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點開網頁一片空白連位址列也是空白的是什

2021-06-26 07:26:44 字數 1256 閱讀 7166

1樓:不貳人生

有沒有嘗試一下更換瀏覽器

ie瀏覽器所有網頁都打不開,顯示空白,怎麼辦?

2樓:東石

這樣的情況你可以開啟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lsp修復,修復後就可以正常開啟。

3樓:知道u盤

朋友,這是你的電腦「丟失」或

「誤刪」了「系統檔案」,或「系統文

件」被「

4樓:葵姐是我

清除ie裡面bai的快取。

開啟瀏覽器,點du工zhi具選單,選擇internet選項,點刪除dao後按確定就可回以了。

網頁是乙個檔案,通常是html格式(擴充套件名為.html或.htm)。網頁通常用影象檔來提供圖畫。網頁通常要透過網頁瀏覽器來閱讀。

文字與**是構成乙個網頁的兩個最基本的國外網頁欣賞(15)元素。你可以簡單地理解為:文字,就是網頁的內容。

**,就是網頁的美觀。除此之外,網頁的元素還包括動畫、**、程式等等。

網頁實際是乙個檔案,它存放在世界某個角落的的某一台計算機中,而這台計算機必須是與網際網路相連的。網頁經由**(url)來識別與訪問,當我們在瀏覽器輸入**後,經過一段複雜而又快速的程式。網頁檔案會被傳送到你的計算機,然後再通過瀏覽器解釋網頁的內容,再展示到你的眼前。

為什麼我的瀏覽器開啟的網頁是空白的?

5樓:小忙大累

有時候,是網路資源載入過慢;

這樣一般能正常載入。

6樓:浪子江湖

你是不是乙個貓接了多台電腦,如果是那樣的話應該是被網通或電信禁止了 一般24小時後就好,下次被抓仍然會被禁止的 如果是多台筆記本的話 我有辦法,你再聯絡我吧

7樓:ap林先

應該是網速問題 你關掉一些正在秏網速的程序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中了病毒了,用ie修護程式修護一下

9樓:羊舌芙同巳

設定一哈就可以了,找到工具欄,然後點internet選項,然後找到主網頁,把你想直接進的**輸進去儲存就行了

10樓:訾玉枝巨靜

你好!因為bai你主頁是空白du頁,設定一下就行zhi了。設定-瀏覽器選項-主dao頁專-(這裡填你想要的主頁屬

,例如:

)請採納!

瀏覽器網頁打不開?為什麼瀏覽器打不開網頁

我也碰到了同樣的問題,已經解決。方法如下 如果是xp系統 開始 執行 或直接win r 輸入 regsvr32 回車 然後再輸入regsvr32 回車。重新開啟網頁,解決問題。如果是vista系統 麻煩!如上操作 顯示 已註冊,但是呼叫dllregisterserver失敗,返回 0x8000400...

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火狐瀏覽器卻能開啟這是什麼原因?如何解

一 抄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的原因 1 ie核心 bai異du常 2 ie元件註冊失敗zhi 3 ie快取未被清理。二 處理方法dao internet explorer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原稱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簡稱msie 一般...

win7系統 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 急急急

系統問題,重灌下系統就好了。圍觀,圍觀一會兒。學習經驗 增長知識。聽說,愛學習的孩子是好孩子。下個360衛士,系統修復 常規修復下。再不行的話在360衛士 優化加速邊上還有個修電腦,裡邊找找,有一些上不了網,頁面打不開等選項,多試試。這只要重置ie就可以了 建議你使用360安全衛士的系統修復功能修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