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珀手錶被我摔了下,內部零件會不會有影響

2021-06-26 21:55:33 字數 757 閱讀 7137

1樓:選舉法腹奔

1.我們將在收到每一枚腕錶時進行鑑別和登記。製表師將根據對應錶款的規格徹底檢查每一個零件、測試走時效能、每一項功能以及防水效能。

2.從腕錶上取下表帶或錶鏈。開啟錶殼並徹底拆解。

取下機芯並分開放置。將錶殼的每一個金屬元件放置在超聲波清洗槽中進行清除油脂和清洗操作。最精細的零件則按照明確規定的程式以人手逐個進行清潔。

3.在操作過程中,將在保持每個元件原始形狀的前提下,對金屬表面進行專業拋光處理。必要時,對某些較深的斑痕將進行鐳射處理,以便恢復到最美觀的狀態。

注意:在日常的佩戴中,一定要保證手錶遠離強磁,遠離水源。防範於未然才是最佳方案。

2樓:house北京

因碰撞而引起的手錶停走,則很有可能是內部的機芯或者是小齒輪出現摩擦,且還造成無法正常運轉的情況。故而手錶就會出現不能走動的現象。

如果的嚴重的碰撞,那麼有可能會導致錶盤上面的指標因振動或者是變鬆的緣故而造成停在或慢走。當然了,還要一種情況是因為鏡面被摔壞了,殘餘的碎片則卡住了指標的行走。

手錶外部沒有什麼問題,但手錶就是不走的話,建議您攜帶手錶到售後中心檢測一下具體故障原因,以免您的正常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輕微的摔了一下,不影響手錶的走動,就不會收到什麼影響,摔的過重的話,建議還是去送去檢查下比較好。

現在的手錶都自帶防震功能,但也有限度,超過這個度手錶就會損壞。判斷是否受損主要看手錶是否正常工作,走時是否精準。如發現問題及時送專利店維修。

我的萬寶龍手錶邊上的按鈕按不動為啥

一般的真貨都會動的,如果說不動,可能連高仿都算不上。您好,手錶不走的原因主主要分很多種,比如動力不足 齒輪故障 缺乏保養或者其他內部零件受損的等原因造成的。出現手錶不走的情況出現建議您先到專業的售後維修中心處理問下相關情況,或者點進我的主頁諮詢了解。萬寶龍手錶按鍵怎麼用 這個手錶是帶計時碼 表功能的...

想在陶寶上買卡西歐手錶 店主的讓我疑惑

網上的錶行水摻雜,你要多注意下!雖然有這麼低的折扣,但是還可以開全國聯保發票的!首先信譽比較重要,選個信譽相對高的!其次看看評價,很多人都對貨品進行了評價,看看他們對這個店面的東西評價怎麼樣,你可以和那些已經拿到貨的人聯絡 通過旺旺 問問他們買到的東西的情況,好壞什麼的!再有就是看看支援不支援專櫃檢...

我的強光手電,以前摔了一下,現在有個毛病,就是手電用的時

開關摔壞了,正負極接觸不良!會拆的話拆開來看看開關上面的彈簧有沒有變形!應該是壓電池的彈簧 或彈簧片松了,掰一下 夾緊一點電池 使之接觸良好 就行了 我以前有個強光手電電池是兩節的 手電壞了。現在我買的單節的強光手電 我把以前的雙節電池拆開分著用 專業的手電筒功能都是單一的比較多,手電筒的電池一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