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的動畫片記得是國產的主人公家裡有只貓平時在家裡是人的形態主人公的媽媽一進來小貓打

2021-07-31 19:45:29 字數 1772 閱讀 9719

1樓:雖染

**片《天眼》講述的是乙個外星男孩天眼來到地球後發生的故事,它以貼近中國兒童現實生活的視角,為孩子們開啟了乙個夢想空間。從2023年6月1日播出以來,這部大型**片已獲得"最受青少年喜愛的十大國產動畫片"等多項國際國內大獎,並進入了新加坡、南韓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播映系統。

來自三眼星球的男孩天眼,來到地球進行假期考察,恰巧落到了乙個小學四年級的10歲女孩香凌的家。香凌媽媽開了乙個冰激凌小店,做出的冰激凌成為天眼的最愛。在香凌爸爸、媽媽心中,天眼只是乙隻可愛的小貓,只有香凌和好朋友甄美麗、許博文、武冠軍知道天眼的來歷。

香凌是乙個學習成績平平,但是心地善良,愛幻想,不甘落後的女孩子。天眼純真、善良,是乙個快樂的小天使,無論香凌和朋友們出現什麼難題,只要提供乙份冰激凌,他都能使用魔力加以解決。

香凌的「對手」是同班的張勝男和李亨、劉哈。張勝男學習成績好,家境優越,但是她愛拉幫結派,驕傲、嫉妒,不是挖苦香凌,就是打擊甄美麗。雖然,她有時利用天眼的魔力,想做一點損人的事,結果卻是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

2樓:

我只知道 大耳朵圖圖 裡有只貓會說話

3樓:戴彥露

停機的時候去的時候我是啊你了。

小時候看過乙個動畫片。是乙隻貓,有紅色和藍色兩種形態。記得主題曲很好聽的。但想不起來了?誰知道呀?

4樓:隻影天佑

神探威威貓

神探威威貓 是由深圳市智慧型星文化發展****製作的原創動畫作品。

我小時候看過一部動畫片。裡面的主人公是乙個拿劍的 那把劍能變行,他叫乙個形態變乙個。我就記得這麼多。

5樓:成功5失敗

《聖石小子》的十威奇襲劍

6樓:死神的執行官

聖石小子

??利用聖石和大劍變化,有十種形態。

7樓:匿名使用者

九龍珠!?

那把劍可以放入龍珠而改變形態屬性!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主人公好像有蟋蟀?和瓢蟲形態的機甲,很大的機甲,每次戰鬥總是被打的很慘?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日本動漫。我比你大兩歲,我記得就是蟈蟈機甲,現在找不到了,找到了告訴我

記得小時候看過一部動畫片,裡面的主人公是幾隻恐龍

9樓:15蟲蟲樂

動畫片是《星際恐龍》。

《星際恐龍》是美國出品的52集動漫,於2023年首播,該動畫講述了距今六千五百萬年前的遠古時代,大大小小的恐龍正在當時翠綠潮濕的地球上漫步。經過外星人改造後正義的終極恐龍與迅猛龍的搏鬥拯救人類,維護世界和平與秩序。

10樓:玄武小銀

《星際恐龍》

距今六千五百萬年前的遠古時代,大大小小的恐龍正在當時翠綠潮濕的地球上漫步。突然間,一聲巨大的轟鳴劃破長空,伴之以一道耀眼異常的光線,隨之形成了乙個通往另一空間的裂縫。並出現了一艘巨大的,結構複雜的跨時空飛船,飛船放射出強烈的光線將四隻小恐龍吸入了實驗室中。

他們是劍背龍、霸天龍、飛天龍和三角龍。

11樓:匿名使用者

星際恐龍  話說我早年也看過的說

12樓:糯公尺君

額。是不是還有個原始人類一起的那個?

記得小時候看過動畫片,求助求助,記得小時候看過乙個動畫片,求助求助!

其實你是在說什麼,哈哈哈哈,完全看不明白。是魔神壇鬥士嗎?不會是寵物小精靈吧 怎麼類似吸盤魔偶?您要找的是不是,爆滿的蘭州拉麵館?記得小時候看過一部動畫片,裡面的主人公是幾隻恐龍 動畫片是 星際恐龍 星際恐龍 是美國出品的52集動漫,於1997年首播,該動畫講述了距今六千五百萬年前的遠古時代,大大小...

小時候看的一部動畫片,小時候看的一部動畫片

魔球小仙女 這個動畫是日本的,在一間魔法學校裡,有乙個老伯伯,他是校長 有很多個老師,學生有很多,其中倆男三女是主角,有一男的是中國人,他擁有的力量是風。另外乙個男的是擁有雷電力量,女的分別擁有知識,太陽,魔杖力量。的一方有一男一女,女的是機械人,男的是遠古魔球人,他們還是樂隊組合,想問這個動畫片的...

小時候看的國產動畫片或者光碟裡的,藍色小精靈,有飛船,星球

樓主找到了嗎?小學時候看的 那會50一套 學校賣的 宇宙騎士是一部1992年2月18日在東京電視台放映的日本科幻動畫,於次年引進中國,並廣受好評,該劇主要是講未來外星生物拉達姆入侵地球,宇宙騎士隊成員抵抗的故事,其中描繪的種種場景,詮釋了親情 友情 愛情等眾多情感,是一部優秀的90年代科幻風格動漫佳...