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我家熱水器是連著衛生間的水和廚房的水,都能出熱水和冷水,之前都很好使,但是

2021-06-25 18:38:33 字數 1597 閱讀 8917

1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水流量小,有幾種可能,你可以排除一下!一種是水壓太小(本身水壓小,進水可能被什麼堵住),還有一種就是水箱裡面是不是起了水溝(北方水質差,這樣的問題常有),還有就是看出水口是不是被水溝堵了,最後看各各出水口是不是有雜質堵住出水!出了機器起水溝,其他問題都可以自己解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水流小的因素:1.熱水器設定的溫度越高水流就越小。2,水壓越低水流越小。水流小等待的出水時間就越長。

3樓:廣州銀莉

水壓小,要麼就更換一個單向閥,也許是單向閥生鏽堵塞了。

4樓:孫雪冬

建議你安裝全智慧家庭**熱水迴圈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熱水器的出水管,是否有摺疊或堵塞現象。

熱水器連著廁所廚房,廚房和廁所的洗手池都能出熱水,但是淋浴不出熱水,什麼原因啊?

6樓:一直在爬坑

照你這種說法,淋浴的熱水管是通的,沒堵,水管道沒問題,那就是你熱水器的問題了。

7樓:廣州鼎美

建議你換熱水器,最近有很多燃氣熱水器出問題,導致人在沖涼時昏迷甚至死亡的,建議換成空氣能熱水器,水電分離,節能、安全、環保。

我家廚房水龍頭可以正常出冷水和熱水,衛生間的水龍頭不管開冷水還是熱水都會點燃熱水器出熱水。怎麼辦呢?

8樓:花前人自樂

很可能是接錯管子了,都接到熱水管上了,要麼就是混水閥有問題。把衛生間裡混水閥上的兩個管子拆下分別放水試一下就知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衛生間的水龍頭冷、熱出水管的管路(暗埋的那種可能接錯),確認是否接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你確定你的管道沒有問題,那就是你的龍頭的閥芯壞了,要麼就是你的龍頭隔層互通而形成的

11樓:奇奇鳳鳳

水龍頭的兩根管都接的熱水吧!檢查管路是否正常

我家用的天然氣熱水器,廚房的菜盆和衛生間淋浴、洗臉池連通了熱水,但熱水冷水出水很小很小,甚至有時 5

12樓:熱水器除垢專家

無須頭痛bai.

家裡自來水的水壓是du一樣的, 這樣的問題是因為熱水zhi器在使用過程中產dao生水垢專積存的原因.

其實這樣的問題解屬決起來也很簡單, 網購一套 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可以給熱水器及熱水管路里注入除垢劑, 浸泡上一個晚上, 然後開啟進水, 沖洗幾分鐘就可以解決哦.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 很多人都用過了, 真實有效.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一看看是不是在進水處的水管轉換閥那裡出現了轉換位置岔開,和進水管是不是管徑小了

14樓:痞子

裡面憋著口氣呢,要找給你安天然氣熱水器的,讓他給你調一下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上水有回水還要有可以放氣的閥門。可能是介面有問題

燃氣熱水器廚房有熱水衛生間沒熱水衛生間沒熱水怎麼辦

燃氣熱水器不好用,要首先考慮水流量問題。冷水正常,熱水出水小,要考慮一下,為什麼原來熱水大,現在熱水小,原因是水垢沉積原來越多,堵塞管路的問題,水流量不滿足條件,熱水器不能點火。燃氣熱水器不好打火的原因有很多,水,氣,電任何一方面的元器件損壞,都會引起熱水器打不著火。但現在熱水器元器件的質量普遍提高...

衛生間沒有熱水管怎麼裝熱水器,家裡衛生間沒有熱水器出水管,該怎麼安裝熱水器?

這個既然沒有埋設熱水管只能安裝明管了,就是難看一點。電即熱式龍頭和熱水器,但電線要夠大才行最少2.5平方銅線,這樣只要加插座就可以不用布管。衛生間怎麼能沒有水管。像這樣的情況,只能布管,而且布明管。熱水器的話,建議用 電即熱式。我們家有 做 1.管道過長轉彎太多,2.樓層水壓不穩定 家裡衛生間沒有熱...

什麼是地線?什麼是衛生間安裝電熱水器需要的地線

地線是在電系統或電子裝置中,接大地 接外殼或接參考電位為零的導線 地線是接地裝置的簡稱,一般電器上,地線接在外殼上 衛生間安裝電熱水器需要的地線就是接在外殼上與大地連線的裝置 地線又分為工作接地和安全性接地。工作接地 把金屬導體銅塊埋在土壤裡,再把它的一點用導線引出地面,用它完成迴路使裝置達到效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