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精華液好用,薇姿,嬌韵詩這幾個品牌的都不

2022-03-05 00:55:02 字數 3174 閱讀 4341

1樓:匿名使用者

薇姿就是開架品牌,而雅詩蘭黛是專營品牌。歐萊雅,玉蘭油,包括雅漾,理膚泉,露得清,貝德瑪之類,甚至雅頓都是開架品牌,但這些品牌都是可以有自己的貨架的,而卡尼爾這種就是普通商品,和妮維雅,碧柔之類的在一起散賣。只不過拿到中國來這些開架品牌都可以有自己的專櫃了,但本質還是開架,也就是那些不需要導購來銷售的,讓人感覺花點小錢也買不了上當買不了吃虧的產品。

所以薇姿就是和歐萊雅同一等級的。拋開品牌來看,開架和專營產品的區別多是在優質成份的含量上,而且事實上沒有**營養過剩一說。

正確的護膚品購買理念應該是看成分和經濟水平,舉個例子,你要是敏感肌,並且經濟寬裕,肯定會推薦你買fab之類的品牌,稍微覺得負擔不起就推薦去買理膚泉,再不行就大寶和凡士林。什麼年輕就用廉價品牌,年長再用**品牌,不然要**營養過剩,這種畢竟是看不得別人比自己年輕用的護膚品又比自己的好的尖酸刻薄的人說的酸話罷了,而且這種人多數沒什麼見識。護膚品永遠是天外有天的,總有更好更貴的,不會到不知道用什麼的地步。

護膚品真的是窮人只有窮命,她們年輕的時候勸自己塗廉價產品,其實年老了也未必真塗得上好貨。所以你要是覺得塗著很舒服的話,而且也用得起的話就接著用好了。

2樓:

薇姿在化妝品界的名氣那是響噹噹的啊。但是你的大牌指什麼呢?如果指的是高階的話,那應該不算,薇姿算比較高檔的,但不是最高端的,你講的那些牌子適合年紀稍長的女性,薇姿在年輕人裡比較受歡迎。

你14歲哦?那就用薇姿啊...

薇姿是歐萊雅公司旗下的品牌,所屬關係,怎麼比...而且薇姿的主打是護膚品,歐萊雅是彩妝。年輕人就用薇姿嘛...

3樓:務語彤

我四十歲,臉上有斑,微姿適合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品基本上可以分為一二三線,像是雅詩蘭黛蘭蔻這樣的算是一線,當然一線有很多,這些只是比較為人所知的,國外有很多化妝品非常奢華,**可以到雅詩蘭黛的幾倍到幾十倍不等,這些品牌比較不常見,國內比較少銷售。

薇姿算是二線品牌中比較好的,歐萊雅也是二線,但是比較差。像是za之類的就可以算是三線了。當然最簡單的方法是看產品**,比較容易分辨。

薇姿算不算大牌,我想大牌在很多人的定義不同,只能說薇姿算是名牌,很有歷史的藥妝品牌了,也算享譽國際

5樓:

薇姿和雅詩蘭黛的定位不一樣,薇姿是法國的,主打藥妝,你看幾乎沒有彩妝,雅詩蘭黛什麼的幾乎都是歐萊雅公司的,所以很多時候買來買去都是歐萊雅的,薇姿和雅詩蘭黛還是差了乙個級別吧,看你的選擇方向了,我覺得雅詩蘭黛還是30歲以後再用會比較好呢,薇姿的明星產品20出頭就可以用,不用擔心營養過剩的問題,所以也沒有什麼可比性的

暈,妹妹才14歲真的還不適合用薇姿的,很適合用卡尼爾,不是只有大牌才適合自己,這麼小就用很好的,**一來不吸收,二來長大了或者老了就不知道用什麼了

6樓:團團包包獸獸

呵呵,薇姿在藥妝裡的排名其實就和歐萊雅差不多吧。但是其實不能這麼比的。

可以的,泉之淨系列很適合。

7樓:霄莜

去小紅書上找自己需要的,薇姿太早了,用一些基礎的護膚產品就ok,不用追求美白,功能性太強現在還不適合,比如資生堂的五合一面霜就ok,我自己也在用,同是學生17歲,**不貴也很方便,不用一層一層往臉上糊護膚品,或者說你也可以用悅木之源,雅漾,這幾個牌子都比較溫和,相對也不貴。其實護膚品沒有那麼多排名,只要適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多挑一挑看一看買之前做做功課就避免了大部分雷。

嬌韵詩,碧歐泉,薇姿,歐萊雅,這幾款纖體的哪款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在用clarins的完全纖體精華 小腿有效果的 大腿就一般了 不過還算可以 就是用起來有一點快~~

9樓:

必須碧歐泉的!

