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法門消除業障最快,現在我知道了

2021-06-27 00:00:52 字數 651 閱讀 1786

1樓:

【稱南無阿彌陀佛。稱佛名故。除五十億劫生死之罪。】

這個地方大家就明瞭,所以古人常講'唸經不如唸咒,唸咒不如唸佛',一切極重的罪業,所有經咒都消不了,這一句佛號能夠消除。所以佛號是滅罪、消業障最有效的方法。如果你要懷疑,那就不行。

你的障礙不能說是佛號沒有效果,殊不知障礙在自己這一邊。你疑惑,對於佛號不產生信心,那麼你念這句佛號當然也能消業障,所消業障很有限。

同修也許要問,我們怎樣念這句佛號才達到真實消業障的效果?我們在大乘經、在淨宗三經裡面知道了這個事實,得到了這個訊息,原來效果決定在'信願之有無',蕅益大師在《要解》上告訴我們的。我們對於這一句佛號有堅定的信心,有真實的願心,願見彌陀、願生極樂,隨著你信願力量的大小,消除你的罪障。

你的信願力量是無比的強大,那你無始劫所造極重的罪業都消除了。如果對這個佛號沒有信心、沒有願心,人家念我也跟著念,這樣這一句佛號消業障的效果就很小,就不大了。所以你要問為什麼別人唸佛能消業障,我念佛唸了很久,唸了多少年了,業障也沒消除?

真正的原因還是在信願。這是我們一定要知道的。這裡講的是『除五十億劫生死重罪』。

2樓:aaa**王

不能叫法門 也是一種方法 力度夠大就行 比如 唸誦佛號 咒語 50萬遍 或磕頭拜懺10萬個 等等···········

在佛教中什麼辦法消除業力病最快,我犯了很嚴重的業力

無偽真摯的菩提心 是對治一切業力的無上妙法入行論雲 猶如烏雲暗夜中,剎那閃電極明亮,如是因佛威德力,世人暫萌修福意。以是善行恆微弱,罪惡力大極難擋,捨此圓滿菩提心,何有餘善能勝彼。佛於多劫深思維,見此覺心最饒益,無量眾生依於此,順利能獲最勝樂 懺悔 放生 許願 念經 堅持唸佛拜佛,懺悔放生!南無阿彌...

怎麼知道我現在連的是什麼網,怎樣知道我的電腦連線的是哪個網路?

你所指的什麼網來,是 自什麼概念。是想知道你是那個bai網路運營商的使用者du呢?zhi還是想知道你是什麼dao網路結構。如果你想知道你是什麼網路運營商。http ip138.你看到顯示出來的就是你上網所使用的ip位址。把ip輸入在裡面,你就可以看到你是電信還是網通,或者其他運營商。如果你想知道你是...

我現在有40萬不知道做什麼

明天後天有兩個新股,聽說後天的那一支中籤的機會更大一些,現在可以先申購新股.如果沒有把握的投入生意的話,我希望你還是不要去做.因為每一分都是你的血汗錢了,你覺得呢?我還是那句話,我喜歡做進口生意 我指的是食品,吃的麼,當然進口了,你覺得呢?本錢小,利潤大,你學學就知道了 謹慎理財,理性投資,可以存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