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車鑰匙啟動不了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2021-06-26 22:17:02 字數 1233 閱讀 2103

1樓:9點說史

首先用鑰匙開啟電鎖,輕輕的晃動一下鑰匙,看是否接觸不良,如果是,則更換電鎖,如果不是,那就是有某些聯接插頭接觸不良。如果是48v的無刷電機,那電鎖壞的機率不大。

如果以上原因不是,那就檢測以下情況:

1、保險絲燒掉,更換保險絲。

2、電源開關壞,更換電源開關。判斷方法:開啟電源開關,用萬能表歐姆檔測量一下電源開關的輸入端與輸出端之間的電阻,如電阻值為零側正常,如電阻值為無窮大,側電源開關壞,應更換電源開關。

3、霍耳轉把壞,用萬能表直流電壓測量一下轉把輸出端綠色線的輸出電壓,如有1-4.2電壓輸出,側轉把正常,如無電壓輸出側轉把燒壞,需更換轉把。

擴充套件資料

選購問題

四大配件

電機、蓄電池(電瓶)、控制器、充電器主要核心部件。一般來說電機可以分為三類:高速電機、低速無刷電機、低速有刷電機。

電池按電壓分有24v、36v、48v;按容量分有8ah、12ah、14ah等多種。按電池型別分為鉛酸、鎳氫、鋰電池。電池是電壓與容量的組合,不同品牌的電瓶車採用的控制器內在質量、**、效能也有很大區別。

使用用途

一般來說高速電機其效率高,動力大,爬坡能力強,適合較長距離行駛,需要有一定爬坡能力以及騎行人體重較重的使用者;無刷低速電機採用電子換向器來解決電流的換向問題,所以控制器容易燒,整個系統的可靠性從電機內部轉移到控制器。

有刷低速電機效率低,耗電量大,續駛里程更短,此電機只適用於路面平坦、騎行者較輕、啟動爬坡能適當助力的消費者。高速電機比低速電機**高出近一倍。

2樓:

臺鈴電動車最**,爆胎之後,鑰匙就啟動不了了,但是按鈕可以啟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碰到過,是不是天冷,鑰匙空凍住,不靈活了?  你可以用熱毛巾扶一下,然後再試試!  ps:不一定適合的

電動車鑰匙插進去開啟電源總是打不開,一點反應都沒有,什麼原因。

4樓:令狐秀愛修鳥

鑰匙擰一下是斷開bai

電動機的連線du線路,再用力按下逆zhi時針擰第二下dao是鎖緊車內鎖(防止本人推容車)。前者單純的斷開電,那車還是可以正常的左右推動,後者就不能正常向左右擺動了,只能單方向轉動,要不是左就是右。

如果像愛瑪電動車有防盜報警功能的**保護的話,鑰匙擰一下是斷開電動機的電源,迅速擰第二下,聽到“d”一聲,那防盜系統啟動。再用力按下逆時針擰下是鎖緊車鎖。

電瓶車充不進電什麼原因

電動車充不進電原因如下 1 電池內線路短路,保險絲熔斷,解決方法是給電池保險管更換新的保險絲 2 電量顯示屏內部線路斷路,解決方法是將電量顯示屏送修,或儀表線路板修復 3 充電器故障或損壞,解決方法是對充電器進行送修,或直接更換新充電器 4 充電器指示燈故障。解決方法 對充電器進行送修,或直接更換新...

大眾車插上鑰匙無法啟動,沒反應是什麼原因,

您好,電瓶沒電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沒電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 檢查電瓶是否虧電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大眾車插上鑰匙無法啟動,沒反應是什麼原因,這麼顯示的 大眾車沒有設定必須要踩離合才能啟動...

電動車倒著跑,電瓶車突然倒走是什麼原因,不能往前只能向後走

1全部原因1 一般的電動車控制器會帶有倒車功能 與三輪車用控制器通用 某種原因這個功能的引線被接觸,引起倒車 判斷 一般倒車的速度會變慢,如果速度變慢那說明是倒車線起作用了,最好是換控制器 如果不會修的話 原因2 有些控制器帶用無hall 即無感測器模式,電機線共用8根,線細的5根就是感測器 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