眼鏡、絲巾、皮革用品、香水等。emporio armani是非常成功的品牌,"emporio"的義大利語的意思是指百貨公司,即"armani百貨公司",這是armani的年輕系列的牌子。

19樓:網友

阿瑪尼( armani) 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2023年由時尚設計大師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創立於義大利公尺蘭,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優良製作而聞名。阿瑪尼品牌標誌是由乙隻在往右看的雄鷹變形而成。

20樓:三兵

1、義大利品牌。

2、款式不錯,時尚。

阿瑪尼是哪個國家的品牌,阿瑪尼是哪國品牌

阿瑪尼誕生於義大利,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1975年由時尚設計大師喬治 阿瑪尼 giorgio armani 創立於義大利公尺蘭,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優良製作而聞名。阿瑪尼品牌標誌是由乙隻在往右看的雄鷹變形而成。鷹象徵了品牌至高的品質,卓越和技藝,從此以它做為永久的象徵。義大利。阿瑪尼是乙個誕生於義大利...

世界上最奢侈的品牌是什麼?比阿瑪尼 LV還奢侈好多的那種

世界十大最值錢奢侈品牌 1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 法國moet hennessy louis vuitton集團 2 herm s 愛馬仕 愛馬仕 hermes 集團法國 3 bmw 寶馬 德國巴伐利亞機械製造廠股份公司 寶馬 4 茅臺 中國貴州茅臺酒股份 5 mercedes ben...

香港製造的阿瑪尼手錶是真的嗎?分期樂買的

感覺是假的,如果是香港製造,牌子的字應該是繁體字,而且包裝也太簡陋了吧 你鑑定過了嗎,真的假的,我也剛買了乙個 谷歌是什麼啊 谷歌是公認為全球最大的搜尋引擎公司。谷歌公司 google inc.成立於1998年9月4日,由拉里 佩奇和謝爾蓋 布林共同建立,被公認為全球最大的搜尋引擎公司。谷歌是一家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