我用過嬌韵詩碧歐泉和歐萊雅的,相比還是覺得碧歐泉好!當然歐萊雅的滾輪也不錯哈,我說的只是那個輪子,裡面的東西就一般了……

10樓:zzh和gj的

肯定是嬌韵詩的,他家的纖體產品最專業,口碑也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嬌韵詩的

碧歐泉的都不錯

口碑好而且信譽也不錯

看看在說

12樓:90婷

都沒什麼用,我用過薇姿,歐萊雅的,這種東西不實惠!!!效果不明顯!!!

想瘦多運動,或控制飲食!區域性**是不可能的!!!

薇姿和理膚泉哪個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更適應哪一款。不是說貴的就是好的。

14樓:慕顏秋

薇姿和理膚泉都是法國著名的藥妝品牌,兩款產品的配方都不含色素香料防腐劑。

都說理膚泉是藥妝中的戰痘機。最出名的是他家的a.l乳,duo乳,k乳,也是拯救了我的痘痘肌的產品,al適合那種熬夜或者有時候突然爆一顆痘,區域性使用,不用動她,會像牙膏一樣凝固,用過基本上兩三天就沒了,duo乳是我在青春期長痘痘的時候用的,有時候長得嚴重的大痘痘,已經要變成膿包的,用這個一點痘印也沒留,不過角質層比較薄的就不建議使用了,我同學**比較薄,我推薦給她會有刺痛感。

k乳更像是精華,防止痘痘**而且對粉刺閉口也有用,我用的時候意外的發現黑頭也少了不少。

薇姿是大油田的福音,因為他和理膚泉比沒有那麼溫和,有一些香料新增,適合非敏感性和健康的**,我姐姐就是大油田,中下午就會出油,用了他們家的保濕霜保濕效果很好,會減少暗沉,**一天看起來都是透亮的,眼霜也是很好用,會抗皺和減緩黑眼圈。

薇姿89簡直是乾皮敏感肌的福音,潤而不膩,補水也不油,是透明啫喱質地,水水潤潤的超級舒服,而且修護能力比較強,前陣同學**敏感脫皮,推薦她用了之後**好了很多

總的來說,如果是又敏感又長痘痘的問題性**妹紙來說理膚泉會好一些,如果是**問題不多,狀態比較健康的妹紙就用薇姿。

15樓:匿名使用者

理膚泉,眾人推薦,親身使用,絕對靠譜。

16樓:蔣安慧

這兩款都不怎麼好補水毛孔粗大的話要清潔和水油平衡推薦黛珂小紫瓶,或者是歐萊雅youth code屬於平價的蘭蔻小黑瓶

clarins嬌韵詩濃縮精華液的使用方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精華液使用方法比較簡單

早晚在爽膚水後使用,進一步保養肌膚就可以了

什麼精華液比較好用而且價效比高,什麼精華液比較好用而且價效比高啊?要大牌一點的

各品牌的玻尿酸原液精華都可以,玻尿酸功效就是補水保濕,用於護膚時的肌底精華也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乳霜不夠滋潤時可以混合幾滴使用增加滋潤度,一物多用價效比很高了。什麼精華液比較好用而且價效比高啊?要大牌一點的 哪款精華液比較好用?能具體推薦一下嗎?精華液比較好用的推薦資生堂紅妍活膚精華液 雅詩蘭黛小...

請大家推薦平價好用的美白精華液!

你買京潤珍珠的美白套系,一套下來就也二百多點,有洗面奶。柔膚水,精華液,面霜。你等搞活動時買。二百買拿下。效果很好,最好配上他們家的珍珠粉。美白效果很好。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美白有效的精華液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款。lancome蘭蔻脈衝光美白精華液。蘭蔻脈衝光美白精華液,2012年蘭...

我想問一下,用什麼牌子的眼部精華液比較好,可以去眼部細紋的

這個價錢買不到太好的 眼部護膚品本來就比較貴 我之前用過夢妝的還可以199元 或者你買雅詩蘭黛的眼霜小樣 5ml五十多塊 也能用挺久的 你想要解決問題,太便宜的肯定是解決不到什麼問題的。你想要解決黑眼圈,平時休息好,晚上不要睡得太晚哦。黑眼圈就是因為眼部血液迴圈不流暢造成的,可以按摩一下 60以下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