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含氯化肥需要注意什麼嗎

2021-06-26 04:15:04 字數 399 閱讀 4693

1樓:

其中的硫是否可以從硫酸銨 硫酸鉀中得到?回答,可以.硫酸銨和硫酸鉀中的硫以硫酸根形式存在,能溶於水,可以被植物吸收.

氯化銨 氯化鉀中的氯是否能被植物所吸收?回答:可以,氯離子溶於水後能被植物吸收.

但部分植物的部分時期不適於施用含氯高的化肥,需要注意.化肥中含量不夠百分之百,差不部分是用不值錢的硫酸鎂代替的,那其中的鎂是否可以被植物所吸收利用?回答:

首先要說的是化肥含量不需要達到百分之百.其有效成分各有不同.比如某復混肥的氮磷鉀含量分別為15-15-15 或者某二胺含量為18-46 等等硫酸鎂中的鎂也可以被植物吸收,但是鎂肥的施用需要考慮土壤的酸鹼性.

再乙個需要說的是....硫酸鎂不值錢麼...?硫酸鎂作為專用鎂肥,一般只在一些經濟作物上使用,**比較高吧...?

助聽器使用需要注意些什麼,助聽器的使用注意事項有哪些?

1 在表面柔軟的東西上 例如 床 沙發等 佩帶或除下助聽器,切勿讓助聽器跌落在硬的表面上。2 切勿讓助聽器接觸到猛烈的熱力,避免受陽光直射,同時要遠離輻射。千萬別嘗試自行修理助聽器。3 在淋浴 進入浴缸或游泳之前,必須先除去助聽器。經常保持助聽器乾爽,開除去助聽器的濕氣。晚上,除去電池,並讓電池蓋開...

工地上使用PVC圍擋需要注意什麼?

建築施工安全檢查標準 jgj59 2011 文明施工保證專案的檢查評定應符合下列規定 1 施工圍擋美化處理 施工沿線圍擋做美化處理。圍擋的作用。為了減少施工場地對場地外的影響,保證工地現場的財產安全和場地外經過路人的安全,其次達到防塵降噪的效果提高建設施工水平等方面作用。一般都會被甲方要求設定圍擋。...

使用手機要注意什麼啊 買手機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用簡單描述 手機的保護1不要碰到水2不要跌手機3不要邊充電邊打 4購買好的保護膜5購買保護殼6在褲袋最好不要和鎖匙在一起。會刮花 7買新手機注意儲存發票等其他東西。最主要都是這幾個問題的了。1.不要邊充電邊玩手機。容易 不要在不明 上用手機註冊,可能洩露個人資訊 5.接聽陌生 時要提高警惕,謹防遭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